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爆文列表

[標的] 2344 華邦電

📅 2026-06-22 14:11 👤 tonypong ( ) 5 #PTT爆文
標的:2344 華邦電 分類:討論 分析/正文: 上週五看到美光、閃迪噴成這樣, 當初持有三張分別賣在145、160、165不僅懊悔不已 今天試搓掛單220想說看能不能撿到, 沒想到意外最後試搓前220搓到, 應該是今天前三倒數低價了, 看到記憶體顆粒都漲停 南亞科、旺宏、力積電 華邦電做MLC控制晶片的反而沒漲停? 其實我今天不該掛單乾脆下次漲停賣掉, 還是坐等上300? 進退場機制: 無,不知道為啥我對記憶體真的沒什麼信心。 畢竟華邦電以前常被搞成華崩電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6 Pro Max --

鄉民討論

1F kakalin 有點夢想 直接華邦電期貨幹進去 14:11
2F zax12321 你買股都不看技術面?要不要看看前面漲多少 14:11
3F zax12321 然後今天無腦跟進來 你不賠錢誰賠錢 14:12
4F jfw616 現在就是在洗這些剛入場的 14:12
5F riceton 沒信心你還買? 14:12
6F PTTMAXQQ …..光聽你這樣講就感覺你賺不到大錢怎麼辦 14:12
7F cuba391156 別説了 我117出光 南亞科275出光… 14:12
8F jfw616 不會看數據真的很吃虧 14:12
9F PTTMAXQQ 感覺你是買220賣221的人 14:13
10F cityhunter04 你不知道外資連倒兩天了嗎?今天肯定也是賣超的啦 14:13
11F cityhunter04 …. 14:13
12F a85201207 不久上禮拜先漲停,今天就得吃短線賣壓 14:13
13F onionandy 已經跌過一波又衝破200了 希望你不會在接下來 14:13
14F Qoo20811 台灣記憶體現在價格已經包含未來預期了 頂多南亞科 14:13
15F Qoo20811 還有成長空間 有錢直接買MU或DRAM等海力士ADR上市 14:13
16F dougho 你先搞清楚華邦電的產品吧...... 14:13
17F Qoo20811 在轉過去 記憶卡蛙的未來是有HBM的精英卡蛙 14:13
18F onionandy 跌好幾天的時候撐不住 14:13
19F zhong33 最近還有切入Ai題材 已經不只是DDR了 14:13
20F zax12321 https://i.mopix.cc/ILwiet.jpg 14:14
21F qweaaazzz 都漲多少了 你也說130 賣了 還奢望他繼續飆? 14:14
22F zax12321 不會看?幫你貼了 14:14
23F nylecaleb 快笑死,低點不敢買,高點一直追 14:14
24F Qoo20811 現在噴的都是消費市場缺貨的記憶體 但長期看 記憶 14:14
25F Qoo20811 卡蛙沒有HBM=沒有Fu糗 14:14
26F Zyth 這1個以來 華邦電已經漲77%了 14:14
27F zax12321 什麼都不懂就想無腦跟風 可憐 14:14
28F newstar13579 有夢最美 希望相隨 14:14
29F luckyturtle 記得要進處置了...進處置應該會先跌一波 14:14
30F leeroy277 99華崩電 14:15
31F TheDivision 進進出出,是在抽插嗎XD 14:15
32F jjoonnyy 外資一直賣,大概有什麼消息 14:15
33F lokoo 卡蛙只推薦牙科 14:15
34F JKjohnwick 因為有傻子在空啊 14:15
35F fly0204 99華崩電 14:15
36F onionandy 6月初回檔那一周有車給你上你不上 現在連漲七天 14:16
37F bnn 近期進處置的妖股也有繼續鎖到再次處置的啊 14:16
38F ggy3218 現在不買,難道300才要追? 14:16
39F onionandy 你才上車 過兩天回檔你記得要忍住啊 14:16
40F Miyagi13 覺得這兩天會先回檔上次也是這樣玩 14:17
41F LINPINPARK 我還以為會有頭緒文= =? 14:17
42F Iponponman 記憶體行情都多久了 一點概念都沒有 現在不洗你們洗 14:17
43F Iponponman 14:18
44F Alfie24 資金會輪動,外資不是硬鈔機 14:18
45F Iponponman 華邦從30 被說沒有fu秋 fu到200了 14:19
46F EddieWuRJJ 14:20
47F Iponponman 樓上還有人在DDR4也是搞笑 14:20
48F JKjohnwick 笑死頭緒文 14:21
49F tonypong 主力進出看了啦,買一張而已 14:21
