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爆文列表

[情報] 0622 上市投信買賣超排行

📅 2026-06-22 14:55 👤 paidzou () 1 #PTT爆文
1. 標題:0622 上市投信買賣超排行 2. 來源:TWSE 3. 網址:https://www.twse.com.tw/zh/trading/foreign/twt44u.html 4. 內文: 買超排行 證券代號 證券名稱 買超張數 2344 華邦電 48,662 2886 兆豐金 37,260 4904 遠傳 24,929 2890 永豐金 23,851 2892 第一金 18,097 2880 華南金 16,158 1402 遠東新 12,928 2845 遠東銀 12,085 2884 玉山金 12,074 2633 台灣高鐵 9,560 1216 統一 9,077 5876 上海商銀 7,936 3231 緯創 5,641 2408 南亞科 4,046 1513 中興電 3,878 1303 南亞 3,716 3481 群創 3,578 0050 元大台灣50 3,497 2504 國產 2,658 3037 欣興 2,175 6271 同欣電 2,063 2472 立隆電 1,431 2382 廣達 1,429 3090 日電貿 1,241 3189 景碩 1,238 8926 台汽電 1,095 2377 微星 1,064 6257 矽格 1,030 2492 華新科 977 2327 國巨* 808 8028 昇陽半導體 747 9945 潤泰新 683 6415 矽力*-KY 601 3715 定穎投控 555 3596 智易 521 2912 統一超 492 2317 鴻海 464 6670 復盛應用 464 8464 億豐 359 6757 台灣虎航 350 2903 遠百 333 1476 儒鴻 329 2412 中華電 323 2610 華航 316 6239 力成 308 2337 旺宏 305 3702 大聯大 298 2351 順德 262 3045 台灣大 240 5880 合庫金 206 賣超排行 證券代號 證券名稱 賣超張數 2885 元大金 -12,473 3711 日月光投控 -6,790 1102 亞泥 -5,598 2006 東和鋼鐵 -5,574 2887 台新新光金 -5,562 3042 晶技 -5,514 2891 中信金 -5,209 1319 東陽 -4,680 6005 群益證 -4,293 2301 光寶科 -4,098 2449 京元電子 -3,900 6176 瑞儀 -3,547 9904 寶成 -3,395 8046 南電 -3,241 9907 統一實 -2,475 4958 臻鼎-KY -2,419 2324 仁寶 -2,382 2347 聯強 -1,990 4938 和碩 -1,982 2454 聯發科 -1,912 1477 聚陽 -1,785 2441 超豐 -1,746 2618 長榮航 -1,700 2308 台達電 -1,614 2027 大成鋼 -1,274 3665 貿聯-KY -1,255 0052 富邦科技 -1,200 2368 金像電 -1,147 2105 正新 -1,093 2385 群光 -1,018 2356 英業達 -1,007 3036 文曄 -976 2376 技嘉 -966 6278 台表科 -887 2881 富邦金 -849 3010 華立 -791 2882 國泰金 -732 2883 凱基金 -695 8210 勤誠 -623 2303 聯電 -590 8996 高力 -582 9910 豐泰 -541 2360 致茂 -482 5522 遠雄 -449 3034 聯詠 -438 2474 可成 -434 2548 華固 -397 00965 元大航太防衛科技-350 6285 啟碁 -347 2002 中鋼 -338 --

