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南亞科一定會破千
南亞科一定會破千
為什麼呢
你看連南亞電路板那種沒技術的PCB都可以破千了
身為技術含量高的台灣半導體DRAM龍頭怎麼可能區區才值505
趁現在歐印 how to lose
明年你會懷念三位數的牙科
今年DRAM缺貨一整年 有什麼理由跌 請問
記憶體空蛙不要再崩潰了
之前笑爛DDR4 結果現在DDR4噴爛 哈哈
--
免責聲明: 本文內容擷取自 PTT Stock 板爆文,推文版權歸原作者所有。本站僅進行自動化整理與情緒標記,不代表任何投資建議。投資前請審慎評估,並自負風險。
鄉民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