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爆文列表

[情報] 貪狗注意來 00685L分割時程

📅 2026-06-26 14:43 👤 rcf150cc (雷火劍) 1 #PTT爆文
先上圖 https://i.mopix.cc/t84Gh5.jpg 直接講結論 下禮拜二(6/30) 分割前最後抄底日 想不到剛好遇到大盤回檔 有甜甜價真的太爽啦XDD 走過路過 千萬不要錯過 今天小弟先抄了 下禮拜一或二 有低就再抄 大跌就是要貪 越跌越貪 跟颱風天不衝浪要幹嘛一樣 貪狗弟兄 一起強大 https://i.mopix.cc/wP12hV.jpg --

鄉民討論

1F jvor0719 忠誠 240接 14:44
2F as3366700 這種時候關廁所會很嗨喔 14:45
3F qoo781011 買現貨是要嗨啥 14:45
4F kenkuo1688 你最後的圖怎麼變成675 14:45
5F PPTmilktea 好 樓下all in 14:45
6F ispy03532003 子彈準備好了,正二貪狗軍團,All in! 14:45
7F a12838910 總價值不變 14:46
8F kenkuo1688 當時631也是進廁所狂殺 後來出來也是噴一倍 14:46
9F jvor0719 675L你那位? 14:46
10F dreamnook2 (′・ω ・‵)大破底日 14:46
11F onekoni https://i.mopix.cc/O3iTVV.jpg 14:46
12F jaricho 信貸下來 用融資買進 正5貪狗! 14:46
13F hankwanghow 跌破240就不會分割了 14:47
14F stanley86300 本汪來報到 14:47
15F sorrow0206 沒單? 14:48
16F ly102530 笑死 老鼠會越開越大間 14:48
17F sck5211 懂了 跌到7月7號 14:48
18F bearian 發起總攻,拿下5萬山頭 14:48
19F checkmarx 14:49
20F jvor0719 有規定240以下 不能分割喔? 14:49
21F troilus tango一半打死 14:49
22F bobgod 今天停損 四萬再回來貪 14:50
23F maimss https://i.mopix.cc/RbloEe.jpg 14:50
24F adamk2 正二 忠誠 14:51
25F abc0922001 貪狗衝衝衝 14:51
26F iuiuisme 正二 忠誠 14:51
27F tony870414 跌破240一樣可以割啊 講什麼鬼話 14:52
28F hsuanYue 那請問500股的 會分割嗎? 14:53
29F sky777 今天攤完了沒想到殺那麼低 蓋牌了 14:54
30F onekoni 都會*24 14:54
31F Sonas 500*24 14:54
32F hsuanYue 好的謝謝 14:55
33F brian040818 剛好躲崩(X 14:55
34F twic 忠誠 14:55
35F aimgel 衝啊 14:56
36F himhim2257 看到夜盤漲傻多又開始自慰了,可憐 14:56
37F rick6304 追蹤大盤的 割不割有甚麼差阿 要等散戶買到溢價嗎 14:56
38F ufo559 空窗期有貪狗敢賭? 14:57
39F shirman 又要分? 14:57
40F neo19 7/7 1張變24張 gogogo 14:57
41F marlboro1527 下週續跌剛好守住手癢想賣的 14:57
42F Yamaholic 割完我再買 14:58
43F mooc0102 今天不是280?哪來的278 14:58
44F MinJun5566 上車上車 14:59
45F kobe9527 喜歡買整股的還不進攻 14:59
46F HarukaLM 買買買 分割完超便宜的 14:59
47F hellomo 好好笑 ~跌破240不分割 15:00
48F asjh612 跌破240照樣分割啊 誰說不會割 15:00
49F alan77603 上車 15:00
50F asas123sdsa 聽說分割玩的都會噴 15:00
51F ymx3xc 推個 跌 + 分割,點位很甜 15:01
52F ipath19 很多人分割後張數暴增XD 15:01
53F keyofdejavu 正2怎麼夠,正5貪狗通通衝進去了 15:02
54F discosoul 分不分割根本沒啥差別 15:02
55F MoneyDay5566 根本沒差 融資正二刪APP 15:03
56F Kyameron 貪狗忠誠! 15:03
57F nick77542134 想請問割完變很低但價值,根本沒變這樣會不會反而 15:03
58F nick77542134 會錯估他的風險啊!以為很便宜就一直買 15:03
59F Superwoof 事實就是差很多 看663L就知道= = 15:04
60F angelicwing 分割完再來買兩張玩玩 15:04
61F s555666 分割後只是讓流通性變得稍微好一點,有些人真得是 15:05
62F s555666 看股價大小在買的 15:05
63F losehope https://i.mopix.cc/VqQHsc.jpg 15:05
64F foolwind 分割完後會噴那是大盤往上噴 跟你分割有什麼關係 15:06
65F as3366700 分割完可以讓窮逼融資啊 15:07
66F david9066011 看國泰跟元大割完長怎樣不就好了 買就對了 15:07
67F as3366700 之前00631L績效爛掉的時候一堆說00685L貴的 15:07
68F angelicwing 分割就是讓我們小資族也能玩玩一張20萬還真下不了手 15:07
69F as3366700 都在等分割融資幹進來 15:07
70F brian040818 沖仔會變多 但滑價會變少 這支買零股都要被賺一筆 15:08
71F ptttpt 4萬七才在正2太晚了 15:09
72F gtoselina 靠北,正二漲跌到底跟你分割有個毛關係 15:09
73F onekoni 1張1萬多買起來沒負擔 鼓勵存股 15:11
74F sana113821 心動惹... 15:11
75F autherlike 高點抄正二是什麼概念 15:11
76F Nick0907 越多小資一起槓! 15:11
77F onekoni 台股遲早6萬 還有100%能賺 15:11
78F hkcdc 借問一下 特別挑分割的時候買 有什麼優勢嗎 15:12
79F Crushredkiss 如果分割前跌破240 還能1分24嗎 15:12
80F kducky 為啥不行? 開盤價少於10就好啦 15:13
81F onekoni 都切24片 不論股價 15:13
82F bnn 就可能開門的時候有散戶溢價買 缺點就可能關門被揍 15:13
83F zxcv820421 正二分割完再買跟分割前買差在哪 15:13
84F mnxzq 爽啥 7/13更便宜 15:14
85F bnn 最近偏崩崩看能不能關門分割時直接-50% 開門歸零(X 15:14
86F benen 10以下進場 15:14
87F david3033 這隻今天零股還可以滑價超過1塊 很扯 流通率真的低 15:16
88F PTTallener 永遠忠誠 15:16
89F carlos159357 這種流通率低的也敢買 15:18
90F Solyo 正二分割,更方便贪狗融资 15:19
91F notea 山頂上吹風中 15:19
92F n555123 忠誠 15:19
93F haniah 關一個禮拜廁所 15:20
94F oldfatman 貪狗 團結 15:20
95F fbiciamib123 跌到月底結果停止分割 15:22

免責聲明: 本文內容擷取自 PTT Stock 板爆文,推文版權歸原作者所有。本站僅進行自動化整理與情緒標記,不代表任何投資建議。投資前請審慎評估,並自負風險。

Wave 訊號
--
--
×
系統公告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