鄉民討論

1F kons 大家怎麼看? 14:55
2F brian040818 最後一棒 第幾局 14:56
3F tonypong 今天買超華邦電,也沒漲停漲個1.6%而已 14:56
4F qq950078 華邦買超第一還快收平盤哈哈 14:56
5F yb3570srz 日月光賣到漲停 14:57
6F daisukeniwa 外資應該倒超多幫幫 14:57
7F eric02 要不是大哥硬扛 今天邦邦應該會綠燈 14:57
8F eastereaster 大哥在收割了 14:57
9F gintama001 搞半天今天很兇的功率元件都該不會是散戶在尻? 14:57
10F zorgYen 華邦電買的有夠多 14:58
11F SQOneal 99國巨 14:58
12F holyseraph 華邦電投信大哥這麼多沒漲停 代表外資小兒在倒貨? 14:58
13F asws0808 華崩電 大哥被套住了 14:58
14F SQOneal 功率元件的挑戰還沒來 一群主力在自嗨鎖碼 打開後才 14:59
15F SQOneal 見分曉 14:59
16F zxcv820421 99國巨 14:59
17F thetide0512 功率一堆開盤鎖 這種都中實戶主力 散戶尻不了 14:59
18F white8824 經濟艙墜毀嗚嗚 14:59
19F fp737 看來外資賣很多兆豐 15:00
20F yjg129 99國巨 15:00
21F lan3695120 華崩最後一盤兩萬多張大哥自救嗎 15:00
22F white1861 邦邦還在買 連買1個多月 15:00
23F white1861 投信 狂賣日月光 是怎 15:01
24F privatecho 99國巨 15:01
25F KEDEN 大哥99國巨邦邦啊 15:01
26F rahim03 華邦電就0056買的吧 15:01
27F onepiece7 小兒倒貨華崩給大哥接喔 15:01
28F Robert0213 嘻嘻,華崩列注意硬壓在平盤,是有人沒在看盤嗎? 15:01
29F rahim03 外資今天應該倒超多華邦電 15:01
30F SoLaYo 99包子 15:02
31F SphereDavid 看來邦邦又是土洋對作 15:02
32F himiller 0056換股買華邦電 15:02
33F s555666 最近高鐵挖到黃金嗎? 15:02
34F kidd085 京元電又怎麼了 15:02
35F Axwell 99立隆電 15:03
36F wings0610 外資今天一定賣一堆國巨 幹 15:03
37F DPP1450 99發哥 15:04
38F colamaz 買一堆金,結果沒動靜 15:04
39F QLeeQ 丸了,99國巨,量縮 15:05
40F Miyagi13 99邦邦 15:05
41F Benson210 99臻鼎 15:05
42F tomdavis 真不死心 緯創買5000張 XDDDD 15:05
43F powersnsn 華邦電賣飛的舉手 15:05
44F menShow 最後一棒後面還有一棒不是常識? 15:05
45F brain8052 99可成上400 15:05
46F Neeb 99京元電 15:06
47F yoshiki78529 大哥99邦邦 15:06
48F msnc3mi 完啦 臻鼎不頂了 15:06
49F jopy 99邦邦 15:06
50F l90289312 99台達 15:06
51F ccushian 99國巨 15:07
52F chuchuyy 99台達 15:07
53F Haerin520 經濟艙大家都在跑 沒人要接新店哥的貨 15:08
54F weiike 南亞猛猛 15:09
55F wicer5566 群創 15:09
56F hank7202 華崩是0056吧 15:09
57F NTUST 華邦電誰在賣 騙票喔 15:10
58F misthide 買一堆金金是想要領息嗎 15:10
59F fly0204 小兒賣的吧 15:10
60F jason202660 99阿鼎 15:11
61F aapcao 賣掉聯電的投信一定很後悔 15:12
62F asd456456612 99晶技 15:13
63F linyenyen 邦邦內外對敲嗎 15:14
64F ZkNight 大哥封測是要賣多久 15:14
65F rick6304 好久沒看到兆豐 好慘 不如買919 15:17
66F Iponponman 邦邦小兒明天就買回了 洗你 15:17
67F princekid 光寶科賣到漲停 15:17
68F coldweather 幹你娘 華邦到底誰在賣 小兒也買超 15:17
69F iamthebest08 光寶科賣超 京元電賣超 漲停 15:18
70F house911 投信大買華崩電 ? 外豬對做砸下來 ? 15:18
71F iamthebest08 大哥賣超漲停 力成買超 漲兩元 我選擇賣超 15:18
72F purin3333 3042開始收割? 15:18
73F purin3333 難怪天天利多卻不會漲 15:19
74F gan0857la 992885! 15:19
75F Zyth 2880華南金有夠落賽 15:21
76F takuya1 99國巨 15:22
77F cityhunter04 投信我大哥啊!狂買記憶體….. 15:23
78F opticalman 投信買不到功率元件,只好追高記憶體 15:24
79F waynn1215 功率一堆根本沒量 15:24
80F kychen 華崩被小兒出貨了0.0 15:25
81F HOYA0071 99晶技 15:27
82F Heyer 不就0056在調節持股權重 15:28
83F a11011788 幹華邦電誰賣的 又是小兒倒貨? 15:28
84F wachou80313 99晶技 15:29
85F goodman5566 日月光京元電 賣到漲停0.0 15:30
86F holdmyass 神教賣到漲停? 15:32
87F hn771123 晶技真慘 15:32
88F yuuu9 99公公 漲不漲 跌跟跌 15:34
89F MurdenKIRA 今際之國闖關失敗?矽力算功率嗎? 15:34
90F Jason777 日月光就是被你們打開的 15:35
91F jyjyjylin 大哥99邦邦拜託 15:38
92F Skycrane 第幾棒了? 15:38
93F reall860523 0056滿手垃圾華邦,被外資餵屎 15:41
94F VVizZ 爽喔華邦貪狗明天一根 15:41
95F kenny945 大哥不愛國巨了 15:42
96F rcf150cc 99旺綠 大哥明天么麼嗎 15:45
97F ymlin0331 華崩電第一??? 15:47
98F delnet 投信很討厭封測? 狂賣 15:47
99F fasco 台達電賣爽沒... 15:49

免責聲明: 本文內容擷取自 PTT Stock 板爆文,推文版權歸原作者所有。本站僅進行自動化整理與情緒標記,不代表任何投資建議。投資前請審慎評估,並自負風險。

Wave 訊號
--
--
×
系統公告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