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的] 2344 華邦電
標的:2344 華邦電
分類:討論
分析/正文:
上週五看到美光、閃迪噴成這樣,
當初持有三張分別賣在145、160、165不僅懊悔不已
今天試搓掛單220想說看能不能撿到,
沒想到意外最後試搓前220搓到,
應該是今天前三倒數低價了,
看到記憶體顆粒都漲停 南亞科、旺宏、力積電
華邦電做MLC控制晶片的反而沒漲停?
其實我今天不該掛單乾脆下次漲停賣掉,
還是坐等上300?
進退場機制:
無,不知道為啥我對記憶體真的沒什麼信心。
畢竟華邦電以前常被搞成華崩電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6 Pro Max
--
免責聲明: 本文內容擷取自 PTT Stock 板爆文,推文版權歸原作者所有。本站僅進行自動化整理與情緒標記,不代表任何投資建議。投資前請審慎評估,並自負風險。
鄉民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