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爆文列表

[心得] 寫了一個上班低調看股票的Chrome擴充套件

📅 2026-06-28 22:18 👤 pkro12345 (席龍) 11 #PTT爆文
Demo https://i.meee.com.tw/Z2lMwEc.gif 介面 https://i.meee.com.tw/fl0me7u.jpg Chrome商店連結 https://reurl.cc/Emk03A 開源免費 https://github.com/lovebuizel/stock-tab-spy 【主要功能】 分頁標題即時顯示股票代號、價格、漲跌幅 Favicon 顯示當日走勢 K 線 sparkline 支援台股(上市/上櫃)及美股 台股每 10 秒更新,美股約 15–20 分鐘延遲 可新增多檔自選股,支援拖拉排序 輪播模式:多檔股票自動輪流顯示 靜態模式:固定顯示單一股票 支援股票自訂別名(台股自動帶入中文名稱) 每個分頁獨立啟用,不干擾正常瀏覽 支援設定匯出 / 匯入 【資料來源】 ・台股:證交所 TWSE MIS API(即時) ・美股:Yahoo Finance(延遲約 15–20 分鐘) 【隱私說明】 本擴充功能不收集任何個人資料,所有設定僅儲存於本機 chrome.storage。 覺得不錯可以幫我按個星星就好 主要是給想低調一直看的人用,頻繁拿出手機看其實蠻明顯的 --

鄉民討論

1F fireheart988 認真上班啦XD 22:20
2F kakalin 純推 我們公司連安裝擴充都會被抓QQ 22:20
3F billy791122 你是不是當資安吃素 22:22
4F b9513227 現在都有監控的 22:23
5F mumuwei 公司通常擴充都要提權 22:23
6F b9513227 要偷看就用手機 22:23
7F Xration 公司電腦都有鎖吧 22:24
8F Xration 你們什麼公司 資安這麼差? 22:24
9F robert7111 都直接看 不用偷偷摸摸的 22:25
10F roder 手機看不就好了 22:25
11F julia66 都用手機 = = 22:27
12F moses801 哈哈讚哦 可是我都直接看 22:27
13F barry841120 直接離職不就好了 22:27
14F asahi98 明天早上九點大家又要搶廁所了 22:29
15F Amvp05 為什麼要偷看 都直接看 22:29
16F guowei616 入廠智慧型手機要上繳的人的電腦不可能給你裝這個 22:30
17F boston31 這個狂 22:31
18F Monetelliz 怎不直接看? 22:32
19F a29976137 不如寫賺錢的程式 22:33
20F stanley86300 感謝 但我都直接開手機看 22:35
21F seavoo 跟老闆一起炒 22:37
22F chobit618 還有人在上班? 22:39
23F TCPai 都直接看 22:40
24F chuchuyy 你們不能直接看手機嗎?我老闆都過來順便問我買啥 22:40
25F STi2011 這是當沖仔需要的吧? 22:41
26F bnn 在標題是蠻有創意的 下次是不是跑馬燈 22:42
27F Jen0525 用公司看一定被IT抓 用手機看就好了 22:43
28F florettt 好人一生平安 22:44
29F only122122 這有辦法看台指期嗎 22:46
30F lakershank 公司網路一定會看到流量,只是要不要上報而已 22:46
31F xander1525 上班正大光明的看 22:47
32F andy70612 我都用 搜尋 stock 2330 ... 然後每支都開分頁 22:47
33F andy70612 最後群組化 可以分台股 美股... 22:47
34F sunsamy 太棒了,被蒸餾的員工以後就只能炒股了 22:48
35F premh104 用心推 22:48
36F v58264579 直接看就好了… 22:49
37F ptttpt 直接看+1 22:52
38F byetwotwo 這不錯 我需要 感謝 22:54
39F wei683 我們整個辦公室的人都直接放在桌上用手機看XDDD 22:54
40F cityhunter04 到底哪間爛公司,上班不能看手機? 23:02
41F RSian 上班不能看股票的職場淡掉 23:05
42F apple840622 直接看就好啦 23:05
43F rz2x 不錯喔 23:16
44F NetsFan 都手機直接看 開chrome反而明顯 23:17
45F icecubes 熱心分享給推 讚 賺大錢 23:19
46F michael0330 直接看 上司也在看 23:20
47F bnn 功能要不要追蹤個股幾%才推播 沒事不用一直更新 23:25
48F happy0394 用公司的網路都會監控,還是偷看手機 23:32
49F qss05 最低調的就是用手機看好嗎...用公司的等於裸奔 23:38
50F SY082022 要用在excel裡面拉.... 23:42
51F Yoimiya 23:43
52F jacky9728 23:44
53F ppit 別傻傻的用公司電腦看 23:48
54F st88mm 推熱心分享 23:49
55F yu800910 公司電腦都會被監控的,別衝動 23:51
56F chilagow945 拜託直接拿手機起來滑… 23:56
57F as3366700 資安:老闆 那個人又殺低了 23:57
58F angle319 cli 看不好嗎.? 23:57
59F Sacral 很有創意但是公司不能裝chrome套件QQ 23:57
60F ueu966 小公司可以 00:00
61F boffet 公司上網都有監控,還不如直接拿手機看,至少監視器 00:02
62F boffet 沒出事,不會有人去看 00:02
63F lolicon0101 不要有紅綠比較好吧 正常人一看到顏色就知道是股票 00:03
64F lolicon0101 原來是在分頁標題 好像有點厲害 00:04
65F sixkeeper 我都直接手機看,不過用心推個 00:06
66F PTTpeter 可以改成彈幕 00:08
67F chao0210 https://i.mopix.cc/ODxBlK.jpg 00:09
68F miniboo 讚喔,感謝分享 00:11
69F photomac 00:12
70F siekensou000 以為手機加外掛防窺膜就可以了! 00:12
71F IAMGRICE 有心給推 00:13
72F qaz122444 安卓手機不能安裝嗎 00:16
73F cedric0928 想低調就全公司變成最高調怎麼辦 00:17
74F organ63521 幹嘛這麼辛苦 我他媽都直接9點開盤到130 00:20
75F aids893001 公司有監控 00:22
76F molopo tradingview 開下去 00:24
77F strlen 還有人在上班? 00:27
78F zxcjimyou 一直看會追高殺低 建議全刪 00:34
79F facio124 少年股神都離職了 00:39
80F tr000064 哪間公司二流資安 00:45
81F saladbread 我都聽廣播 00:56
82F saladbread 聽廣播報價才是王道 00:58
83F eriker 老子手機直接拿起來下單 不爽就fire me 00:59
84F answermangtr 直接滑手機不解釋 01:06
85F david3033 推推 支持台灣鄉民開發的創意 01:06

免責聲明: 本文內容擷取自 PTT Stock 板爆文,推文版權歸原作者所有。本站僅進行自動化整理與情緒標記,不代表任何投資建議。投資前請審慎評估,並自負風險。

Wave 訊號
--
--
×
系統公告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