50F Zyth 買都買了 至少放2週看看吧 14:21
51F tonypong 6/16賣超也漲,6/18就不講 14:21
52F tonypong 今天還沒看到,但有看這5日和10都買超啊 14:21
53F Dxperado 15元賣飛150元追回來 給你參考 14:21
54F ntuegg 推文大談已反映從70塊就開始了 14:22
55F yousking 泥才剛買到就在問...明天萬一跌腫麼辦 14:22
56F ProTrader 上次華邦電多空戰完 現在要來第二輪嗎? 14:22
57F onionandy 主力買賣超又不是唯一指標 群創法人天天賣超還不是 14:22
58F onionandy 在漲 看這幹嘛 14:23
59F DonDonFans 對記憶體沒信心 還買幹嘛 14:24
60F love9130218 南亞科還在漲停,華邦電沒啥好怕的吧,記憶體類股 14:24
61F love9130218 齊崩再怕也還來得及 14:24
62F zigq 泥才剛買到就在問...明天萬一跌腫麼辦 14:25
63F odyssey 還有人看空只好繼續加碼 14:25
64F riceton 今年靠這檔賺的盆滿缽滿 給你參考 14:25
65F Qoo20811 記憶體還是唯一推薦最無腦標的DRAM = = 14:26
66F VVizZ VVVVV 14:26
67F Iponponman 基本面不變上沖下洗 有人看空 當然加碼 14:26
68F tonypong 沒事,一張而已,主力也不是放這 14:26
69F tonypong 跟風玩一張DRAM和被動元件 14:26
70F Qoo20811 操盤給美國仔幫忙做就好 四月上市現在已經翻了快三 14:27
71F Qoo20811 14:27
72F steel 它上星期噴得比牙科還兇欸 14:27
73F tonypong 啊我就上星期賣掉3漲,成本100都不到, 14:28
74F tonypong 誰知道這下又井噴 14:28
75F CloudVII 我賣在117還116 給你參考 被騙下車 14:29
76F CloudVII 牙科跟旺宏補漲 今天邦邦漲不上去 14:30
77F CloudVII 賣飛是常態 今天二哥有跟英特爾合作也大爆噴 14:30
78F KEDEN 專套你這種追高仔 14:30
79F skyfire 今天創高有什麼好怕的 14:31
80F GSR1911 怎麼會有人覺得焦家可以被外資洗盤? 14:31
81F CloudVII 你只能期許伊朗又發瘋 讓全部往下墜再加碼 14:31
82F AryaStark 你要做短線還要人教?乾脆包一包了 14:33
83F Corgifans 其實大家嘔的不是沒賺,而是賺的比身旁的人少 14:33
84F marojack 要買記憶體控制器相關就MRVL啊 14:34
85F rul4ji3gp6 自己都不知道該不該買 根本不是標的 你只是想找人 14:34
86F rul4ji3gp6 抬轎 14:34
87F rick6304 現在這行情買啥都賺 比21年還恐怖 14:34
88F adjos 不要怕,旺到年底,記憶卡蛙一起呱 14:34
89F wwewcwwwf 所以華邦有啥優勢? 14:34
90F CloudVII 華邦好像有接到大單吧 然後積極地在轉型 不是一般 14:36
91F CloudVII 純記憶體了? 14:36
92F keigo800004 對記憶體沒信心,明天有漲就入袋為安…… 14:38
93F Iponponman 還在五日線上 今天漲多 資金輪動而已 不用看衰 14:38
94F chqwert8910a 題材就 NOR flash吧 不太了解 14:38
95F chqwert8910a 但有兩張167抱著 14:38
96F Pchome12H 傳:下半年打入輝達供應鏈 14:38
97F m4vu0 今天放空10張。明天準備跌停 14:38
98F Pchome12H 下周就是下半年了 14:39
99F wwewcwwwf 台股記憶體沒hbm還是作夢吧 沒多久就看破手腳 14:40
100F Jugan 躲處置吧 14:40
101F wwewcwwwf 就跟光通訊一樣 海水退了 一堆人沒穿褲子 14:40
102F wwewcwwwf 一堆設備股 也開始沒啥成長了 14:41
103F love9130218 沒hbm就吃屎,好像從華邦電沒100聽到現在 14:42
104F a77942002 快逃 14:44
105F mnxzq 又不缺控制晶片 14:45
106F Qoo20811 回溯過往那當然怎樣說都行啊 但如果現在手頭上有一 14:47
107F Qoo20811 筆資金 當然是從有更遠前景的記憶體去做投資 美光 14:47
108F Qoo20811 和海力士翻幾倍了可以看一下 14:47
109F kazake 看到推文大談買賣超主力blah blah的就知道市場真的 14:47
110F kazake 過熱 14:47
