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爆文列表

[新聞] 美股迎利空! 美銀、德銀改口「聯準會9月

📅 2026-06-23 16:55 👤 omanorboyo (omanorboyo) 1 #PTT爆文
原文標題: 美股迎利空! 美銀、德銀改口「聯準會9月啓動升息」 原文連結: https://finance.ettoday.net/news/3188355 發布時間: 2026-06-23 16:05 記者署名: 巫彩蓮 原文內容: 雖然美股過去一段時間漲幅相當可觀,但投資人對聯準會(Fed)可能升息的擔憂一直存 在;根據《路透》報導,美國銀行和德意志銀行預計,由於經濟韌性以及新任聯準會( Fed)主席凱文.華許(Kevin Warsh)採取更為鷹派的立場,Fed將在2026年提高利率, 這與他們此前預測利率將保持不變的立場截然不同。 德意志銀行和美國銀行修正了其預測,其中美國銀行周一表示,預計聯準會將在9月、10 月和12月分別升息25個基點(0. 25個百分點),這是目前華爾街中最積極的升息預期。 德意志銀行在 6 月 19 日的報告中預測,今年將升息兩次,一次在 9 月,另一次在 12 月,每次 25 個基點。 美國銀行的分析師在報告中表示,「6 月的預測總結和沃什的評論表明,聯準會的反應比 我們想像的要鷹派得多。」 德意志銀行認為其升息觀點面臨雙重風險。德意志銀行表示,從鷹派角度看,FOMC( Federal Open Market Committee,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有可能就7月份升息達成一致。 而從鴿派角度看,近期能源價格和通膨預期的改善可能會更持久地降低採取行動的緊迫性 。 心得/評論: 機構放連升三息的消息 再加上美光財報即將要開 美日韓先走一趟蛙遍地開花 從不升不降 變成連升三息也差太多 明明布油剩7x元還要開放伊朗油進場 突然冒出這新聞是怎樣= =? --

