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爆文列表

[標的] 台指期 空 賣葡萄

📅 2026-06-27 12:39 👤 ntumeddddd (ntumeddddd) 35 #PTT爆文
標的: 大盤 空 分析/正文: 1.本益比非常高 賣鏟子的企業本益比到底憑什麼給30倍? 目前CAPE ratio也已經逼近網路泡沫時期 2.半導體很擠 就算美股不大規模回調,光是資金輪動就足以讓台股一直緩跌 3.市場樂觀情緒飆漲 每天外資賣超加空大家只會說要嘎死小兒,非常不理性 至於為什麼賣一點葡萄?我想跌也不會這麼快,散戶還是有跌了就買的心態,再加上星期 五已經大跌過一次了 最好的劇本就是慢慢跌 跌到35000起漲點 停損停利: 沒有停損 漲了加空 35000停利 https://i.urusai.cc/Jky0x.jpeg -- 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 15 Pro --

鄉民討論

1F s1135187 會贏真的 12:39
2F johnwu 35000 很敢喔 12:40
3F DonDonFans 推 會贏的 電子股本益比修正 空頭大屠殺! 12:40
4F Arens5566 看到這篇我就知道可以放心繼續凹單了 12:40
5F apolloapollo 會贏喔 12:41
6F as3366700 35000太狠了,我暫時也只敢猜四萬 12:41
7F keyofdejavu 有單就推 12:42
8F noreg0393933 會贏喔 12:42
9F jokem 12:43
10F yan2626 大漲大跌開始洗 12:43
11F azy 覺得會被軋翻天 12:43
12F andy3231 會贏喔 12:43
13F azy 夜盤給答案下週一要大反攻了 12:44
14F cps80655 有單可以,贏 12:44
15F brian040818 我已經看到3955 12:45
16F wicer 期權新手請教 做空應該是sell call 賣可樂 12:45
17F wicer sell put 賣葡萄應該是做多吧? 請指教 12:45
18F ntumeddddd 我是期貨做空再sell put 不這麼激進的做空 12:46
19F barry7422 你會贏 12:47
20F airizumo 賣葡萄是做多好嗎...... 12:48
21F luke0407123 謝謝燃料 信心來了 12:49
22F wicer 解釋成做多近期 做空遠期? 這樣理解對嗎? 12:49
23F ntumeddddd A大 這是下跌版的covered call 也可以說是covered 12:51
24F ntumeddddd put 12:51
25F orzzroGC 有單就是給推 會贏哦 12:51
26F koyosky 有單給推,但空頭不死多頭不止 12:51
27F jason168 勇者 respect 12:52
28F lesnaree2 外資都跑光了 應該會賺爛 12:52
29F hen5566 勇者推 12:52
30F casper955033 祝你好運 XD 12:52
31F silentence 會贏喔 12:53
32F StarRoad 看不懂,看緩跌到35000,但做還有兩週半結算的小價 12:53
33F StarRoad 差sp? 12:53
34F ntumeddddd 我是看好不會跌這麼快 會轉倉空 12:54
35F jacklinjia 會贏喔 12:54
36F StarRoad 這個價格讓期貨獲利被吃蠻多的吧 12:54
37F koyosky 天 看你過去推文記錄,你虧了不少吧QQ 12:55
38F a2080259 你這操作挺促米 12:55
39F a2080259 先看季線吧 3萬5還早 12:56
40F calqlus https://i.verb.tw/vXZGaFtK.jpg 12:57
41F chen0625 裸賣葡萄? 12:58
42F leon1757tw 感覺頂多到季線 12:59
43F s910612 欠嘎 白癡一個現在才空笑死 12:59
44F theta4719 42000有機會但35000在作夢 13:00
45F yyy88521 會贏喔! 13:00
46F s555666 有單的精英空軍,respect 13:04
47F CHINCHIN5566 https://i.imgur.com/tO65VYg.jpeg 13:07
48F loveenvy Sp是看空? 真有趣 13:07
49F AnnWow 這邊空還是會贏啊 有問題嗎 13:07
50F ntumeddddd 真的受不了了 一堆選擇權半吊子 13:08
51F JingPingKing 會贏喔 13:09
52F colamaz 有單我就推 13:09
53F s454666 你put下跌你是賠錢 傻傻的 13:09
54F foolwind 空還賣什麼P 13:10
55F ntumeddddd 有沒有人要解釋一下 心好累 ptt是沒有人會選擇權嗎 13:11
56F s2846 SP怎麼空? 13:11
57F ntumeddddd 去看圖 13:12
58F starfishfish 早一天會贏 13:12
59F s2846 用空期指對鎖? 13:12
60F Riyar 燃料來啦 13:13
61F jalai 第三局空 你保重 13:13
