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爆文列表

[心得] 南亞科一定會破千

📅 2026-06-23 00:14 👤 dudv () 53 #PTT爆文
南亞科一定會破千 為什麼呢 你看連南亞電路板那種沒技術的PCB都可以破千了 身為技術含量高的台灣半導體DRAM龍頭怎麼可能區區才值505 趁現在歐印 how to lose 明年你會懷念三位數的牙科 今年DRAM缺貨一整年 有什麼理由跌 請問 記憶體空蛙不要再崩潰了 之前笑爛DDR4 結果現在DDR4噴爛 哈哈 --

鄉民討論

1F Sonas 對 今天剛創新高 蒿吐露絲 00:16
2F offstage 大立光那種做塑膠的股價都能上6000,台積6萬過份嗎 00:16
3F yulun1984 上看2408 00:16
4F guanting886 好的 先掛號 號碼牌555 00:18
5F gtaped05550 目標價2408 00:18
6F autoexecbat 好 明天歐印 00:18
7F bird1st 已經在車上睡著了 1000叫我 00:19
8F salix 丸子 00:19
9F kenro 你不是輸很多啊? 00:20
10F chinaeatshit 00:20
11F BellCranell 你會贏!!!!!!!!! 00:20
12F neoa01 我的看法跟你一樣 00:22
13F mnxzq 台積電那種玩沙子的都能兩千五了 00:22
14F Iponponman 2408 2408 00:23
15F babyyou0988 好。分類呢? 00:23
16F babyyou0988 抱歉 我眼瞎... 00:24
17F Armin 景氣循環的國巨都破千了 00:24
18F strlen 記憶卡蛙別看你今天鬧得歡 小心今後拉清單 00:24
19F strlen 但今年先鬧一下沒關係 記得拉清單時要跑喔 00:25
20F ly102530 肯定的 00:25
21F hTCU11 力積電破千叫我 00:25
22F brain9453 記憶卡蛙別看你今天鬧得歡 小心今後拉清單 00:25
23F strlen CCW認證趁火打劫 記憶卡蛙賺這兩年要吃後面十年的 00:25
24F gelegelego 航運既視感 00:25
25F strlen 航運2.0沒錯啊 所以記得有賺要跑 00:26
26F strlen 再給你一次航運 你不賺一下嗎?亞拉那一卡? 00:26
27F fly0204 真的假的 QQ 00:28
28F hhppp https://i.verb.tw/MfdQ8UfY.jpg 00:29
29F coolrock 好 我跟單了 00:29
30F possible322 你會贏 00:31
31F fitenessboyz 通常這種文出來就… 00:32
32F sexybox 洗下去4字頭記得加碼 00:32
33F sexybox 那可是最後機會 00:33
34F STG44 怕 明天出清 00:33
35F yai5217 技w術w含w量w 沒想到會有一天聽到牙科被這樣說 真的 00:34
36F yai5217 是雞在風頭上也會飛 00:34
37F accoh ABF載板......你說沒技術? 太可笑了 00:35
38F wayne790614 南亞科的技術含量 00:36
39F STi2011 套了? 00:36
40F sjayyan 笑死 00:37
41F sjayyan https://files.catbox.moe/lipl0x.png 00:37
42F sjayyan https://files.catbox.moe/stokfr.png 00:37
43F bcismylove 4 明天歐印 00:37
44F bigair888 楠梓電可以破500嗎? 00:37
45F sushi11 通常會這麼說就是魚尾給人賺,大概上兩千 00:38
46F KTjie 00:38
47F jeff830603 衝了吧 00:43
48F dbdudsorj 牙科技術含量??你要不要聽聽看自己在說什麼 00:43
49F MiiQ 爛牙科會贏喔 00:46
50F bear753951 8299可以先破3000嗎? 00:46
51F lokoo 上禮拜還在測月線....... 00:49
52F zhend 要確欸 00:52
53F PTTMAXQQ 台積電我也相信能到5000 00:53
54F oneeyewolf 上看2000感謝大家抬轎 00:56
55F dkfs789 完辣 00:58
56F strlen 笑死了我也是記憶卡蛙還是美光卡蛙都不敢說技術了 01:02
