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爆文列表

[標的] 2308台達電 全力做多 衝衝衝!

📅 2026-06-25 19:35 👤 k99t (聖誕小雞) 31 #PTT爆文
標的:2308 台達電 分類:多 分析/正文: 電源與零組件大廠 台灣第一龍頭 擁有技術護城河 還有最猛的800V 高壓直流 (HVDC) 不管怎樣AI就是要電電電!!!!!!!! 最近技術面真的超爛 前陣子大盤創高 他也是各種弱 高點2585到今天的1980 已經回檔23.4% 這波修正差不多也到一個段落了 而且跌很深 乖離太大 應該會反彈 差不多要開始打底之後向上衝衝衝 有機會跟之前聯發科一樣衝衝衝 如果後續外資開始有調整目標價 嘿嘿 妳各位知道了吧 進退場機制:長期投資 --

鄉民討論

1F loveinmars 19:35
2F shengkao 推,我2580出光現在又撿回來了 19:36
3F esso78124 這次不一樣 19:36
4F kidd085 1開頭就是撿 19:37
5F imlucky 昨天不是有分析師說破季線 有空了? 19:37
6F wondtty 會繼續跌吧? 19:39
7F TrYshow 光寶跟台達在比爛的 但是台達以破千 所以好一點 19:39
8F tigertiger 一年漲5倍,沒有反應HVDC嗎? 19:39
9F imlucky https://i.imgur.com/w4sEQj2.png 19:40
10F workhardplz 嘴巴單 19:40
11F imlucky 認真回 先回測支撐 16初 19:40
12F cates 翻譯:套牢找人抬轎 19:41
13F apolloapollo 會輸喔 19:41
14F Roderickey 買台達不如買台積 19:42
15F winniesc 等你賣就漲了 19:42
16F eastereaster 今年股價漲3倍,營收只多30%,你說呢? 19:44
17F Careerist 這檔.... 19:44
18F nocash 為什麼不正二? 19:44
19F imlucky 漲太久 太多了 目前回檔還不夠 19:45
20F obrag 不如買發哥 19:45
21F distantblc 去年股價不到300 19:45
22F Happysam99 五月前台達台積台光電三台保賺錢 沒想到台達變心QQ 19:46
23F Sianan 頸線破了就是大M頭 不過不太可能吧 應該頸線附近就 19:46
24F Sianan 上去了 19:46
25F jhunfong 三仙台要變成兩仙台了 19:46
26F Sianan 一堆被動元件 功率元件 PMIC都馬是因為800v漲 啊80 19:47
27F Sianan 0V最大頭的跌這樣怎麼看都不合理 19:47
28F hc20016 目標價都調到3000以上了 99阿達 19:47
29F hc20016 樓上我就是這麼想 現在被套住了 嗚嗚嗚 19:47
30F gn005066 這次很多檔股票都一樣對利多一樣走M頭阿 啊錢都被 19:49
31F gn005066 記憶體 被動那些吸走了 主力不捧場那有辦法 19:49
32F loveisth520 連11根黑K 我等1500收 19:50
33F adamk2 19:51
34F Roderickey 會被吸走代表就不夠強 19:52
35F aaa80563 達字輩集結一起強大 宏達電 友達 昇達科 19:52
36F riceton 尬電 19:52
37F cshhhhhh 99光寶 99台達 ABF都復活了資金該回來這裡了吧 19:53
38F tomdavis 被投信出貨了 心急開始來PO文XDDDD 300怎麼不買 19:54
39F s555666 年初還在慶祝市值超越鴻海,半年後大家就嫌棄得要命 19:54
40F motan 頂多值一千八 19:54
41F Jimmy540i = = 19:54
42F tomdavis 問問981A為甚麼一直賣你滿手的台達電 19:55
43F hw0335matt 台達根本送分題,單純融資太多了,大戶要先殺一殺融 19:55
44F hw0335matt 資,直接殺破頸線1915後就會一堆融資人踩人出場,接 19:55
45F hw0335matt 下來就是破底翻噴上3000 19:55
46F n74042300 買光寶 結果那天死樣子 19:55
47F eierom 台達電被投信連賣9天 19:56
48F jason00650 主動式也都開始在減碼了 救不動了啦 先去其他待著 19:57
49F nickname1o1 台積電委屈了 19:57
50F imlucky https://i.imgur.com/2tGoCu5.png 19:58
51F kmshy https://i.mopix.cc/UDjfpi.jpg 19:58
52F imlucky 外資空單近幾個月從3000多拉到8000多張 下跌賺爛 19:58
53F kmshy 均價1677 不怕 19:58
54F YesNoter 沒救惹啦 20:00
55F lavendersea 本益比太高 傻子才買台達電 20:03
56F et1141842001 通常開始罵的時候就是要噴的時候了 20:03
57F lavendersea 腦子正常的人會買台積電 20:03
58F y36987412 被套爛可惡 20:04
59F josephpu hvdc目前資金在功率元件 20:04
60F tomdavis 確實 981A竟然在低點一直賣台達電 是不是大韭菜R 20:04
