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爆文列表

[情報] 2316 楠梓電 五月自結 EPS0.58

📅 2026-06-23 18:04 👤 w2sw2sw2s (chocolatedog) 1 #PTT爆文
標題:係因本公司有價證券於集中交易市場達公布注意交易資訊標準, 故公布相關財務業務等重大訊息,以利投資人區別瞭解。 來源:台灣證券交易所公開資訊觀測站 網址:https://mops.twse.com.tw/mops/#/web/t146sb05?companyId=2316 內文: 1.事實發生日:115/06/23 2.發生緣由:依臺灣證券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通知辦理公告 3.財務業務資訊: 最近一月 與去年同期 最近一季 與去年同期 最近四季累計 期間 (115年05月) (115年第1季) (114年第2季 ~115年第1季) 科目 (合併自結數) 增減% (核閱數) 增減% (查核/核閱數) ====== ============= ======== ============ ========== ============== 營業收入 (百萬元) 382 39% 1,022 17% 3,891 稅前淨利 (百萬元) 127 299% 821 149% 3,703 歸屬母公司業主淨利 (百萬元) 105 312% 640 141% 2,801 每股盈餘(元) 0.58 312% 3.53 142% 15.45 註:稅前淨利較去年同期增加主要是營收增加及轉投資利潤增加所致。 4.有無「臺灣證券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對有價證券上市公司重大訊息之查證暨公開處理 程序」第4條所列重大訊息之情事(如「有」,請說明):無。 5.有無「臺灣證券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對有價證券上市公司重大訊息之查證暨公開處理 程序」第11條所列重大訊息說明記者會之情事:無。 6.完整財務資訊請至公開資訊觀測站查閱,路徑如下: (1)近期營業收入及損益資訊:基本資料>精華版 (2)歷史每月營業收入:營運概況>每月營收>採用IFRSs後之月營業收入資訊 (3)歷史損益(會計師查核/核閱數):財務報表>採IFRSs後>合併/個別報表>綜合損益表 (4)歷史損益(自願性公告自結數):營運概況>自結損益公告: 7.其他應敘明事項:無。 -------------------------- 不知道是否有認列到滬電單月? --

鄉民討論

1F gn00152097 怎麼感覺爛爛的? 18:06
2F tel31009 本業終於起來了 18:07
3F storyb181 有認列護墊會GG 18:08
4F toloveXD 18:08
5F goawakes0315 他的備註是自結有包含認列滬電嗎?有的話看起來又 18:08
6F goawakes0315 怪怪的,因為第一季3.53,每個月認列都超過1 eps 18:08
7F ban1010 猛耶 18:08
8F goawakes0315 然後滬電第二季營收應該更高了,有可能認列更少嗎= 18:09
9F goawakes0315 =? 18:09
10F white1861 每個都公司賺錢 你跟我說今天明天 跌3000點? 18:10
11F gn00152097 有認列的話這數字很爛 沒認列的話就撐得起現在股價 18:11
12F Cll7do9k 不可能沒認列吧 過去營業毛利幾乎個位數或負值 18:12
13F abel0201 肯定有啦…本業沒這麼賺 18:12
14F Cll7do9k 能過一個月本業的毛利突然大跳躍?! 18:12
15F gtoselina 陳爸不知道賺多少了 18:13
16F m4vu0 華邦好委屈 18:16
17F storyb181 如果認列一塊半,本業賠一塊嗎,怎麼可能 18:16
18F fatb 有認列還這樣 不就... 18:17
19F aviation3 滬電自結還沒出來,這是公司自己估算的,但也估算 18:19
20F aviation3 太爛了吧 難怪外資會希望公司有點作為… 18:19
21F imhanhan 有沒有認列真的天差地遠 18:19
22F satomi0515 不管有沒有認滬電數字都很怪 公司亂做帳嗎 18:20
23F gto37513 怎麼大家都沒看到增312% 18:21
24F Sianan 不會吧?滬電說是高階PCB產能利用率都99%了 18:21
25F ae8450 陳爸打臉一堆酸民,感謝陳爸 18:21
26F Tohkachan 有認太爛 沒認太強 都很怪 哈哈 18:22
27F gn00152097 問題就是那個轉投資利潤增加那幾個字阿 沒那幾個字 18:22
28F ban1010 沒認列吧 外資一直吃貨 買就對了 18:23
29F gn00152097 應該就會直接被認定是本業 但偏偏多那幾個字 18:23
30F imlucky 相信陳爸 年底鉀霸 18:24
31F f204137 ...變少了 18:25
32F j68345517 丸子 18:26
33F Kko05 請問版上有會計師嗎哈哈哈哈 18:27
34F gn00152097 之前抗議的那個外資看到這個公告應該會氣死XD 18:29
35F storyb181 兩個禮拜鎖四根,明天開始鎖三根綠的? 18:30
36F yulingnice 陳爸或公司人士能解惑嗎 18:30
37F Nick0907 有沒有可能賣出他好幾年前投資的恆勁 18:34
38F TQTa 殷董992316 QQ 18:42
39F graciashola 95收 18:44
40F permanent27 包子委屈了 18:47
41F vanii40 一根 18:49
42F joygo 本業應該沒有進步那麼快吧 18:49
43F haircc 今天沒賣 會不會完蛋了 18:52
44F NightMeow 下一個金項鍊 18:52
45F imhanhan 包子要比的話大概只能值10元 18:52
46F asjh612 992316 18:53
47F qqstory 越爛越噴 18:54
48F fly0204 問就是 越爛越噴 18:55
49F Tohkachan 看起來是有認,但是估計值 多準不知道 19:02
50F multiverse97 陳爸有說囉,純本業 19:04
51F imhanhan 大家安靜!爸爸說話了! 19:07
52F multiverse97 討論那麼多,都是空談,比不上爸爸說的一句話有用XD 19:10
53F mind324 轉投資會認列在季報 19:10
54F n196t 陳爸說純本業喲 19:10
55F NightMeow 大家閉嘴 主力說話了 19:10
56F multiverse97 今天外資出手大爆買,持股比例都快破40%了 19:11
57F amazingwow 委屈了 19:12
58F PGGODIE 謝謝陳爸給的定心丸 19:12
59F weiike 超車定穎 19:12
60F yulingnice 謝謝陳爸 我看到了 純本業 19:13
61F kuominj 相信陳爸,趁本益比低快加碼 19:16
62F Kko05 殷董不曉得賺幾億了 真的厲害! 19:17
63F webosc 委屈了 19:17
64F Einstein5566 白毛股神概念股嗎 19:17
65F zorgYen 虧轉盈了? 19:22
66F azy 是大賺對嗎 19:23
67F goawakes0315 純本業一個月有0.58很狂 .. 19:25
68F TQTa 好了 大人說話了可以散場了 19:26
69F yulingnice 明天真的買不到了... 19:31
70F storyb181 利多出盡都幾? 19:32
71F yulingnice 好爭氣的楠梓漢!配服! 19:32
72F yulingnice 佩服 19:32
73F muerta18 本業淨利轉正啦! 19:33
74F ban1010 明天買的到嗎? 19:33
75F bear31223 0.58X12X50=348 19:37
76F talesh35624 超強! 19:37
77F bear31223 明天一字鎖 19:37
78F muerta18 還好今天沒有被騙票 19:37

免責聲明: 本文內容擷取自 PTT Stock 板爆文,推文版權歸原作者所有。本站僅進行自動化整理與情緒標記,不代表任何投資建議。投資前請審慎評估,並自負風險。

Wave 訊號
--
--
×
系統公告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