57F strlen 反正見好就收 要見多好憑本事了 嘻嘻嘻 01:02
58F julian42 根pcb 和被動比的話 記憶體技術是算高 01:04
59F pp520 作不出來 LPDDR5,技術門檻太低,明年對岸新廠蓋好 01:04
60F pp520 產能開出,第一個崩崩 01:04
61F pp520 反正現在AI刮颱風,阿貓阿狗都能飛上天 01:06
62F Waitaha 需要更多韭菜接盤 01:10
63F xbx123 01:15
64F strlen 那也是明年的事 今年繼續鬧 01:15
65F Waitaha 520買1張紀念 01:17
66F viorc 先到新聞截圖寫的800再說 01:18
67F wowjesus 差別在你有沒有吃到ai 01:30
68F f204137 好 底500 上看1000 3g大即視感 01:38
69F hc20016 國巨都能破千 沒道理牙科不能 01:40
70F shung0503 HBM:? 01:41
71F hc20016 別把對岸的良率想得太好吧 01:41
72F KerLu 缺貨 我看好牙醫 01:43
73F harry458031 02:14
74F beagle2001 牙科之前 200 左右,股版 87 應該酸翻天了吧 wwwww 02:23
75F beagle2001 ww 02:23
76F maxjoe 對岸記憶體都被美國列入實體制裁清單了 還再鬼故事? 02:25
77F verdandy 長鑫已經被暫緩列入黑名單了 03:21
78F guanting886 記憶體跟毒品一樣 怎麼可能禁 03:46
79F guanting886 現在就超缺 你禁不了 而且美方也沒全打死 03:49
80F mutohchi 那美光不就破萬 04:24
81F famle 看1000可能還是太短,明年eps 91塊,如果記憶體缺口 05:18
82F famle 是常態,為何不能用PE 20倍估值 05:18
83F asahi98 感覺會喔!這支基本面的狀態不錯 05:52
84F asahi98 問題是這個不是HBM只是吃到大廠不要的訂單,需觀察 05:54
85F kanehhh 牙起來 05:55
86F lottepudgy 變兩位數 06:31
87F Feting 現在風頭上一堆公司都被說技術含量了,反正股價一 06:33
88F Feting 直漲賺錢的人就是對的 06:33
89F dexmanlau 只要能上市上櫃 就能有源源不斷資金 老闆爽爆 06:54
90F dexmanlau 賣股就能吃好幾輩子 還研發甚麼產品 06:54
91F johnwu 你的單呢 07:06
92F ACDC69 吹哨可壯膽 推啊 07:12
93F JTerry 被動元件都能上千 確實用技術含量 真的沒有道理 07:16
94F highken 就算沒1000,南亞科到600-800機會都很大,華邦電300 07:17
95F highken 一定到 07:17
96F koyo017 蠻好笑的 07:22
97F Iponponman 100,200的時候酸空營收已反應 沒有HBM,昨天500打好 07:24
98F Iponponman 多人的臉好腫 07:24
99F imlucky 我也覺得 07:26
100F apolloapollo 先看2000 07:34
101F iamacomic 電路板沒技術你怎麼不開一間來賺? 07:40
102F highken 若還有人在用航運角度看,見識就輸人一大截了 07:46
103F p200404 兄弟 刪了吧 我朋友破防了 他上周408就賣了 07:47
104F andy79323 塑膠玻璃搞不清楚 07:52
105F fafcfh 洗洗睡,你以為是被動元件嗎!記憶體沒未來,買在高 07:54
106F fafcfh 本益比,賣在低本益比 07:54
107F kullan 牙科無敵 08:01
108F jack1042 確實有機會 漲起來原本的目標價都低估很多 08:04
109F open10open 牙起來 08:09
110F JRhokkaido 我這邊都看1500 你輸了 08:09
111F acb521 神文章留言紀念,未來再回來看 08:10
112F okbon 這裡由倒合理 pcb技術怎麼樣都輸晶片 08:10
113F vodkalime607 1303 500 ? 08:14

免責聲明: 本文內容擷取自 PTT Stock 板爆文,推文版權歸原作者所有。本站僅進行自動化整理與情緒標記,不代表任何投資建議。投資前請審慎評估,並自負風險。

Wave 訊號
--
--
×
系統公告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