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爆文列表

[標的] msft goog meta tsla還有救嗎

📅 2026-06-25 19:52 👤 kgppra (討厭blue) 1 #PTT爆文
標的:msft goog meta tsla 分類:討論 分析/正文:美股今年費城半導體整個噴爛 而納斯達克跟sp500加減也漲了一些 但MAG7這些卻...(好吧GOOGLE有漲了很多才吐回去中) 看人說今年到目前好像也是近10年來MAG7這些巨頭整體的漲幅第二次輸給sp500指數 第一次是2022 這些巨頭現在完全被市場丟掉 股東該怎麼辦才好 進退場機制: (喊多喊空者,必須有停損機制。 長期投資、討論、心得類免填) --

鄉民討論

1F yeahhh 蛋雕 19:54
2F ck326 沒有 19:54
3F HiuAnOP 我停損微軟 狗家繼續捏 19:55
4F as3366700 他們現在還在大逃殺階段,看是要吃雞還是自殺 19:55
5F HiuAnOP 但390減倉9成以上@@ 19:55
6F D600dust 你為什麼不買美光呢 19:56
7F sarsman 我預計等微軟360以下慢慢進場 19:57
8F goodman5566 微軟真的廢到爆== 19:57
9F Sianan 一直被硬體吸血 CAPEX即將超過自由現金流 感覺鬼故 19:58
10F Sianan 事要來了 慘 19:58
11F sarsman 現在MAG7只是在花錢買硬體而已,自然錢跑到半導體 19:58
12F Sianan 參考甲骨文 19:58
13F pikachu123 Csp都跌爛了 市場一直問哪時能回本 19:59
14F pikachu123 自由現金流都負的了 股價能好嗎 19:59
15F fdkevin 沒救 20:00
16F pikachu123 今年mag7講一句白的還不如美債 20:00
17F distantblc 99七巨頭995~ 20:00
18F as3366700 AI戰爭沒結果前就是大家一起爛 買這些相當於買樂透 20:01
19F as3366700 看誰最後會贏 沒贏的直接下地獄 20:01
20F Ensidia 重倉GOOGL+MSFT FOMO了 20:01
21F bigair888 Goog沒問題啦 20:02
22F Ensidia 還好我還有日股跟台股的部位 但美股佔50%真的很悶 20:02
23F mozi 只想買big name 不願意思考產業變化 怪誰啊 20:02
24F koyo017 送一堆錢給半導體怎麼漲 20:04
25F tigerzz3 沒救 乖乖買台積卡實在 每年成長多少都算給你了 20:04
26F lavendersea 七巨頭早變成七崩賢了 20:04
27F Ensidia 就連VOO也被七崩賢帶下去績效超差 20:05
28F as3366700 七巨頭漲最多的蘋果 早早跑路不跟你們一起燒錢XD 20:05
29F as3366700 最後跟贏家合作就好 20:05
30F Ensidia 只能當作是一個過程 續抱 就是看別人賺很多 20:05
31F s910612 都是廢物 20:05
32F Ensidia 今年才賺20%真FOMO 20:05
33F xxgogg 不要明年QQQ噴發再來哭為什麼滿手SPY 0.0 20:05
34F maplefff 問就是加倉, 沒需求你以爲CSP為什麼花大錢蓋設施? 20:08
35F maplefff 真的以為4大CSP都是FOMO傻子喔 20:08
36F a210510 美股才賺40% 去你媽的 20:08
37F maplefff 連年初保守的微軟後來都認錯, 發現算力根本不夠 20:09
38F budaixi 風險就增資把合作夥伴養大到變對手阿,買大盤就是 20:09
39F budaixi 不用賭是哪個活下來。 20:09
40F s555666 GOOG還好吧,MSFT是自己作死 20:09
41F ILoveOppai 蘋果或成最大贏家 不搞AI不用燒錢 20:11
42F qxpbyd GOOG 還有希望 其他蛋雕 轉記憶體 20:12
43F dogalan 不會倒就閉著眼睛撐過去 或是換指數 20:12
44F ShaNe1993 這種文開始出來就知道有救了 謝謝 20:13
45F Ensidia 當然是續抱啊 都扛到這個點數了就沒打算賣了 20:13
46F Ensidia 考慮的是要不要再加倉而已 20:14
47F gomi 撿鑽石啊 20:14
48F sumiray 你認真看 goog這幾波大跌其實相對扛 20:15
