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爆文列表

[情報] 0626 違約交割 華通

📅 2026-06-26 18:18 👤 idioteque (radiohead) 1 #PTT爆文
標題:0626 違約交割 華通 來源:臺灣證券交易所 網址:https://www.twse.com.tw/zh/announcement/bfigtu.html 內文: 115年06月26日至115年06月26日 證券商申報投資人違約金額單位: 元 申報日期 買進、賣出合計總金額 買進、賣出相抵後金額 115/06/26 167,551,911 10,720,571 115年06月26日至115年06月26日 個股達違約資訊揭露標準之證券資訊 單位: 元 申報日期 證券代號 證券名稱 證券商名稱 個股違約總金額(註1) 115.06.26 2313 華通 群益新莊 85,745,000 總計 85,745,000 違約資訊揭露標準:「同一標的證券之當沖交易違約互抵淨額加計非當沖交易違約買賣總 額合計達新臺幣2,500萬元」。 --

鄉民討論

1F appledick 貪狗再貪嘛 18:18
2F as3366700 股神一路走好 18:19
3F JoJoTSMC PTT股版人數-1 18:19
4F MaxMillian 起飛 18:19
5F littleheadv 少年股神-1 18:19
6F weiike 為什麼是華通 18:19
7F l6321899 就常見的飆股吧? 18:20
8F atp2498 老蘇收割貪狗 18:21
9F Riyar 來了 來了 開始違約秀了 18:21
10F deepelves 少年股神You are died! 18:21
11F Jaspercool 又有少年股神畢業了 18:21
12F appledick 因為都一直吹啊 不是記憶體就低傀再來被動 18:21
13F fatb 華通沒什麼跌啊 18:21
14F ccdrv 沒那個卡稱 就不要玩那麼大 18:22
15F wangyl 最好多一點 18:23
16F akwwa 前天? 18:23
17F diefishfish 哈哈哈哈 18:24
18F littleheadv 能開那種額度也不是普通人 18:24
19F cafeiouiou 華通要軟到年底嗎?槓 18:25
20F hsuanYue 99華通QQ 買在300 18:25
21F lawyer94 這檔是貪狗愛股 18:26
22F iamaq18c WOW 18:28
23F battle5240 被關廁所 跑不掉了 18:29
24F gn005066 華通還能違約交割?一路向下開高空都賺的 18:29
25F d004093 笑死低軌貪狗 18:30
26F DustToDust 玩很大喔 18:30
27F faracross 感覺資金尬不過來 18:32
28F THEARK 還不夠 18:32
29F iceyeman 都跑兩個禮拜了 還上車? 18:33
30F vanii40 舒服 這只是剛開始 18:33
31F Daniel0712 好久沒看大筆的違約交割 18:33
32F yeay 這個金額應該是中年股神 18:35
33F dogalan 挖靠 好大筆 18:36
34F KingsWebber 99華通 18:36
35F f1731025 開始了 :) 18:36
36F sonny0927 看貪狗被吊死 好療癒 18:36
37F s555666 少年股神-1 18:36
38F no321 99華通 18:37
39F kiboryin 再多一點 我要看大場面 18:37
40F poiu98877 貪狗 再見 18:38
41F kadajo 這看起來不是小額沒算好忘記補 是真的跑不掉了 18:38
42F n7555235 才這點錢就補不出來?可憐 18:39
43F westmoney ?? 18:39
44F a1684114 貪狗還敢貪? 18:39
45F GingFreecss 華通也能違約XD 18:39
46F s555666 散戶玩當沖勝率就是低 18:39
47F imhanhan 下禮拜再來一根就會死一堆了 18:40
48F nisi0773 怎麼大家都知道是少年股神 搞不好四五十歲了 18:41
49F MoneyDay5566 新莊 18:41
50F nakayamayyt 蛤 華通還可以沖到違約交割喔 18:41
51F t81511270 == 華通? 可以衝到違約交割? 火箭墜毀嗎 18:42
52F strlen Another 貪狗 bite the dust 18:42
53F s555666 當沖在多頭市場都會掛了 18:43
54F IDaBian 掰掰 股神 18:44
55F raepopo 華通也能搞到違約XDDD 18:45
56F Momsoup5566 這金額也不算普通人吧 18:45
57F welcome 華通沒鎖死啊 18:45
58F lsj049 第一次看到有公司違約交割 笑死 18:47
59F Smallpiggy 這額度… 18:48
60F xiaoyao 老蘇 空華通 跌幾天了 18:49
61F Jameshunter 這額度真羨慕 18:49
62F aaa80563 真的併軌去了 18:49
63F xiaoyao 什麼叫作公司違約交割XDD 18:51
64F xiaoyao 那個是券商分點 18:51
65F xiaoyao 真該笑鼠 18:52
66F ccdrv 那是通報券商 18:53
67F Aerogel 當沖被斷頭 18:54
68F Arkzeon 這金額應該是中年股神 18:54
69F peacebi 先回260再說 18:55
70F fantasyscure 沒那個屁股跟別人玩什麼股票?笑死 18:55
71F a11011788 少年股神沒錢了齁 18:55
72F herculus6502 塊 陶 蛙 18:56
73F twic 蛤?這檔也行 18:57
74F NEX4036 6/24波動也沒很大 怎麼玩的? 18:57
75F s555666 賭性堅強吧,虧了一路要凹回來,然後就縮不住手了 18:58
76F goodman5566 美國火箭都墜機了還玩阿 18:58
77F stevenyu82 哈哈哈 讚啦 18:59
78F hypoge 之前跌停跑不掉喔 19:01
79F lucky466 太扯 19:02
80F neowfish 華通沒救了 誰接誰87 19:03
81F neowfish 炒太空概念股 根本沒賺多少 炒太高了 19:03
82F kazake 華通那可笑的衛星佔比 下去200以下吧 19:05
83F hsiang0619 沒鎖死不給補 到底在幹嘛? 19:06
84F roder 這檔垃圾還跑不掉??? 19:08
85F sdf0419 8500萬 19:09
86F blktree 誰會去買華通 太扯了吧 19:10
87F chirui2266 好好笑,散戶最愛的爛股 19:11
88F schumi7401 買進華通人生不通員工認股都不買了 19:17
89F emp789456 到5202年了,還有散戶碰個股?.... 19:18
90F divaxxxx 才一件,看來還不夠 19:18
91F mynumber55 來生還要再炒股 19:19
92F baychi999 少年股神-1 19:20
93F weiike 想念30元一直被酸的華通 19:21
94F jay0215 爽啦! 19:21
95F KickAcer 睡著喔 19:23

免責聲明: 本文內容擷取自 PTT Stock 板爆文,推文版權歸原作者所有。本站僅進行自動化整理與情緒標記,不代表任何投資建議。投資前請審慎評估,並自負風險。

Wave 訊號
--
--
×
系統公告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