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爆文列表

[情報] 3481 群創4月EPS0.27

📅 2026-06-22 16:30 👤 puwo (想不到名字) 92 #PTT爆文
標題:群創有價證券於集中交易市場達公布注意交易資訊標準 來源:公開資訊觀測站 網址:https://mops.twse.com.tw/mops/#/web/t05sr01_1 內文: 1.事實發生日:115/06/22 2.發生緣由:係因本公司有價證券於集中交易市場達公布注意交易資訊標準, 故公布相關財務業務等重大訊息,以利投資人區別瞭解 3.財務業務資訊: 科目 最近一個月 與去年同 最近一季 與去年同 114年第2季至 115年4月 期增減 115年第1季 期增減 115年第1季 合併自結數 合併核閱數 (%) 合併核閱數 --------- --------- ----------- --------- ------------- 營業收入(百萬) 21,237 12% 66,645 19% 237,437 稅前淨利(百萬) 2,313 935% 2,408 54% 1,145 本期淨利(百萬) 2,159 2654% 1,792 65% 1,373 每股盈餘(元) 0.27 2800% 0.20 67% 0.11 4.有無「臺灣證券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對有價證券上市公司重大訊息之查證暨公開處理 程序」第4條所列重大訊息之情事(如「有」,請說明):無。 5.有無「臺灣證券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對有價證券上市公司重大訊息之查證暨公開處理 程序」第11條所列重大訊息說明記者會之情事:無。 6.完整財務資訊請至公開資訊觀測站查閱,路徑如下: (1)近期營業收入及損益資訊:基本資料>精華版 (2)歷史每月營業收入:營運概況>每月營收>採用IFRSs後之月營業收入資訊 (3)歷史損益(會計師查核/核閱數):財務報表>採IFRSs後>合併/個別報表>綜合損益表 (4)歷史損益(自願性公告自結數):營運概況>自結損益公告: 7.其他應敘明事項:無。 4月一個月賺的比一季多,還好沒賣飛 --

鄉民討論

1F ma721 太少 崩 16:31
2F knightjames 還可追嗎? 16:31
3F dodolong0310 3位數 16:31
4F AkiMegumi 外資賣飛 16:31
5F rcf150cc 賺錢的股票就是路邊一條 下去 16:32
6F Imgoodjob 上看100 16:32
7F gelegelego 明天一 16:32
8F shuyunh 肉包變精品包? 16:32
9F isolaX 來喔 算本益比 16:32
10F HarukaLM 100見... 16:32
11F EVGAMIS 現在誰還看本益比? 16:33
12F holyseraph 標題不夠聳動 應該要強調EPS比去年成長2800% 16:33
13F ken123321987 算本益比來了 要開始出貨了 16:33
14F jt13 我們的人沒在看基本面 16:33
15F chqwert8910a 是不是 一堆人賭世足輸錢把氣出在電視上XD 16:33
16F dogayo 什麼鬼 這個有算賣廠之類的嗎? 有這麼誇張? 16:33
17F AlvaroMorata 哇 很高耶 真的要直衝80 上看100了 16:33
18F moses801 這樣要鎖幾根 16:34
19F agpc 賣廠收益嗎? 16:34
20F tctv2002 你會懷念兩位數的面板 16:34
21F neomaster 群創是在看未來展望 16:34
22F u97127011 0.27×12×30 16:35
23F qazxc1156892 16:35
24F leftwalk 有FU糗比較重要 16:35
25F Jeff1989 這算好嗎? 16:35
26F omanorboyo 我們看的是2030年 16:36
27F addison123 利多出盡 16:36
28F nakayamayyt 看趴數就是噴到外太空 16:36
29F aaronkuan 應該是賣廠收益多,本業賺不多,人事成本都裁掉一些 16:36
30F robust083 群創還有幾個廠可賣 16:36
31F k1222 16:37
32F SmileRIO 沒一百不賣 16:37
33F ohya111326 包子很容易臭酸 不可不小心 16:37
34F holyseraph EPS與去年同期相比:+2800% 16:37
35F janies7890 買包包,換鮑鮑 16:38
36F s505015 世足概念股 16:38
37F wtfskysa 抓最後一個 16:38
38F shumann1810 本夢比嗎xd 16:38
39F ycsheaven 要100了!狂! 16:39
40F jeffofpower1 我們的人 16:40
41F axll 這有包含賣廠收益嗎? 16:40
42F Ostrich 記憶體委屈了 16:40
43F Zyth 本益比對這種股根本毫無參考價值 16:40
44F omanorboyo https://i.meee.com.tw/kAR7MRz.jpg 16:40
45F yoshiki78529 夠爛 一百見 16:40
46F runslow 噴 ~ 100 16:40
47F MrTen 今天小兒爆賣一波 明天看誰會道歉 16:40
48F thetide0512 營收開始出來 準備破百 16:41
49F Avril1975 %數驚人營收笑死人 16:41
50F luche 一季可以賺一元 不得了 16:41
51F omanorboyo 3.4月賣廠快200億 看四月自結認列多少 16:41
52F x58420 保底百元 16:41
53F pudge Fu糗! 16:42
54F chalon 蠻強的欸 16:42
55F maimss 爛死了,台股最愛 16:43
56F glasseater 這麼賺!?喵喵有料 16:43
57F ibanes 本益比100倍,肉還超多的 16:43
58F iimk0918 會漲才重要吧...管他營收多少 16:43
59F sck5211 有沒有業外阿 16:44
60F herculus6502 16:44
61F vincent0525 貓貓是看fu糗! 16:45
62F fallinlove15 一時賣廠一時爽 一直賣廠一直爽 16:45
63F theropod 看來肉還很多~~明天買 16:45
64F almanch 本夢比還沒破 續噴 16:45
65F MinJun5566 0.27*12*40=129.6 16:46
66F dknymaster 幹!!!超扯 16:46
67F huangin 2654%,是手不小心按到嗎 16:46
68F twokck9999 越爛越噴?? 16:46
69F angeltear15 敷求 16:46
70F Dean997 夠垃圾難怪可以噴 16:47
71F hsylwz 好像有戲 16:48
72F westmoney 太讚了吧,這會幾根漲停? 16:48
73F love327157 這種還能長 台股笑死人 16:48
74F Hiyaweng 已反應 疑? 16:48
75F jerrychuang 嚇死人? 不過為什麼不是提供五月自結阿 16:49
76F timetostudy 真的笑死,明天有好戲看了 16:50
77F zaibright 這真的100見 16:51
78F colamaz 明天好戲 16:51
79F jvor0719 https://i.mopix.cc/b88uMJ.jpg 16:52
80F satosi011 賣廠的錢啊 今年大概可以靠賣廠賺200億 16:52
81F neil0611 越爛越噴 上看100 16:52

免責聲明: 本文內容擷取自 PTT Stock 板爆文,推文版權歸原作者所有。本站僅進行自動化整理與情緒標記,不代表任何投資建議。投資前請審慎評估,並自負風險。

Wave 訊號
--
--
×
系統公告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