62F a92010846 他意思是不相信下跌那麼快 所以當莊家收租金 13:14
63F StarRoad 是先空期貨,跌了再用sp鎖。但看起來是邊跌邊加碼 13:14
64F StarRoad ,所以獲利暫時被吃掉不少 13:14
65F lookjason 你會被正二神教碾過 13:14
66F a92010846 但40K以上放到七月到期著實有點硬 13:15
67F littlesung 推文菜雞不懂Covered put,可憐 13:16
68F ethan0419 就殺太快或反彈大噴會賠錢 13:18
69F hihi29 會贏喔 13:19
70F dennis50253 漲的時候看空才對,跌的時候要看多 13:21
71F foreverkn 這樣規劃,漲跌都在拉扯,獲利也在拉扯 13:24
72F Ampere 有單推 13:24
73F gy55662008 看跌 但不跌那麼多而已 13:25
74F Crushredkiss 感覺要到四萬都偏難 13:25
75F pp5270 會贏 慢慢跌到35000 13:27
76F gy55662008 就算跌更低 也是少賺而已 空的部位還是比較大 13:27
77F billy56 會贏喔 13:28
78F wujiarong 燃料加持 13:29
79F strlen 準備回萬八 一棒打死貪狗 13:30
80F agvnol 會贏喔 13:30
81F JOKIC 我也只看40000… 13:30
82F shin30 保重 13:33
83F ntumeddddd 謝謝推文下面推文 說我會被嘎爛很可以 但不要不懂c 13:33
84F ntumeddddd overed put亂噴嘛 13:33
85F roder 會贏喔 13:34
86F matsuzuki18 https://i.verb.tw/8HwLjMUr.jpg 13:35
87F matsuzuki18 可以看看發文的四月講過一次 績效如何 13:35
88F matsuzuki18 民主社會就是這樣 阿貓阿狗都可以出來發表高見 13:35
89F matsuzuki18 不過我看看買賣金額 也是笑死人哈哈 13:36
90F lucky466 有單尊重推 13:38
91F jjoe1qaztw 有單有推 13:40
92F fjtc12 當然趨勢是看空 但也不是就不會反彈耶 來來回回將被 13:41
93F fjtc12 玩屎了 13:41
94F andy79323 賺爛了 13:41
95F yan2626 跟著外資一起空的做法嗎 13:42
96F turndown4wat 大嘎空 13:42
97F apple840622 會贏喔 13:43
98F aa00788 空單成本拉開了 13:44
99F loveenvy 又沒多少口,在那邊cover什麼…自己標題說空又要賣 13:44
100F loveenvy put,讓人誤解 13:44
101F airizumo 標題是你自己打的 不是記者博眼球亂打 13:45
102F KerYiLa 謝謝你9527 13:45
103F reese0326 你會贏 13:47
104F munichuihsin 撐盤狗盯著你https://i.meee.com.tw/sYMYGQx.gif 13:49
105F john1762 台股put d的IV太低,沒肉,還不如soxl, iv 180, 每 13:49
106F john1762 個禮拜都在收錢 13:49
107F DORAQMON 賺爛 13:49
108F c800 就不要停損! 13:50
109F fantasyscure 別說3萬5了 真破4萬 做夢都在笑 13:51
110F gy55662008 他的標題跟圖相符啊 空台指期+賣賣權 13:55
111F touchbird 你會贏 13:58
112F driftinsky 會贏喔 13:59
113F Yogin 測試季線支撐才能再走一波啊 14:00
114F premh104 穩贏的, 14:01
115F premh104 我是說多單! 14:01
116F BLUESKY101 好的 14:03
117F FireStarman 上次被尬爛還敢出來喊啊 笑死 14:05
118F bryanma 推文一堆菜雞 原po有夠花俏 14:06
119F andy79323 菜雞太多不用解釋那麼多 14:08
120F waynn1215 每個空仔都只會喊pe 14:09
121F waynn1215 整天看PE做股票難怪永遠買大便 14:09
122F losage 完拉,反指標出來喊話 14:09
123F iuiuisme 燃料 14:10
124F andboypig 要不再更低一點停利吧 14:11
125F qr1348 你發瘋啦 跌勢來的就是越快越狠 賣葡萄好賺的時候已 14:11
126F qr1348 經過去了 看空賣可樂才對吧 14:11
127F theta4719 空仔出來大聲就差不多到底了 你看這波上47000~4800 14:13
128F theta4719 0多少空仔畢業 他們出來大聲是好事 14:13

免責聲明: 本文內容擷取自 PTT Stock 板爆文,推文版權歸原作者所有。本站僅進行自動化整理與情緒標記,不代表任何投資建議。投資前請審慎評估,並自負風險。

Wave 訊號
--
--
×
系統公告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