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爆文列表

[標的] 00675 貪狗一堆看空

📅 2026-06-22 14:34 👤 vipapplebird (正A) 16 #PTT爆文
https://i.mopix.cc/J4kjc1.jpg 現在身邊人人喊買正2 還有一堆貪狗在融資 質押Allin正2 雖然看好大盤未來還有一段漲幅 但別人貪婪我恐懼 故先出掉別人恐懼時撿到的鑽石 等待貪狗恐懼時再回來 --

鄉民討論

1F fly0204 恭喜賺錢 14:35
2F zxcv820421 你會贏 14:35
3F brian040818 你會 樓下說 14:35
4F Brown1010 https://i.imgur.com/1SzUKvl.png 14:35
5F one2three3 恭喜賺錢安全下車 14:36
6F bpq302302 你只會後悔今天賣太多 14:36
7F Deltak 猜猜什麼時候會認錯買回 14:36
8F brian040818 抱這麼久又打不到成本價 是在賣啥 14:36
9F asjh612 魚尾留給別人賺 14:37
10F as6633208 確實氣氛怪怪的 14:37
11F fpfun3688 什麼時候買回呢 14:37
12F kashy 恭喜賺爛 14:37
13F biojo 先走一趟 14:38
14F snsdakb48 4月跌了30元撐得住很厲害 14:39
15F ptttpt 你有缺錢嗎= = 這樣部位幹嘛賣XDDDDDDDDDDDDDDDD 14:39
16F jaricho 你放棄了超大魚尾 14:39
17F imlucky 7萬在賣不香嗎 14:39
18F ptttpt 長線一定繼續上去 除非缺錢 不然不用賣啦 14:40
19F gn7722 你已被逐出0050正五教門下 14:40
20F CAFEHu https://i.meee.com.tw/syQDL00.gif 14:40
21F Yan239 恭喜你先走一趟,之後買回來替大家抬轎 14:40
22F operatorm https://i.mopix.cc/gfgshM.jpg 大盤期4.8萬,大盤4. 14:40
23F operatorm 7萬,明日+1千點,大旱 14:40
24F repast https://i.verb.tw/KegiLc2l.jpg 14:40
25F sing60905 你不夠忠誠 14:40
26F imlucky 你因該買不回來了,除非加價買 14:40
27F boomberm 去年三月買,四月沒被洗掉,猛 14:40
28F ptttpt 要準備上5萬 賣低價的正2 = = 14:40
29F onekoni https://i.mopix.cc/By0swR.jpg 14:40
30F gn7722 3個月翻了3.7倍,也是夠狠了 14:41
31F onekoni https://i.mopix.cc/Z1p14g.jpg 14:41
32F ptttpt 他是2025.04 不是3個月= = 我也一張5萬的正2 14:41
33F gn7722 其實你也沒啥問題,3月個賺了快4倍,沒啥好不滿了 14:41
34F gn7722 喔喔看錯了 14:41
35F gn7722 如果說放了一年多,那倒是沒啥好賣了,長期投資賣 14:42
36F gn7722 三小 14:42
37F ChikanDesu 賺爛 14:42
38F TDKnight 今天賣 以後要花更多錢買回來 不要不信 14:43
39F d0089145 0407股災沒賣出 還敢繼續買 你賺到你該賺的錢了!! 14:43
40F dbdudsorj 現賣一趟蛙 14:44
41F mnxzq 明天嘎爛你 超好笑 14:45
42F colamaz 他已經賺爛了好嗎,還是說賣不賣,都翻幾倍了 14:45
43F zeus7668 心臟很大耶 買沒多久就川寶就出招了 14:46
44F WolFDragoN 今天正價差500多點,不妙 14:46
45F fcz973 這算標的文嗎 14:47
46F hook99 賣掉換股確實賺更快 14:47
47F b9513227 baby2.0 準備變成悲憤賣飛蛙 14:48
48F v531653 高割離席 14:49
49F goldmouse 是嫉妒貪狗蛙 14:49
50F idernest https://i.imgur.com/eiTimwn.jpeg 14:49