49F Ensidia 我也是傾向MSFT不賣 加倉GOOGL 20:15
50F kei1823 m$goog早晚上去,這兩家10年內應該都還無敵 20:16
51F ur260 我記得前幾個月還在吹google 現在變成狗 20:18
52F sarsman 現在買MSFT就是在賭openAI不會炸掉 20:18
53F dogalan 以現在這個價格我反而比較看好msft google要gemini 20:18
54F sarsman 我是相信openAI不會炸啦,不如說川普不可能讓他炸 20:18
55F dogalan 有辦法重返榮耀才行 最近的使用體驗我感覺不如GPT 20:18
56F ur260 然後說apple沒ai要死了 現在又在吹apple 20:19
57F Solyo 微軟是爛在最近的ai做不好,應用面整合也差 20:20
58F huk40199 沒有,今年把未來十年的份漲完了 20:20
59F Solyo 都用ai出報告,誰用ppt 20:20
60F CowBaoGan 別以為CSP都是盤子 人家算的比你精幾百倍 20:21
61F CowBaoGan 現在只是還沒輪到他們漲而已 20:21
62F a27783322 特斯拉完全法克 20:21
63F Ensidia 特斯拉在我心目中已經被SPACEX取代了 20:22
64F caio 快蛋雕 20:23
65F ArgoVesta 今年你還在跟股票談戀愛活該少賺............. 20:23
66F microchipIC Google 應用王者 其他不好說 20:23
67F MoneyDay5566 買火箭 20:25
68F Yoimiya 為什麼不買美光呢? 一天就18%了 20:26
69F Yoimiya 這幾隻在擺1年可能也沒18% 20:26
70F kgppra 看起來google一致有信心 msft眾說紛紜 tsla垃圾車 20:26
71F kgppra meta who?????? 20:27
72F edisgood Oracle笑而不語 誰比他爛 20:27
73F haski 賣出其中一兩檔,轉進半導體ETF 20:28
74F hihi29 東昇西降的趨勢 已經不可逆了 還在買七崩賢? 20:29
75F WhaleYu 都沒救了 通通賣出 20:29
76F Ensidia meta 祖克柏側錄自家工程師越鬧越大 20:29
77F Ensidia 多少有點擔心企業文化崩壞 20:29
78F kyo1760 我只留狗狗 跟 垃圾車 其它沒有 20:31
79F strlen 你要聽真話 就是這一兩年內大概率都沒啥救 啊資金就 20:32
80F strlen 先炒別的你有啥辦法?說硬體會漲 老黃都死魚了 更別 20:32
81F BGN038 上個月認賠微軟轉投美光 才感受到美股爆發無上限魅 20:33
82F BGN038 20:33
83F strlen 提被記憶卡蛙搶很大的CSP 20:33
84F SuGK 快出貨給我 20:34
85F strlen 狗家自己小心人才流失的問題 看起來組織依然在內鬥 20:34
86F strlen AI團隊走了一批人 有個還說是因為狗家裡左膠太多 大 20:34
87F strlen 神被鬥爭所以跑了 20:35
88F david850914 短期熱錢還是在硬體 海力士adr還會再拉一波記憶體 20:36
89F chachabo 美光就是不敢買,300沒買噴到1200 20:36
90F lakeisland 賺最多nv都跑不動,這幾個花錢還想漲 20:38
91F windfeather 狗狗原本滿不錯的,主要就出在前陣子跑了兩個 20:42
92F windfeather 重要的AI領導去敵對的兩大陣營 20:42
93F OOorc 沒救 20:42
94F windfeather 這個影響與破壞力很難估計會如何 20:43
95F windfeather 但除此之外我覺得還是有維持原本的優勢 20:43
96F windfeather 現金流和穩定營收,始終是OPENAI和人類學短時間內 20:44
97F windfeather 不可能相比的環節 20:44
98F windfeather 這幾個大漲大概很難,但相對也就比較穩定 20:45
99F bring777 現在殺的都是有擴廠的 20:51
100F simba1222 上個月記憶體追高都比這幾隻好 20:51
101F linkmusic 真的軟體股到底還要跌到何時 20:51
102F ChikanDesu 順序問題 現在是基建股發光 後面才是品牌跟服務 20:53
103F ChikanDesu 現在完全沒變現怎麼可能噴 20:54