111F rcf150cc 追太高了吧== 14:48
112F qq950078 這根會爛不是沒有原因 14:48
113F Qoo20811 短期內市場會砸錢在營收反應最即時的DDR和Flash市 14:49
114F Qoo20811 場 因為最大尾的記憶體廠都把產能給了HBM 所以這時 14:49
115F Qoo20811 消費記憶體廠商能吃到這塊肥肉 但未來幾年 有HBM的 14:49
116F Qoo20811 才會越漲越高 因為他們的營收反應會跟著擴產後放出 14:49
117F Qoo20811 的HBM一起成長 14:49
118F Qoo20811 記憶卡蛙不要被分化 要一起團結強大才是真的 14:49
119F fatb 旺宏笑而不語 14:51
120F cool10528 套一輩子 14:52
121F whitedeath 華邦今天這樣躲過處置了?這麼厲害? 14:52
122F foolwind 整天在已反應未來 真的笑死 14:54
123F eric02 敢買就不要怕阿 以後要比價牙科的誒 科科 14:56
124F Qoo20811 苦心相勸 現在準備加入記憶卡蛙的真的去買DRAM就好 14:59
125F asws0808 上次牙科395躲處置躲到325了 15:04
126F tonypong 一直拿過往理性不要追高來講, 15:05
127F tonypong 請問從3月到現在,台股漲幅有在跟你理性? 15:05
128F tonypong 台股這半年看K線看技術面倒底有啥屁用? 15:06
129F tonypong 隨便買都漲爆 15:06
130F ColdM true 股票就是要追高 15:06
131F rahim03 記憶體現在缺的不只HBM 不然鎧俠閃迪不會噴成這樣 15:07
132F rahim03 華邦電消費市場比例也變低了 15:07
133F gginin7878 漲停好幾天了你今天問為什麼沒漲停? 15:13
134F marojack 要加入記憶卡蛙就DRAM 15:14
135F ponpondoggy 會贏喔 15:18
136F NTUST 好像有躲過注意股了 不過還是要晚上看才準 15:19
137F wei683 沒什麼信心,然後買,無言 15:20
138F b425k1719 我24就賣光了…太扯漲成這樣 15:22
139F rahim03 其實買 DRAM ETF 也等於買了華邦電和南亞科 15:25
140F rahim03 而且我發現DRAM ETF中華邦電和南亞科比例上升了 15:26
141F ohya111326 2X賣光+1 真的想不到能噴到現在 15:28
142F notea 上次回檔算一算還有賺就賣飛了 15:30
143F hectorbibby 0056也都有新納入記億體 快來抬橋 15:30
144F RuRu5566 98期貨抄底,結果自己信心不足,110賣掉... 15:32
145F VVizZ 主動ETF也有買華邦 沒有理由出掉 等他們砍倉再說 15:32
146F huangin 今天真的感覺大戶在控盤躲處置,剛看應該是躲過了 15:33
147F rahim03 上次華邦電南亞科躲處置超準 都剛好壓在線上 多0.5 15:44
148F rahim03 元就被處置 15:44
149F VVizZ 今天壓得很刻意 超過一點都還在壓 順便洗當沖貪狗 15:45
150F VVizZ 還好我老華邦了沒在怕的 15:45
151F cruisewu2003 現在要炒牙科了 15:55
152F frontseat 這次實質獲利都出現了 市場還是稀缺報價還在持續漲 16:02
153F frontseat 沒什麼理由害怕 16:02
154F whitedeath 華邦主力真的很強,真的躲處置 16:12
155F Qoo20811 小兒砸了十萬張 16:12
156F ggy3218 肯定控分的阿,跟韓國一樣 16:13
157F pei520 以前跟現在能比嗎......看到還有人說記憶體是景氣循 16:16
158F pei520 環我就== 16:17
159F took 你沒看到幾個月前一堆人還在華崩華崩,記憶體已死 16:20
160F took 記憶體is over的幹幹叫喔 16:20
161F rcf150cc Mina大大放空的股票都會噴 16:33
162F asahi98 現在是要更持久耐用的SLC啦! 16:41
163F learnbao 一副要吵到300 同事每個人都壓身家了 16:54
164F CloudVII 海力士好像快要上納茲達克了 可以關注一下 16:55
165F proudC 難道你是追高仔 16:59

免責聲明: 本文內容擷取自 PTT Stock 板爆文,推文版權歸原作者所有。本站僅進行自動化整理與情緒標記,不代表任何投資建議。投資前請審慎評估,並自負風險。

Wave 訊號
--
--
×
系統公告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