鄉民討論

1F gtaped05550 這些廢物整天放消息 16:56
2F motozey 先殺一波再說 16:56
3F white1861 9月還多久 16:56
4F DustToDust 經濟大好 噴就對了 16:57
5F s555666 華爾街是不是有人想抄底 16:57
6F white1861 會反應也是很奇怪 16:57
7F AustinRivers 還一季 怕屁 16:57
8F oneeyewolf 融資貪狗壽司吧 16:57
9F secret822 造謠不用錢 16:57
10F sheep2009 開車回來接 好爽 16:57
11F Heyer 19號的報告都能拿來殺 你就知道華噁街想騙你票 16:57
12F thyme1978 靠~這18號就有的新聞今天發酵? 16:57
13F Haruna1998 美銀哪來的野雞機構! 16:57
14F sunrise1748 之後再說沒有要升了,直接變利多 16:57
15F skyoneaim 美債要噴一波了 16:58
16F harpuia 當然是先殺貪狗 16:58
17F msnc3mi 雖然夜盤是假的 但這個夜盤太可怕了吧 16:58
18F Subzero0000 他們就手上多單都獲利了結了 放消息做空而已 辣雞 16:58
19F sunkissfu 我又升息啦,我又不升息啦,打我啊 16:58
20F sheep2009 原油暴跌 + 選舉 想加息? 16:58
21F BBKOX 盤前這三小走勢 16:58
22F goodevening 鬼故事就是要大跌時連發 16:58
23F harpuia 股不跌下來怎麼低接貨,華爾街本來就騙子圈 16:58
24F Subzero0000 主修不是金融 是放假消息 哈哈哈 16:59
25F msnc3mi 小打小鬧兩千點 16:59
26F gn005066 又想騙票 16:59
27F cct1121 大的來了 16:59
28F supertty 在台灣,這樣算內線交易了! 16:59
29F billy56 FED 都沒開口了? 16:59
30F cymtrex 17:00
31F gamania5972 搞爛全球經濟的垃圾集散地:華爾街 17:00
32F bryanma 哪有人先走的 17:00
33F Catdatfat 聽這些銀行在騙 17:00
34F lsgsl 造謠升息川皇先派海豹把這些人抓起來~~ 17:01
35F comesome 等回4萬(? 17:01
36F Themis 美債沒什麼反應? 17:01
37F mecca 要放新聞才會有大波動才有大利潤啊QQ 17:01
38F tmdl 意圖操縱股市 唯一死刑 17:01
39F darkmonster 想撿貨對吧 17:01
40F jay0125 白癡是不是 17:02
41F hn84679402 當然是要再殺一波騙散戶籌碼啊 17:02
42F jenchieh5 9月開始升息,升三媽!! 17:02
43F castorhome 預測升息是我們覺得華許很鷹 數據都不用看的 17:03
44F Healine 斷頭秀要開始了 17:03
45F suireky 是不是想騙 17:03
46F id44kimo 美股盤前都在殺 17:04
47F lucky466 智障 17:04
48F supertalker 預測也在跌,是多怕? 在PO個預測不跌的銀行來看看 17:05
49F omanorboyo 這些機構講這麼誇張真的不用抓起來關嗎= = 17:05
50F kutkin 尚書大人好機伶 17:05
51F aaa80563 這個夜盤我不要了 給我會漲的夜盤 17:05
52F sars827 找理由來出貨而已 17:05
53F floatbear227 九月加息共和黨還要選?絕對假新聞 17:05
54F Lecwei 這次不要再被騙了 下禮拜就新高 真的 17:05
55F n555123 是說我覺得聯準會選擇淡出釋放預期,結果變成大銀 17:06
56F n555123 行進場瞎極巴發報告爽操預期盤的話會蠻好笑的 17:06
57F amig0123 升息一碼還有可能 三碼根本就故意製造恐慌 17:06
58F b1ack 大爆V 快彎腰撿鑽石阿! 17:06
59F jkokpcu 已有人提前知道 17:06
60F shellback 跟上次非農一樣 搞個莫名的恐慌來洗盤 17:06
61F leon1757tw 想騙票 17:07
62F aegis80728 銀行幫聯準會喊燒? 17:08
63F castorhome 華西街就是搞一堆預期來賺錢的 只是很煩就是了 17:08
64F yeadean 準備要騙貨 17:09
65F yeadean 華西街經常這樣搞事 17:09
66F glmkk 殺就撿啊 撿到滿手血 17:09
67F raom 這種預測沒有一次準的 17:09
68F icedog122 三碼的話,台股會崩回3萬 17:09
69F Rushpumi1005 外資沒招了啦 17:09
70F jasonkey123 大家記好,6/23:美銀說要升息3次,到時不要再失憶 17:10
71F jasonkey123 17:10
72F tom77588 放屁 17:10
73F jumilin927 華爾街又想殺盤喔 誰還會被你騙票 17:11
74F tctv2002 不可能啦 原油已經在跌了 川普不再搞事的話 頂多一 17:11
75F tctv2002 17:11
76F OrangePlusXD 華西街想低接上車 17:11
77F jumilin927 想上車就放鬼故事 賺錢真容易 17:11
78F mnxzq 垃圾人放假消息 17:12
79F simba1222 跌的時候一堆鬼故事 17:12
80F tony15899 V了就說今年不會升息 V更多就說會降息 17:12
81F sing60905 派對結束 17:12
82F likekaito 華惡街想低階齁什麼爛把戲 緩加確實有可能 17:13
83F justin531xx 畜生華西街都她在唬爛 17:13
84F ganbee 說是銀行協助詐騙,不如說銀行本身就是靠詐騙賺錢的. 17:13
85F justin531xx 華許:會不會升息我他媽的說的才算 17:14
86F Haruna1998 不給川普面子 打輸伊朗不屌他了 17:14
87F jumilin927 殺完上車再放消息不升不降 17:14
88F bb55231 川寶該約這兩間喝咖啡了吧 17:14
89F SkyFee 這時候才發?? 17:15
90F lemongreen81 大家小心 抱好手中的票啊 17:15
91F opwin fomc都開完會多久 今天才突然在反應這個? 17:15
92F billy56 6月FED不就聲明暫時不動利率了 17:16
93F checkmarx 60樓正確 17:16
94F oyaji5566 華爾街這種低級騙術對我們詐騙之島是沒有用的 17:16
95F hopeder 你說升息一次 我還信 生三次會不會太誇張? 胡亂造 17:17
96F hopeder 謠喔 17:17
97F billy56 現在銀行改當FED發言人? 17:17
98F royli 誰會信 17:17
99F kyo33 這鬼故事有點弱 想騙籌碼也來個好一點的 17:17
100F fallinlove15 可是升息又不是你們兩個決定的 17:18
101F fallinlove15 整天在那猜 不覺得很蠢嗎 17:18
102F fallinlove15 fed都說維持不變了 還在那邊亂殺 亂猜 17:19
103F CloudVII FED沒說話 銀行一直在放話 17:19
104F hong414 為了炒股放消息是不是 17:20
105F wiki67la 升三次跟降6次一樣好笑 17:20
106F Ilou 美國朋友說財報超乎預期耶 17:20
107F n64tw 可能要殺死貪狗 17:21
108F Jimny5566 如果是升息而下跌我就放心了 17:21
109F scgraph 今天暴跌就是這兩家害的,建議川普抓去關 17:21
110F jokem 川普:?? 17:22
111F reall860523 好了啦 升息升息整天喊 美債送分題漲了沒 911就應 17:22
112F reall860523 該去撞華爾街 17:22
113F omanorboyo 川普等等睡飽發文電一下 17:22
114F hellomo 受不了想上車了齁? 17:22
115F kidd085 找理由喔? 17:22
116F Kobe5210 唬爛 17:24
117F takeda3234 明天又要特價了 17:24
118F theurgy 臭卒仔 再多殺一點 17:25
119F wtmjs 我還以為什麼大事在跌,原來是華西街在搞事啊。 17:25
120F TKjoe619 想騙人下車啦,特價的買起來不會後悔 17:26
121F s881720 放消息也真一點 升三次講出來自已不會笑喔 17:26
122F r5566ex 華西街:股市漲太快 來不及上車,嚇嚇你各位 17:26
123F piyieen 貪狗要變套狗了嗎 17:35
124F hubert2222 現在是不是沒有債蛙了 17:36
125F crazylag 不給川普面子欸 不管選舉了? 17:38
126F RealID2018 我他媽不信 17:41
127F bird1st 因為美光財報之後會大噴 現在沒上車的都要搶位置 發 17:42
128F bird1st 個鬼故事嚇嚇大家 17:42
129F Waitaha 亂喊話影響市場小心川普弄你 17:44

免責聲明: 本文內容擷取自 PTT Stock 板爆文,推文版權歸原作者所有。本站僅進行自動化整理與情緒標記,不代表任何投資建議。投資前請審慎評估,並自負風險。

Wave 訊號
--
--
×
系統公告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