104F linkmusic tsla 支持fsd無感續抱 20:54
105F ChikanDesu 基建類是爆炸業績 沒有人會想去拉仍然在軍備競賽的 20:55
106F ChikanDesu 巨頭吧 20:55
107F linkmusic 古哥倒是之前說要砸大筆支本支出時就有感覺會跌一陣 20:57
108F linkmusic 子,但微軟是從很早(軟體股都在漲時)他就開始跌了 20:57
109F linkmusic 超糞的 20:57
110F Haruna1998 誰? 20:59
111F lucakooptt 我都沒有 哈哈 21:01
112F dennis50253 賣掉就對了 21:02
113F etherent 支出到需要舉債甚至增發,當股東都不會有意見一樣 21:02
114F adngg579 放棄 21:02
115F talesh35624 蛋雕 21:02
116F Bashar 手上沒錢的公司會很慘 以前公司股票都會回購buy b 21:04
117F Bashar ack 現在根本沒錢做這件事 21:04
118F zookeeper 99 Orcl Mdb now 21:05
119F lionel20002 沒救 一直花錢 現金流都沒了 趕快炒一炒鏟子就可以 21:06
120F lionel20002 跑了 21:06
121F ben108472 如果這些巨頭決定不再亂砸錢,那些買鏟子的怎麼辦 21:08
122F ben108472 結果市場反而本末倒置的去殺這些買鏟子的人 21:08
123F ben108472 沒有這些盤子半導體哪能長成這樣 21:08
124F kobe760903 特價啊… 21:10
125F yourock 沒關係,到時候投資回收不來,大家都要跌回來 21:10
126F lionel20002 所以現在就是槓桿賺鏟子 何時跑路就各憑本事 21:11
127F StrikeBee 今年就是記憶卡蛙年 七巨頭明年再說 21:15
128F longlongyi 問就是出清改歐印台股 21:18
129F Heedictator goog 很穩吧 21:22
130F fallinlove15 看誰伺服器買的多 以後至少能租人 還能喘 21:22
131F fallinlove15 建議大家去玩開源模型 21:24
132F Woyun99 前幾天砍了捏很久的狗哥加倉DRAM,後悔沒早點砍 21:24
133F pnpncat TSLA是廢物沒救 其他就傳產穩定獲利 21:27
134F PeterU 不要買垃圾 21:29
135F ivo88114 還要等一陣子吧 現在硬體肯定把錢吸走 21:36
136F boss0413 軟軟真的暈,一直跌 21:37
137F OxFFFFFFFF 等特斯拉被併 21:38
138F yulun1984 把家底拿出來養硬體股 21:38
139F bell1708 這幾間資本支出都轉移到硬體廠了 21:39
140F naloer 幹嘛固執放著dead money在那邊 前幾天Goog轉MU今天 21:45
141F naloer 就是舒服 21:45
142F b455104 華西街覺得是泡沫就是 要尊重市場 21:48
143F tramezzino 怎麼沒有NV 21:50
144F Harlequin727 因為他們都是盤子 賺的錢都拿去給半導體了 21:55
145F ejnfu 全賣轉SOXX 22:18
146F cruisewu2003 連輝達都沒救了啦 22:33
147F we147121 還有一個爛咖NVDA 22:37
148F we147121 投資美股六年,第一次跑輸台股,而且輸很多 22:39
149F we147121 老黃最騙的是要回購800億股票,跌成這鳥樣有回購嗎 22:42
150F we147121 22:42
151F k862479k 費半噴出都馬靠這幾個榜一大哥當盤子,哪天只要他 23:02
152F k862479k 們不爽縮減開支,看費半要回去哪裡,反正現在天天 23:02
153F k862479k 過年,沒人在意三小屁風險 23:02
154F CaTkinGG 那斯達克已經換強的上來了 最近這幾隻跌都沒啥影響 23:09
155F justareader NV是收錢的 結果賣鏟子的股價也下去 23:34

免責聲明: 本文內容擷取自 PTT Stock 板爆文,推文版權歸原作者所有。本站僅進行自動化整理與情緒標記,不代表任何投資建議。投資前請審慎評估,並自負風險。

Wave 訊號
--
--
×
系統公告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