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爆文列表

[心得] 我被閒聊貪狗影響了 這次下場會如何?

📅 2026-06-22 18:07 👤 m180 (月薪180) 2 #PTT爆文
https://i.imgur.com/4Gsq6VI.jpeg https://i.imgur.com/3Xoz4TV.jpeg 兩本證券。 本來持股比例穩穩地維持50 %左右 但是最近被股版貪狗影響提高比例,今天一看居然高達近八成了(全現股+少部份美債) 回想當初比特幣也是被影響買在120,000結果60,000停損,我真的不知道這次的下場會不會 也是這樣 但就把自己的操作持股比例和大家分享吧, 我終於受不了了,被貪狗氣氛影響了! 如果這次我又是反指標,那我應該該不會有心情再上來股版了。 這篇文章我認為是一個情報, 就讓大家參考吧,但我希望我已經轉運。 否則下次我應該是笑不出來。 我認為應該還有一波貪狗行情 然後才會崩潰。拜託讓我贏一次。 貪狗,Run!!!! https://i.imgur.com/DVRzJDt.jpeg --

鄉民討論

1F onekoni https://i.mopix.cc/GaYKwU.jpg 18:08
2F modhairs 炫耀文 給讚 18:09
3F mune 質疑貪狗 理解貪狗 成為貪狗 18:09
4F joygo 真羨慕 有那麼多錢可秀 18:09
5F Luwan 先崩個50%壓壓驚 18:10
6F mune 你遲早要當貪狗 何不現在就當 18:10
7F Jaspercool 炫耀文 不知道怎麼辦 匯到我戶頭幫你處理 18:12
8F clvin 都全民貪狗了,做空真的狗都不如 18:12
9F TAKEZOU 不夠 18:13
10F checkmarx 才六萬波屁 18:13
11F apple123773 別擔心啦,但是9月就要真的認真了 18:14
12F kiversonx17 https://i.mopix.cc/WXE1gt.jpg 18:15
13F superamd 質疑貪狗 了解貪狗 成為貪狗 旺旺 18:15
14F tinybunny https://imgur.com/a/NOb4nJZ 一起來當爽蛇 18:15
15F m180 質疑貪狗 了解貪狗 成為貪狗 旺旺 18:15
16F noreg0393933 腰斬再腰斬,不要不信 18:16
17F Shepherd1987 低調, 壓不住炫耀情緒都是反轉訊號 18:16
18F Sonas 貪狗你好 18:17
19F EddieWuRJJ 行情剛開始 18:18
20F Haerin520 影響哥 18:18
21F fallinlove15 炫耀文 18:18
22F DogEggz 這個ID整天立場變來變去,我看是在反串 18:19
23F Gipmydanger 過了幾年大家都翻四五倍了你還在媽媽砸摳 18:20
24F jvor0719 嘲笑貪狗 執疑貪狗 成為貪狗 驕傲貪狗 18:20
25F imlucky 會贏喔 18:21
26F Shepherd1987 股版炫耀文年報文應該要設個十億門檻 18:21
27F LINPINPARK 低調 喜不外露 不顯於色 18:22
28F yu7038 炫耀文 羨慕... 18:22
29F pukokimo 貪狗法人 assemble 18:22
30F yu7038 這波貪狗流賺爛了 難道只剩我小賺QQ? 18:23
31F calqlus https://i.imgur.com/FrYYtLX.jpeg 18:24
32F neoa01 正二,你有考慮正五嗎 18:24
33F m180 我還有祖傳金條+兩棟市區透天沒算資產….不是靠自 18:24
34F m180 己賺的就沒算 18:24
35F SphereDavid https://i.imgur.com/tnZUwdn.jpeg 18:24
36F kmshy 影響軟屌鴿 18:24
37F oyaji5566 會賺太多錢 很不方便 18:24
38F hihi29 高手 賺爛啦 18:25
39F m180 靠自己腳踏實地 不融資不質押 才是該賺的錢 18:25
40F mumuwei 180大 好久不見了 你還有祖傳黃金也賺爛 18:26
41F m180 別再攻擊別人弱點了 說別人軟屌極不厚道 我在此請 18:26
42F m180 版主主持正義 18:26
43F htjnt https://i.mopix.cc/WoskfF.jpg。例如這種嗎 18:26
44F m180 金條似乎一年沒漲了。應該賣了換gg 18:27
45F tinybunny 換01正二TSMX 18:29
46F ethan0419 全力貪狗 18:29
47F WhaleYu 一起貪 18:30
48F hank78321 會賺更多 18:30
49F azhu 會贏 18:30
50F m180 我預祝這篇有推文的貪狗都賺錢 一起賺錢最開心 18:31
51F MumiPyonPyon 好羨慕QQ 18:31
52F m180 貪狗大夥進攻了…….. 18:33
53F caution85080 炫耀文 18:33
54F gxiaall 股版6千萬有達到話語權門檻 18:34
55F ackes 有圖有推 18:34
56F starfishfish 會贏喔 18:34
57F anyu0805 貪狗進攻啦!! 會怕不要跟!! 18:36
58F youtoo 會贏啦,幣圈那種跌法跑不掉,股你可以跑啊 18:36
59F daisy72113 跟露奶文一樣,一定要打一些廢話。 18:38
60F excercang 靠自已給推 18:38
61F yeay 你又沒差,而且這次跟你一起貪的狗多 18:39
62F lovingbase 你這不是賺歪了嗎? 何必貼對帳單嗆我們。 18:41
63F keyofdejavu 這裡是貪狗簽到處 18:41
64F xbx123 喔是喔 18:42
65F ojay 我大概賺您的零頭,六百多萬 18:44
66F johnwu 乾爹好 18:44
67F mnmnooo 全民做多。賺爛 18:46
68F a5545855 升到最高點 18:46
