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爆文列表

[標的] 0050該怎麼買?

📅 2026-06-26 13:20 👤 Rocal (Rocal) 1 #PTT爆文
我是股票純新手 目前約有120萬的餘額想買0050 之後用定期定額長期持有 那麼一開始該怎麼投入呢? 是分批成12個月,還是初期投入較多比較好? ----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S9260 --

鄉民討論

1F kd992102 問就是 13:20
2F shinshu278 13:20
3F yu7038 歐印 13:20
4F rexwis 塊陶蛙 13:20
5F herculus6502 現在投個5%不錯 13:21
6F sing60905 https://imgur.com/YVIv4qj 13:21
7F cuteSquirrel 綠買笑 13:21
8F s555666 歐印,然後刪app 13:21
9F bettybuy 歐印關APP勝率高 13:21
10F ivan1994 用力買 13:21
11F pp393952 躺著買 坐著買 13:21
12F fishilu6ever 買綠不買紅 13:21
13F rhox 數學說歐印,你會怕就定期定額 13:21
14F philtc79 有錢就all in 13:22
15F jessbianrad 現在 歐印 13:22
16F fishilu6ever 說錯是買紅不買綠 13:22
17F ericisfish 認真說 歐印 13:22
18F jasondeng 就是現在 13:22
19F ericisfish 0050不用怕 總會漲回來 13:22
20F dotober2005 月線買一張 季線買兩張..以此列推 13:22
21F LaMaAldridge 有錢就買 13:22
22F pypy93264 歐印刪app 10年後再回來看 13:22
23F fishilu6ever 哭啊又說反 13:22
24F BruceChen227 歐印 13:22
25F aimgel 閉著眼睛買 13:22
26F shan94910 跌就是要歐印 13:22
27F kobe9527 現在歐印 年底5萬 13:23
28F jungogo 心臟小顆就定期定額 13:23
29F dsauqt 現在不買你要什麼時候買 13:23
30F ohlong 用錢買 13:23
31F sarsenwen 現在馬上歐印 只有5分鐘 快! 下周一睡飽數錢 13:23
32F dsauqt 都跌4元了 13:23
33F mungbeanJ 今天買 13:23
34F shan94910 快上車 車門要關了 13:23
35F agvnol 勇者推 13:23
36F a410006108 All in 13:23
37F livewater 94現在先買一半,跌到季線再買一半 13:23
38F g27834618 融資正二 13:24
39F goodman5566 你來這邊問 當然只有ALL IN 13:24
40F BC0710 歐印 會怕就是定期定額 13:24
41F fbiciamib123 買都買 13:24
42F z789252 買0050不用問什麼時候買,現金全部丟下去+設定定期 13:24
43F z789252 定額後刪app,記得戶頭要放錢 13:24
44F leophior 歐印正2 13:24
45F dreamnook2 (′・ω ・‵)每問1次你買1張 13:24
46F pikachu123 設定app 然後刪掉 13:25
47F andy87115 閉眼睛每天買阿 不要賣的 13:25
48F n555123 理論上勝率最高單筆投入,但你說自己是新手,那最 13:25
49F n555123 大的問題其實不是勝率,而是你根本就還沒有試過自 13:25
50F n555123 己能不能扛住回吐,我建議1.定期定額分半年。2.手 13:25
51F n555123 動分三筆,第一筆直接打,第二筆分三個月,第三筆 13:25
52F n555123 自己抓低點試試看,剛好作對照組 13:25
53F s454666 放空啊 要不然呢 13:25
54F apple840622 歐印 13:25
55F marlboro1527 現在all in,刪除app明年過完年再看 13:25
56F loveinmars 直接歐印了 現在進場香噴噴 13:26
57F chaoskid 今天絕佳時機最少也壓一半進場 13:26
58F lusifa2007 分批買啊 每跌10元買10萬 13:26
59F St3480 歐印正二 半年後會感謝你自己 13:26
60F stanleyplus 25000在買 13:27
61F n946 一個月投20萬,像今天大跌再加碼20萬,半年投完 13:27
62F Imgoodjob 閉著眼睛買 13:27
63F op511 現在 13:27
64F d0089145 拉GG 13:27
65F shinichiboy 歐in 今天最好的時機 13:27
66F HarukaLM 今天就可以買了 13:28
67F ohya111326 今天可以先買一張 13:29
68F quark 今天是好的買點 建議部分資金先進場打底 再分批入場 13:29
69F lakershank 反正想到就買,分拆前也是看心情買,都一樣 13:29
70F snahwwww 閒錢趁跌一次全進,一年後你會感謝自己 13:29
71F panda816 歐硬 13:29
72F ChungLi5566 綠色買 紅色賣 13:29
73F tengobo 歐印 13:29
74F HOLYXXXX 分10次買 13:29
75F wrc0903 糕 歐 13:29
76F MOMONGANAITO 留言的都是套牢的還在那裡裝 13:29
77F kill0934 拉回就是買點 13:29
78F Merlini 高買低賣 13:29
79F macetyl 十年前買 還有現在買 13:29
80F galleon2000 某教授說隨時歐印就對了 13:29
81F brian040818 先不急 禮拜一季線再撿 禮拜二年線更便宜 13:29
82F s155260 問就是歐印 13:30
83F lovelyhsfran 現在不錯 13:30
84F gtr9915 股票很簡單 跌就買 除非你找到更好的選擇 13:30
85F maye 最近在跌了,慢慢分批買,跌一大段再加碼。 13:30
86F onekoni 先歐印 崩了切正二 13:30
87F WhaleYu 歐印 13:31
88F Gazza555 先去看周冠男的影片 13:31
89F loopdiuretic 學cf100以下買啊 不過他自己忍不住了 13:31
90F Wallace03 現在不買要等什麼時候 all in啦 13:31
91F dsauqt 今天買4張 13:31
92F Xration 歐印 13:31
93F hihi29 認真講 建議先不要買 等國安進場再跟著all in 13:32
94F shinelusnake 歐印比分12個月多賺4%,也沒差多少,如果一次投大 13:32
95F shinelusnake 錢會焦慮就慢慢丟,生活品質更重要 13:32
96F OLEDisgood 先去加速四貸同堂 然後全部融資買入 有多少額度就 13:32
97F OLEDisgood 買多少 13:32
98F judy0729 歐印 13:33
99F Sonas 現在是很適合的歐印點 跌破月線 不然買個資金80% 13:33
100F Sonas 是認真的建議 13:33
101F biojo 今天好時候。理論歐硬 怕就先丟一半 13:33
102F popq7894 認真的有錢就歐印 之後多的資金再定期 有研究說過 13:33
103F popq7894 歐印比較賺 13:33
104F angels999 四萬點叫人家all in 真的很壞心 13:33
105F DellSale999 80買一點 60歐印 13:33
106F One102bird 一半買下去了 13:34

免責聲明: 本文內容擷取自 PTT Stock 板爆文,推文版權歸原作者所有。本站僅進行自動化整理與情緒標記,不代表任何投資建議。投資前請審慎評估,並自負風險。

Wave 訊號
--
--
×
系統公告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