[創作] 股市總司令 20260622
https://i.imgur.com/a85hQfc.gif
各位投資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股市總司令
今天台北股市大漲 1276 點
市場上的多蛙跟作多的分析師每一個人都好 High 對不對?
可是你不覺得這個盤 怪怪的嗎?
嘉偉老師先把結論放在這
我跟各位講
明天開始 台北股市即將迎接史詩級的崩盤
明天開始
台北股市即將迎接史~詩~級~的崩盤
你說嘉偉老師拜託~ 今天創新高你跟我說明天要史詩級崩盤
哪有可能! 對不對?
這個是今天的跌幅排行,導播幫我放大
你看這個 晶技 大跌 8%
上禮拜不是每個老師都在跟你晶技? 每個老師都在石英元件? 對不對?
聯一光 跌了 6%
上禮拜不是也每個老師都在跟你說光學股要大漲?
希華 又是石英元件 跌了6%
蜜望實 也跌了快 6%
被動元件不是很強嗎? 不是人人都有被動元件嗎? 對不對?
怎麼今天台北股市創新高,反而蜜望實會大跌? 國巨也沒有漲?
就是主力在出貨了阿! 你懂我意思嗎?
再來你看昇達科,跌了 5.7%
阿不是 SpaceX 掛牌大行情? 蛤?
怎麼今天台股創新高結果昇達科大跌?
你不覺得很奇怪嗎?
這種盤你跟我說沒問題? 作多有比較好賺?
你如果有做指數,那我給你拍拍手
https://imgur.com/M84Dl9r
可是大部分做多的分析師都沒有帶會員做指數,對不對?
你會發現他們每天就是什麼股票漲就喊什麼股票
前幾個禮拜人人都有被動元件,對不對?
人人都有石英元件,到了上禮拜四跟你喊光學股,對不對?
我跟各位保證! 這些老師今天就不會再提石英元件,不會再提光學股
今天大概就會跟你說他們有聯電還是漢磊、嘉晶這些股票
每天就是什麼股票漲停就喊什麼股票
你不覺得這些做多的老師真的很可笑嗎?
所以我說
空頭大屠殺
https://i.imgur.com/5ITORFH.jpg
這只是剛開始
https://i.imgur.com/aK87G3k.jpg
下個階段回來~ 我們~繼續分析~!
https://i.imgur.com/a85hQfc.gif
歡迎各位回到現場
上個禮拜四晚上我在追劇的時候手機通知一直跳
我打開看原來是台指期創新高
所以很多人在脆上面一直tag嘉偉老師,一直叫囂
「嘉偉老師又被嘎爆啦~~~」
對不對?
PTT 上面也是一堆人要嘉偉老師出來打球
每個人都好像撿到槍一樣一直嘴一直嗆
我看了真的覺得很可笑
我們的空單在 6/11 的時候幾乎每一檔都回補在最低點
你去看什麼華星光啦、波若威啦、眾達KY啦
是不是每一檔都跌 30% 起跳? 對不對?
我們在高檔放空,大跌超過 30% 之後回補,回補完就反彈
是不是大獲全勝?
放空不就是這樣嗎? 對不對?
所以股價再彈上來,我們很開心啊~
接下來就是複製成功模式繼續放空大賺
反倒是很多做多的老師帶會員每天追漲停板被套牢在高點不敢講
對不對?
然後這些被套牢的多蛙只能整天嘴老蘇被嘎
笑死!
然後今天台北股市再創新高,市場上的多蛙們歡欣鼓舞
什麼股市名師啦、做多的分析師啦又開始出來喊台股要上八萬點、十萬點
對不對?
我跟各位講~
每次都是這樣子,只要這個盤開始全面樂觀的時候就是大崩盤的開始
很有可能明天就直接
磅!!!
就直接殺下去
https://meee.com.tw/73C8oPO
所以我說為什麼在高檔一定要放空?
因為股價反彈之後會再下跌,而且利空會越來越多
更可怕的是市場上的投資人完全不會害怕
https://i.imgur.com/kgp4hVJ.jpg
行情在全面樂觀中毀滅
空頭大屠殺
https://i.imgur.com/5ITORFH.jpg
這~只是~剛開始~!
https://i.imgur.com/aK87G3k.jpg
我們~明天見~!
----------------------------------------------------------------------------
老蘇重播好無聊..揣摩一下老蘇如果今天有上節目會說什麼
以上內容純屬虛構
--
免責聲明: 本文內容擷取自 PTT Stock 板爆文,推文版權歸原作者所有。本站僅進行自動化整理與情緒標記,不代表任何投資建議。投資前請審慎評估,並自負風險。
鄉民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