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爆文列表

[心得] 2026半年報(只買正二)

📅 2026-06-26 20:17 👤 askaa (CCC) 24 #PTT爆文
沒看到有人PO?那我來開第一槍好惹來提升多蛙士氣(五月底就砍完所有持股) https://myppt.cc/MGbeV 人真的只會越來越懶...反正方法大仁已經分享非常多 有興趣自己去挖 直接算總報酬 +6259萬 四個帳戶總和 只買大盤正二 也總算跟腦版提了離職,送了20各版本的離職書給老闆抽,陶給一度還以為我在開玩笑 綁的分紅當然也不用肖想 媽的真的有夠少 送你辣 以上 PS Mytropicfish大大,我終於跟上你的腳步了!!!!!阿阿阿阿阿!!!!! 屬於我的人森 挖來辣!!!!! --

鄉民討論

1F cuteSquirrel 正二教主 20:18
2F CashHunter 正二貪狗集合 20:19
3F kinki5566 第一行括號內是重點 20:20
4F repast 太爽啦 恭喜賺爛 20:20
5F ririkasos 恭喜 20:20
6F abc0922001 你都賣光了是要怎麼提振貪狗氣勢= = 20:20
7F qqptt 本應該很厚 20:21
8F Trollenglish 先走一趟蛙 20:21
9F HiuAnOP 恭喜賺爛 20:21
10F SphereDavid 貪狗assemble 20:22
11F qwe123456460 竟然賣掉了 20:22
12F korgh413 高歌離席 開掉老闆 恭喜!! 20:22
13F as3366700 提振多蛙士氣(五月底就清倉)你來提振生氣的吧 笑 20:22
14F as3366700 20:22
15F venusvirus 這個叫高割離席,不能提昇士氣 20:22
16F chao1120 …… . 20:23
17F qxpbyd 恭喜 把老闆FIRE了 20:24
18F ck326 高割離席怎麼提振士氣? 20:24
19F CHINCHIN5566 https://i.imgur.com/Cs9beZX.jpeg 幫忙鑄金身 20:24
20F Arkzeon 還是恭喜賺爛。是完成學業畢業的學長 20:24
21F johnwu 恭喜踢掉討厭的腦闆 20:24
22F ZZZ99770 你都賣完了 士氣怎麼會提振== 20:25
23F eknbz 恭喜賺爛 20:25
24F n29287764 提振(x) 20:25
25F loliconrd 這是在喊快逃吧 20:25
26F zebra0115 高歌離席了 恭喜賺爛 20:27
27F Ohtani0510 你這種獲利一看就知道本金超厚 哪裡有鼓舞散戶的 20:27
28F Ohtani0510 效果 20:27
29F lovesweety 正二和正股都買 20:28
30F losehope 恭喜賺爛!正2忠誠!賣掉還可以接回,空蛙書僮! 20:28
31F jameswang278 今天我才剛加碼 20:28
32F maimss 哈哈哈哈哈你這樣更多貪狗欸 20:28
33F babyshop 現在下單增加籌碼面才能提振士氣啊哥 20:29
34F a98562343 笑死高歌離席 劃重點 20:29
35F goye 不是阿 你那個圖怎麼是已實現 20:30
36F stocktonty 賺爛了賺爛了 20:31
37F Cll7do9k 提振(X) 炫耀(O) 如果繼續漲 賣飛就不會發這篇了 20:32
38F imlucky 信仰不足阿 20:32
39F vendee 你留兄弟們下來洗碗! 20:32
40F cjoes608 炫耀 20:32
41F operatorm 20:33
42F saiboos 賺爛了賺爛了 20:33
43F hypoge 已實現怎麼是提升士氣呢 20:33
44F yannicklatte 高歌離席 20:33
45F biojo 半年就fire老闆 厲害 恭喜 20:34
46F TAKEZOU 恭喜恭喜 20:34
47F dakkon 看到別人賺爛只會想他本金超厚,永遠理解不了持有 20:34
48F colamaz 提振士氣(x),快逃(o) 20:34
49F lawyer94 半年報出來的時候,就是要崩了 20:34
50F Jerry469 靠北喔 高歌離席 媽的叛徒 20:34
51F dakkon 資產的意義,那你永遠無法賺爛 20:34
52F EddieWuRJJ 高歌離席 20:34
53F MIshad 記得分配好時間 不要像上次一樣最後來發空虛文 20:35
