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爆文列表

[情報] 2492 華新科5月自結 0.88

📅 2026-06-22 15:37 👤 s91156 (含哥) 1 #PTT爆文
標題:2492 華新科 5月自結 來源:重大資訊觀測站 網址:https://mopsov.twse.com.tw/mops/web/t05sr01_1 內文: 1.事實發生日:115/06/22 2.發生緣由:依據臺灣證券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指示辦理 3.財務業務資訊: 期間       月           季       最近四季累計 ==== =========== =========== =======     最近一月  與去年   最近一季  與去年    114年第2季 科目   115年05月  同期增減%  115年第1季 同期增減%  至115年第1季   (合併自結數)   (合併查核數)   (合併查核數) ==== ===== ===== ===== ===== ======= 營業收入  3,700 16.50% 9,538 9.13% 37,261 (百萬) 稅前淨利   581  220.54% 1,437 50.16% 4,204 (百萬) 歸屬母公司 業主淨利   427   199.30% 820 40.17% 2,533 (百萬) 每股盈餘   0.88 198.88% 1.69 39.67% 5.22 (元) 4.有無「臺灣證券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對有價證券上市公司重大訊息之查證暨公開處理 程序」第4條所列重大訊息之情事(如「有」,請說明):無 5.有無「臺灣證券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對有價證券上市公司重大訊息之查證暨公開處理 程序」第11條所列重大訊息說明記者會之情事:無 6.完整財務資訊請至公開資訊觀測站查閱,路徑如下: (1)近期營業收入及損益資訊:基本資料?精華版 (2)歷史每月營業收入:營運概況?每月營收?採用IFRSs後之月營業收入資訊 (3)歷史損益(會計師查核/核閱數):財務報表?採IFRSs後?合併/個別報表?綜合損益表 (4)歷史損益(自願性公告自結數):營運概況?自結損益公告: 7.其他應敘明事項:無 --