61F Tiandai 台達電超爛 20:04
62F supersunday 套在2200,等你救援 20:05
63F yipi1357 沒單都視為很多做空 20:05
64F divaxxxx 阿達還敢跟GG比死魚程度啊,你最爛 20:06
65F s910612 買這不如買台積== 20:06
66F rcf150cc 同事也看好這檔 真的會噴嗎== 20:07
67F iammax 皇翔投顧買了不少張喔,等著看風向 20:07
68F KSVS2010 籌碼是 融資大增 法人出貨,接下來呢 20:07
69F brain9453 20:08
70F fuhoho 瑤姊動能派,買漲不買跌 20:09
71F dotober2005 跟金像電一起當爛兄爛弟.. 20:11
72F dotober2005 瑤瑤姐最近喜歡巨巨 台達滾蛋 20:12
73F q2520q 台達感覺還殺不夠多...有夠慘 20:15
74F MichaelKiske 看好電力買光寶,結果一個死人樣,小賺出清等低點 20:16
75F MichaelKiske 再接= = 20:16
76F mnxzq 雷老闆說不要接 20:17
77F Atwo 覺得營收跟不上漲幅 20:17
78F Paulaluo0121 電力鬼故事,全力做多 20:21
79F jackie0414 二樓你未卜先知?2580是高點你這麼神剛好也2580賣? 20:24
80F JeremySochan 二樓你是神仙吧 賣在2580? 20:25
81F eric02 某超叫你買的是嗎? 20:25
82F A1pha 長期應該沒問題,但可能要蹲一陣子QQ 20:28
83F WhaleYu 真的超爛 一直跌 20:29
84F A1pha PTT臥虎藏龍,可能就是被2樓倒爛的。 20:30
85F notea 越攤越想哭 QQ 怎麼會這麼爛 20:35
86F Masaccio 長抱就算了,現在空頭中啊 20:35
87F EQUP 2000以下分批接,直到出現一根大量長紅再把全部子彈 20:36
88F EQUP 打進去 20:36
89F treeeasy 20:38
90F Trollenglish 沒單喊個勾吧 20:39
91F ifuxxyou 被投信賣到要改名了 台大便 20:47
92F takuya1 你說告一段落就告一段落?你是主力嗎 20:50
93F realbout 覺得三哥有上5000實力….. 20:52
94F rumblefish 6月榮登最爛股 20:58
95F Remix00 99台達電 20:58
96F tsubakiten01 2樓太唬了吧?!2580也才一小段時間 21:00
97F t81511270 尬電 21:07
98F mypower 我看到的小作文是說明年訂單被aspower拿走比較多 21:07
99F iddoraemon 本益比在天上的股都要小心 沒有一輩子的本夢比 只有 21:12
100F iddoraemon 主力何時想抽手 21:12
101F ayufly 除非明天一根上去 不然均線準備下彎 21:24
102F happylinadog 接刀接了24張快頭破血流了嗚嗚嗚 21:25
103F fhill12 已經蛋雕 21:26
104F imlucky 24張?財力雄厚喔 21:27
105F leophior 一張200多萬沒辦法支持 21:42
106F dotober2005 賣到變成注意股 這樣有機會被關嗎? 21:43
107F sbilor 套在2450 21:44
108F buyaowen 本益比頗高 21:44
109F imlucky https://i.imgur.com/12ZDsCj.png 21:50
110F imlucky 明天補刀 21:50
111F lu19900217 還在員工旅遊 整廠放空承 21:51
112F tsuneo 等爬升了再撿 22:03
113F chris133 最近有夠弱 22:15
114F cruisewu2003 寶力達Bi了 22:32
115F ZenEmpty 我從3xx買,均價4xx,這支我和財經教授早年聊過, 22:35
116F ZenEmpty 股價就是爬樓梯,短線仔不用再來了,因為沒人知道要 22:35
117F ZenEmpty 等多久會發動,我等了5年多,才等到500%的漲幅,另 22:35
118F ZenEmpty 外技術仔不用花時間研究它了,它隱藏在真正價值裡 22:35
119F ZenEmpty 的東西都是需要等到對應的時機才會突顯出來,說穿了 22:35
120F ZenEmpty ,沒有耐性的人抱不住,信仰不足如我的也不敢重壓 22:35
121F ZenEmpty 老實說我很想知道有沒有玩技術分析的高手真的可以吃 22:37
122F ZenEmpty 到這支的完整漲幅 22:37
123F wei1224 早停損賣了 有錢買國巨便是 22:49
124F haewang 推樓上 22:51
125F haewang 推ZenEmpty 22:51
126F answermangtr 這隻能炒到兩千根本笑話 23:01
127F x221x221 樓上是笑話 23:02

免責聲明: 本文內容擷取自 PTT Stock 板爆文,推文版權歸原作者所有。本站僅進行自動化整理與情緒標記,不代表任何投資建議。投資前請審慎評估,並自負風險。

Wave 訊號
--
--
×
系統公告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