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爆文列表

[情報] 115年06月22日 三大法人買賣金額統計表

📅 2026-06-22 15:11 👤 coconing (證 ㄓㄥˋ 券 ㄑㄩㄢˋ ) 45 #PTT爆文
http://www.twse.com.tw/zh/page/trading/fund/BFI82U.html 115年06月22日 三大法人買賣金額統計表 單位名稱 買進金額(億元) 賣出金額(億元) 買賣差額(億元) 自營商(自行買賣) 143.40 109.99 +33.40 自營商(避險) 496.94 409.31 +87.62 投 信 442.50 539.14 -96.64 外資及陸資 5250.66 4566.08 +684.57 外資自營商 0 0 0 =========================================================== 合 計 6333.51 5624.53 +708.97 法人成交比重41.47% -- 【數字單位】 十銓、百容、千附、萬海、億光、兆赫、京鼎 --

鄉民討論

1F jiouje 哈哈 是我啦 15:11
2F snsdakb48 小兒山頂洗碗 15:12
3F cl3bp6 大哥先走一步 15:12
4F wwrand23 誰沒買 誰啦 15:12
5F dbdudsorj 投信在那邊Q2季底結帳? 15:12
6F jiouje 背骨 15:12
7F f204137 15:12
8F agvnol 大哥!!!!高歌離席 15:12
9F jjoonnyy 大媽出貨 15:12
10F twfrank159 有小兒,愛洗碗 15:12
11F baka1412 https://i.imgur.com/RGjSzxE.jpeg 15:12
12F munichuihsin 大哥先走一步 https://i.mopix.cc/Yssq7F.jpg 15:12
13F bheegrl 大哥先走一步 15:12
14F darkmonster 大媽數錢 15:13
15F OpenBook5566 15:13
16F wyytw 漲好多 15:13
17F misthide 投信在怕三小 15:13
18F ethan0419 小兒自嘎秀 15:13
19F ColdM 2026年了 這個資料好像沒屁用 15:13
20F QooSnow @鳳凰:哈欠連連,嘻嘻。 15:13
21F Axwell 外資就是一群廢物 15:13
22F l810502 法人比重又降回接近40%,大家又都回來啦 15:13
23F ma721 投信獲利了結好嗎 15:13
24F fire01 小兒殺低追高的日常 15:13
25F iamaq18c 大哥你...... 15:14
26F ZkNight 小兒終於收手了 15:14
27F oldfatman 大哥背骨仔 15:14
28F sunday0913 韭菜小兒wwwww 15:14
29F munichuihsin 投信大哥是先走一趟蛙,笑死. 15:14
30F ma721 大哥都撐多久了 15:14
31F assian 靠,大哥怎麼背骨 15:15
32F ymx3xc 大哥高割離席,賺爛 15:15
33F cct1121 大哥你在做什麼!! 15:15
34F antiPUMA 大哥結帳? 15:15
35F faracross 外資愛搞大家一起開開心心上去五萬不好嗎 15:15
36F hook99 大戶衝進來了 15:15
37F smallfox1215 大哥...... 15:15
38F sarevork 大哥你真的很垃圾 15:16
39F onekoni 洗碗洗的好開心 15:16
40F misthide 708億漲1276點 表示大家都在FOMO 15:16
41F coolrock 大哥今天操作 100分 留貪狗跟小兒在山頂洗碗 15:16
42F autoexecbat 投信你回來啊 15:16
43F jn123 15:16
44F henry90254 誰在買? 15:17
45F s155260 小兒 追高 15:17
46F wwewcwwwf 散戶怕了? 15:17
47F zxcv820421 山頂洗碗 15:17
48F qweertyui891 先走一趟蛙 15:17
49F g27834618 外資 乖乖買GG 15:17
50F krkrjjjpp 結果這樣 41%,大媽無敵 15:17
51F chatbra 大哥結帳了? 15:17
52F cacasi 投信低買高賣又賺爛囉,外資追高殺低賠死了 15:17
53F wwewcwwwf 我懷疑這些外資 是中國和東南亞來的 15:17
54F lala8520 大哥又把小兒教訓在山頂 15:17
55F a11011788 小兒追高殺低 15:18
56F necrophagist 小兒可憐啊 15:18
57F UchihaKawhi 散戶拍了,等五萬點再來追 15:18
58F King5566 大哥贏麻了 15:18
59F chentran 大哥你,, 15:18
60F white1861 買爛了 投信是...?看空嗎 15:18
61F wwewcwwwf 這半年多的操作 真的看不懂在幹嘛 15:18
62F aimgel 小兒整天追高殺低 87操作 15:18
63F cccover 小兒跪著求買 15:18
64F SphereDavid 15:18
65F cleanx 投信在結帳了 15:19
66F RSian 過幾天換大哥高價買回? 15:19
67F AndyMAX 大哥買低賣高 蒿凸露絲 15:19
68F sana113821 小兒超弱 只會認錯 然後被大哥跟大媽收割 15:19
69F takuya1 笑鼠倫,誰沒買 15:19
70F gtoselina 投信很強大漲都是賣回檔才會買這才是好操作 15:19
71F livewater 幹你大哥又在賣,不配當大哥了 15:20
72F kinki5566 小兒就是大一點的散戶 15:20
73F leftwalk 小兒加入行列了 15:20
74F yillusionwei 大哥沒錢了? 15:21
75F a860122004 主動根本韭菜 15:21
76F Ayasaki0916 https://i.mopix.cc/GNAZrI.jpg 15:21
77F tist 小兒死抱6萬空單 15:21
78F Ayasaki0916 https://i.imgur.com/R1Y8B8d.png 15:21
79F foolwind 看得懂 今天你就是外資了 還會在板上混嗎 15:22
80F windblood 大哥你.... 15:22
81F omanorboyo ETF散戶你烙跑啊? 15:22
82F Avril1975 小兒真的很愛買高賣低 15:23
83F ooooojon 大哥你... 15:23
84F mecca 這些雜魚投信 6月賣掉7月還不是要追回來 沙逼QQ 15:23
85F Jaspercool 大哥怎麼走了 小兒怎麼又進來了 15:23
86F flyinmagic 外資今年有賺錢嗎 15:24
87F bigDDDDDDDD 99二弟 15:24
88F Kenhon 大媽跑路 cc 15:24
89F asjh612 大哥太壞了 15:25
90F TaiwanNeko 投信賣飛了 15:25
91F paericsson 小兒哼哼哼 15:26
92F wsderfgt etf高歌離席,準備發錢給散戶了 15:26
93F imlucky 就是有人背骨 15:27
94F justin531xx https://i.mopix.cc/qqkv3L.jpg 我服了 15:27
95F lakershank 大媽:貪財貪財啦 15:28
96F justin531xx 空單70290 15:28

免責聲明: 本文內容擷取自 PTT Stock 板爆文,推文版權歸原作者所有。本站僅進行自動化整理與情緒標記,不代表任何投資建議。投資前請審慎評估,並自負風險。

Wave 訊號
--
--
×
系統公告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