鄉民討論

1F zaqwsxjason 15:37
2F yoshiki78529 夠爛 一定噴 15:38
3F bypetty 好爛 明天一根 15:38
4F tonypong 華新科也是一直在井噴…處置完漲更兇 15:38
5F gininder 要關20分了 15:38
6F fly0204 夠爛 噴 15:38
7F STi2011 是光洋王 15:39
8F shannienie 超爛一直噴欸 15:39
9F omanorboyo 難怪一直噴 台股的秘密 15:40
10F heavensun 股本比記憶體小 好拉 15:40
11F jay667788 五月已知,看六月 15:41
12F aa607752 0.88*12*100=1056 還有肉 15:41
13F hook99 15:41
14F sck5211 爛死 15:41
15F winston01 又是毛利大增的 明天又是狂噴一根 15:42
16F a11011788 爛噴 15:42
17F zxcv820421 爽啊 繼續抱 15:43
18F psx 15:44
19F j52111226 這獲利到底反映到哪一年去了 15:46
20F s91156 可能反應到2100年了吧 15:46
21F nicexd 好 明天再1跟 15:47
22F love20903 短短兩個月.股價從地球噴到冥王星去了 15:48
23F yellone741 樓下幫忙算一下本夢比 15:48
24F aaa80563 營收未反應 還在做夢階段 直上1000 15:48
25F zorgYen 毛利率應該有20%以上 15:49
26F zigq 已經反應在火星設置工廠了 15:50
27F johnwu 越爛越噴 15:50
28F PTTMAXQQ 這麼爛 肯定要噴爆的對吧?吧? 15:50
29F fp737 光洋王離9位數很近了 15:51
30F s91156 毛利率我是覺得之後至少30%以上吧 15:51
31F denny2000 本益比200倍,肉多多 15:51
32F Imgoodjob 噴 不要不信 15:51
33F deurpye 超爛 真的該空 15:51
34F s91156 之前的文一堆人懷疑我造假怎樣的啊,所以我之後不打 15:51
35F s91156 算再貼標的文了 15:51
36F s91156 我跟我現實認識的朋友討論就好XD 15:52
37F yslimit 明天被動真的要殺一下 15:52
38F zxcv820421 有信光洋王當初華新科的文在處置期間抱著是對的 15:53
39F talesh35624 不錯 15:53
40F jay667788 是不是又要被關了 15:54
41F Haerin520 1000 15:55
42F Haerin520 焦家的股票就是讚 15:55
43F appledick 被動真的偏炒 估計又要一波休息十年了吧 15:56
44F VivianAnn 沒很多,和2018年的行情差遠了 15:56
45F doggy0221 上看800 15:57
46F sincocosin 根本沒有人質疑 不能因為沒有標的就找藉口 15:57
47F merom 88一路發 15:57
48F bebyjimmy 夠爛 噴起來 威剛委屈了 15:58
49F s91156 只好推劍湖山惹 15:59
50F wudishidove 標的文還是分享一下啊,反正本來就該盈虧自負,他們 16:00
51F b3c4d5e6f789 只有我覺得還不錯嗎 16:00
52F wudishidove 只是眼紅,不要管酸民 16:00
53F BellCranell 還有酸酸那就是會繼續噴空手仔蠻可憐的其實!!!! 16:00
54F s155260 0.88*12*1000 16:03
55F XXXXCOW 16:03
56F maimss 爛死了,笑死 16:03
57F l04 今年只要比cpo賺,就是噴,任何股都一樣 16:04
58F l04 聯電 南亞 功率那些都是同樣道理 16:04
59F isolaX ABF PART2 準備上千 16:05
60F pingyi 牙科 邦邦受委曲了 16:06
61F s91156 今年真的誇張,想得到的沒想到的都噴== 16:06
62F plewaterlin 993030 16:06
63F bear31223 光洋王真的賺翻… 16:07
64F asd43308 明天好像要被關了 16:07
65F gn7722 被動元件真的是超瞎 16:07
66F ly102530 難怪一直噴 16:07
67F jay667788 這次還能越關越大尾嗎 16:07
68F MIOAAZO 大大以後不分享我怎麼跟單QQ 16:08
69F asahi98 他是老二還是老三都能噴了,台灣的被動老大沒理由不 16:10
70F asahi98 噴吧?我衝進去了!請開始表演2000奔跑show 16:10
71F one2three3 羨慕在車上的人 16:11
72F jay667788 現在上車你也在車上了xD 16:12
73F asahi98 買不起華新我跑去買松尾啦! 16:12
74F asahi98 http://i.imgur.com/SyG2HAp.jpg 16:12
75F goodapple807 賺這麼多 股價委屈了 明天一根往上 16:12
76F asahi98 松尾電機一張三萬三台幣不到,我買了幾張,看能不能 16:16
77F asahi98 吃到華新科的油水 16:16
78F whyhsu 16:17
79F menShow 不開玩笑,這邊在笑的明天比手速搶票~ 16:18
80F SkTSMaR1n 看到這麼爛我就放心了 至少還有五根 16:18
81F BossGibbs 成本150,放到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16:22
82F stockcow666 衝吧 16:23
83F SQOneal 國巨委屈了 16:27
84F yslimit 功率元件吸走被動元件資金 16:30
85F dotober2005 走勢要跟景碩一樣嗎..可以先看700了 16:33
86F mecca 越爛越噴QQ 16:33
87F jeremyyyy 一年15,噴 16:34
88F xxxcv 光洋王還持有台半現在也在噴 16:45
89F zinckerio 16:45
90F chungnokia 賣掉換點現金 16:49
91F pennappendix 越爛越噴 16:53
92F Armin 這麼爛也值五百 16:53
93F CloudVII 好爛喔 但怎麼那麼會噴 16:56
94F kennnny 400跑了… 17:02
95F goodman5566 17:04
96F myv3688 我只有接下光洋王不要的光洋科跟垃圾一樣 17:09
97F NEX4036 焦師傅現在全力做這隻 17:11
98F klwei 爛成這樣難怪噴 17:35

免責聲明: 本文內容擷取自 PTT Stock 板爆文,推文版權歸原作者所有。本站僅進行自動化整理與情緒標記,不代表任何投資建議。投資前請審慎評估,並自負風險。

Wave 訊號
--
--
×
系統公告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