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我被閒聊貪狗影響了 這次下場會如何?
https://i.imgur.com/4Gsq6VI.jpeg
https://i.imgur.com/3Xoz4TV.jpeg
兩本證券。
本來持股比例穩穩地維持50 %左右
但是最近被股版貪狗影響提高比例,今天一看居然高達近八成了(全現股+少部份美債)
回想當初比特幣也是被影響買在120,000結果60,000停損,我真的不知道這次的下場會不會
也是這樣
但就把自己的操作持股比例和大家分享吧,
我終於受不了了,被貪狗氣氛影響了!
如果這次我又是反指標,那我應該該不會有心情再上來股版了。
這篇文章我認為是一個情報,
就讓大家參考吧,但我希望我已經轉運。
否則下次我應該是笑不出來。
我認為應該還有一波貪狗行情
然後才會崩潰。拜託讓我贏一次。
貪狗,Run!!!!
https://i.imgur.com/DVRzJDt.jpeg
--
免責聲明: 本文內容擷取自 PTT Stock 板爆文,推文版權歸原作者所有。本站僅進行自動化整理與情緒標記,不代表任何投資建議。投資前請審慎評估,並自負風險。
鄉民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