54F DrowningPool 羨慕 20:35
55F ponpondoggy 獲利加本金就破億以上,一般人學不來 20:35
56F jaricho 哇 正2貪狗有人先離席了! 20:35
57F lishiter 本厚也是他的本事呀,怎麼了嗎 20:35
58F DarkKnight 靠北不是說五萬點 怎麼有人先離席 20:37
59F JohnLackey 叛教 20:38
60F firemothra 叛徒。掀奶罩蛙。先走一趟蛙 20:39
61F hihi29 已實現損益 大戶都高割離席了 只剩散戶還在幾貸同堂 20:40
62F jasop 恭喜 進口袋才是真的 20:40
63F Lowpapa 早說了 融資正二 刪APP!! 20:41
64F kmshy 又是你 恭喜大獲全勝 20:41
65F noreg0393933 現在只剩山頂傻多在等人抓交替。 20:43
66F empirica 怕三小勒還賣光!真男人當假的啊!今天不加碼笑爆! 20:44
67F dwiee 高割離席 先走囉 20:44
68F windfeather 還好我只信畢業報 20:45
69F panjanhon 難怪跌爆 一堆人高歌離席了 20:46
70F pru5566 這叫先走一趟高歌離席 剩下的正五貪狗山頂洗碗 20:46
71F pttcage 太讚,只能恭喜 20:46
72F jvor0719 https://i.mopix.cc/dmZQMI.jpg 20:46
73F WhaleYu 恭喜 20:47
74F bandongo 你幾歲退休啊 20:48
75F cckk969 賣了哪叫提振士氣XDD 20:48
76F teddy72 唯一缺點 賺太快 20:50
77F s11qs4 舒舒服服☺ ☺ ☺ 20:50
78F mytropicfish 哥 我好羨慕你 正二教無敵 為啥我要叛教 20:50
79F stolencake 賣掉的人 20:50
80F yabuku 都賣掉了 降低士氣呀 提高空軍士氣吧 20:53
81F maimss https://i.mopix.cc/EhBzb3.jpg 20:53
82F Dxperado 來了 半年報文出來了 20:54
83F Pluto17 主帥臨陣脫逃 多軍全體士氣-40 20:55
84F sunnyhung 恩,下週一離職書可以抽回來了 20:55
85F kwanles 恭喜人生變的自由 20:55
86F leftwalk 士氣一蹶不振吧 20:55
87F nyyjeter8 我看半年報 又是正2教洗板 還是本教最穩 20:56
88F sdbb 叛教 20:56
89F one2three3 恭喜拿回自己的人生,大仁無敵 20:57
90F vux 竟然跑了 20:57
91F h56y 好猛 20:58
92F shine32025 2萬時 抱不住 幹 20:58
93F ohrring 幹居然是先走一趟蛙 20:59
94F herculus6502 21:00
95F axr 恭喜賺錢 21:00
96F xx013652 這算正二教嗎?正二教有在全砍的? 21:01
97F ttlun 乾 高歌離席 這樣對嗎 說好的忠誠呢 21:01
98F qk56 看來多頭真的結束了 感謝開示 繼續等崩 21:02
99F sing60905 高哥 21:03
100F carbooming 恭喜賺翻 21:03
101F Sonas 恭喜 21:03
102F thirtyto 賺爛了 高歌離席 先走一趟蛙 21:03
103F ray6031515 高歌離席 21:04
104F on32 ask大無敵強 去年底賣掉 再買回來 真無敵 21:04
105F on32 波段正2教 賺到爛掉 兩次損益加起來破E 太強 21:05
106F david9066011 本多終勝 你這本金肯定不是小資族的 21:05
107F brella 21:05
108F sorrow0206 正二神教天下無敵 21:06
109F joygo 調到爆 21:08
110F rock8655 恭喜 21:09
111F guowei616 我們還在洗碗 你跑了 士氣提升個屁 21:09
112F hosen 5月跑掉,算什麼英雄好漢 21:09
113F cue 為什麼你5月底會全賣? 21:09

免責聲明: 本文內容擷取自 PTT Stock 板爆文,推文版權歸原作者所有。本站僅進行自動化整理與情緒標記,不代表任何投資建議。投資前請審慎評估,並自負風險。

Wave 訊號
--
--
×
系統公告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