69F m180 tsmx 5%還在噴 舒服 18:46
70F Jerry469 貪狗的世界裡 18:47
71F Jerry469 今年賺少於1000萬的 18:47
72F Jerry469 都是吉娃娃 18:47
73F dog41125 一億三千萬欸 18:47
74F fay001 https://i.mopix.cc/X9XvnA.jpg 18:48
75F m180 我賺的錢都是靠實力賺該賺的錢 全部都現股 18:48
76F fay001 大哥商量一下,整天貪狗貪狗的叫禮貌嗎,我們是撐 18:49
77F fay001 盤小狗好嗎 18:49
78F m180 我應該談不上是湯狗 18:49
79F CCPenis 現在大家都惜售 有點刺激 18:49
80F fay001 要不是我們的狗撐著,股市早就回萬七了 18:49
81F m180 撐盤小狗感覺很忠厚老實忠心耿耿 讚喔 18:50
82F kanehhh 績效很像沒光洋王這麼猛 18:50
83F HiuAnOP 老實交女友打炮啦 18:50
84F m180 叫湯狗好了 18:50
85F m180 就交不到是在哭。 18:51
86F key1000 成為貪狗77777 18:51
87F Jerry469 兄弟 戒色 18:51
88F m180 現實生活中被人家叫貪狗 會舒服嗎? 18:52
89F fay001 加入貪狗,一起跳tango!!!!! 18:52
90F yeh0416 紅的喜氣 18:52
91F fay001 你遲早要成為貪狗的,為什麼不立刻加入 18:53
92F fay001 加入貪狗最佳的兩個時間,一個是十年前,一個就是 18:53
93F fay001 現在 18:53
94F fay001 然後股市開始崩崩(大誤 18:55
95F operatorm 貪狗再凹一倍啊 18:55
96F timidwei 早該各種舔狗了 18:55
97F wallholla 完了,反指標 18:57
98F m180 全現股應該叫做 撐盤小狗。融資質押才叫貪狗 18:58
99F iuiuisme 正二 忠誠 18:59
100F qweaaazzz 年輕不開槓 還稱不上貪狗 18:59
101F fay001 老一輩的貪狗早就退休了,剩我這菜貪狗 19:00
102F m180 如果明天開始崩盤,大家回頭看現在自己怎麼評論? 19:01
103F m180 老貪狗都去日本當舔狗了 唉 19:02
104F fay001 我們血統純淨的真貪狗,蹦了就加碼啊,還是你沒錢 19:03
105F fay001 19:03
106F kuinochi 好有錢qq 19:04
107F pukokimo https://meee.com.tw/FwFlN8Y 加入撐盤狗贏過當舔狗 19:06
108F asjh612 會贏哦 19:08
109F fay001 沒錢可以去銀行搬 19:09
110F bsexp317156 沒6000萬不能發文QQ 19:11
111F strlen 要靠實力 本金還給你家人 自己貸款玩啦 實什麼力? 19:11
112F josephpu 汪汪 19:14
113F anyu0805 討厭貪狗,理解貪狗,成為貪狗!! Run 19:17
114F purplemagic 本金就屌打一堆人了 19:18
115F m180 如果明天開始崩盤,大家回頭看現在自己怎麼評論? 19:22
116F ojh 1億3就算腰斬都還有6500萬 根本不用怕 19:25
117F f204137 閒聊一堆嘴砲 不要看阿 19:26
118F dosiris 不分一點嗎 19:26
119F ojh 就算腰斬2次回萬2 別人都死光了你還有3千萬 怕屁 19:27
120F ispy03532003 瘋狗組貪狗簽到 19:27
121F roots5071 希望你不要來了 整天鬼叫 19:28
122F biojo 貪狗團結 19:29
123F Timekeeper 這位是大名鼎鼎的影響哥?? 19:30
124F curlymonkey 羨慕了 19:31
125F jagger 賺爛 19:34
126F neil0611 我也是被影響解定存了 科科 19:37
127F MaxMillian 腳踏實地 踏在家人給的本金上 19:37
128F jb0110 炫耀退散 19:38
129F luvahajlp 你這樣真的很不貪 持股300%都算保守了 19:40
130F sky001tp 有這麼多本金真羨慕啊 19:45
131F m180 感覺現股都是自己該賺的,應該要融資賺才會高興 19:46
132F WhatsNan 推啦,貪啦 19:57
133F htc10 http://i.imgur.com/u1eBAFh.jpg 20:09
134F zpf2005 一輩子貪狗 20:11
135F cjoes608 炫耀狗 20:12
136F silentence 一直貪狗一直爽啊 這種程度的 就算回檔60%也是就是 20:25
137F silentence 躺到漲回去 20:25
138F BruceChen227 所以180哥當初是拿一億 現在變一億三千萬嗎 20:28
139F fix78 炫耀狗 20:28
140F skyyo 貪狗柴犬可愛 在此公告未來貪狗梗圖只准用柴犬跟吉 20:32
141F skyyo 娃娃 20:32
142F thoms 20:36
143F berserk 貪狗流 一波帶走 20:51
144F goldmouse 炫耀貪狗 20:53
145F m180 我還有其它帳戶和不同性質資產…. 20:55
146F zebra79979 這麼多錢還會交不到女友算誰的問題呢 21:51
147F offstage 本人聲明,所有推文都不構成對m180的建議 22:01
148F ponpondoggy 哪來那麼多貪狗 22:06

免責聲明: 本文內容擷取自 PTT Stock 板爆文,推文版權歸原作者所有。本站僅進行自動化整理與情緒標記,不代表任何投資建議。投資前請審慎評估,並自負風險。

Wave 訊號
--
--
×
系統公告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