51F linoo315 你會成為第二個北鼻嗎 14:49
52F jin49518124 台積電剛開始就要下車,可惜 14:50
53F fay001 賺錢就是恭喜!我們繼續北上 14:50
54F fallinlove15 高割離席 14:51
55F HiuAnOP 恭喜賺錢 14:51
56F f1731025 一年這樣可以啊 但不算爆 14:51
57F psx 魚尾給別人 14:52
58F fim 有賺就好 14:53
59F ds1999h 純推不跟 14:53
60F gtoselina 有賺就是對的,不過你買在去年的關稅期間最低點然 14:54
61F gtoselina 後現在出掉,你高機率會後悔然後追高 14:54
62F s555666 落袋為安也是好的,不過高機率認錯買回 14:55
63F ptttpt 買在最低點的運氣仔....居然賣掉 好傻XDDDD 14:55
64F ptttpt 你這個未來 少賺好幾百萬 14:55
65F ptttpt 除非說 你現在急用錢 那就另當別論 14:56
66F iamflash wow 14:56
67F coolrock 跟你一樣主動減碼了 14:56
68F hihi29 會贏喔 14:57
69F keineAhnung 然後500再追回來 14:57
70F jwy 哇嗚 會贏喔 14:58
71F raepopo 會贏喔 15:00
72F bigwhiteeat 現在4萬7是未來兩年的最低點 不要不信.... 15:00
73F Trollenglish 比起紙上富貴 真的入袋為安 15:00
74F imlucky https://i.imgur.com/q7zyz3L.png 15:01
75F imlucky 續噴 15:01
76F yeh0416 哇靠賺爛了 15:02
77F dorst010142 一個空蛙的誕生 15:02
78F PTTMAXQQ 感覺五萬點摸的到 15:05
79F theurgy 就有人會幻想著來回抽插 但真的很難 掉出來就不容易 15:05
80F theurgy 再放進去 加油 15:05
81F fishead1116 恭喜賺錢 15:08
82F xkso 年底gg能上3000 15:08
83F alex8881012 賺錢就是值得讚賞,拿到手裡的才是真的,除非要質押 15:09
84F alex8881012 拿錢出來花 15:09
85F SportLeo 入袋為安有賺就好 15:09
86F ggirls 看半天原來是2025。恭喜要五子登科了。 好羨慕 15:09
87F swda002766 等685分割放進去再來個300%(雖然這期間可能損失一 15:09
88F swda002766 些) 15:09
89F cyora 有賺就贏 15:10
90F SimonTart 這一定是賣現股轉融資,正2教升等正5教 15:11
91F e73103999 你看起來很怕.jpg 15:13
92F yayan1010 搞不好人家只是在平衡而已,別多做揣測 15:14
93F secret970457 賺爛 15:14
94F josephpu 降槓轉大盤就好了 不會真的出清吧 15:14
95F keith780902 你會贏 15:15
96F cofejt 恭喜賺錢 15:18
97F t803010 降槓桿很ok 15:18
98F zpf2005 恭喜賺錢,沒有人會因為獲利了結破產 15:18
99F duskrange 現在買真的是錢多 15:22
100F boydoop 今天也獲利了結一部份685L,幫老婆置產繳頭期 15:25
101F joygo 厲害喔 15:27
102F EddieWuRJJ 今天好多人賣股 15:27
103F kiversonx17 先賣一趟蛙來囉 有個id baby什麼正二賣在起漲點 被 15:28
104F kiversonx17 嗄空手快2萬點給你參考 15:28
105F rahim 恭喜賺爛 15:29
106F m180 我看空 但是作多 這是什麼心態!? 15:29

免責聲明: 本文內容擷取自 PTT Stock 板爆文,推文版權歸原作者所有。本站僅進行自動化整理與情緒標記,不代表任何投資建議。投資前請審慎評估,並自負風險。

Wave 訊號
--
--
×
系統公告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