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的] 台指期 空 賣葡萄
標的:
大盤 空
分析/正文:
1.本益比非常高
賣鏟子的企業本益比到底憑什麼給30倍?
目前CAPE ratio也已經逼近網路泡沫時期
2.半導體很擠
就算美股不大規模回調,光是資金輪動就足以讓台股一直緩跌
3.市場樂觀情緒飆漲
每天外資賣超加空大家只會說要嘎死小兒,非常不理性
至於為什麼賣一點葡萄?我想跌也不會這麼快,散戶還是有跌了就買的心態,再加上星期
五已經大跌過一次了
最好的劇本就是慢慢跌 跌到35000起漲點
停損停利:
沒有停損 漲了加空
35000停利
https://i.urusai.cc/Jky0x.jpeg
--
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 15 Pro
--
免責聲明: 本文內容擷取自 PTT Stock 板爆文,推文版權歸原作者所有。本站僅進行自動化整理與情緒標記,不代表任何投資建議。投資前請審慎評估,並自負風險。
鄉民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