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爆文列表

[標的] 空/台灣5 0反一

📅 2026-06-22 10:21 👤 suckerlove (遜咖 ) 19 #PTT爆文
標的:00632 R 台灣5 0反一 分類:空 宇宙究極空 分析/正文: https://i.mopix.cc/AtAKn8.jpg 台灣50反一 已經做過一次反向合併 本來都已經跌到$3多準備下市 合併完變成$30 現在剩下$9 台灣50就是台積電的形狀 台積電市佔率高階晶片全球第一 短時間內沒有任何一家公司能超越 換句話說 台灣50將會繼續向上 50反一 也只會繼續往下 進退場機制: 究極做空,空到下市 停損機制 下市自然停利 — 空軍不死 只是凋零 --

鄉民討論

1F JPskytree 贏定了 10:21
2F windblood 會贏喔 10:21
3F organ63521 會贏喔 10:21
4F billy791122 怎不買0050 10:21
5F shinichi4869 單呢 10:22
6F event1408472 好屌 10:22
7F brian040818 空反一=買正二? 10:22
8F youga 到底在忙什麼 10:22
9F devilsabre 反反一 10:23
10F estupid 負負得正 10:23
11F s555666 這個多頭市場敢買反,勇者啊 10:24
12F shinewind 沒單說個屁 10:24
13F cps80655 你好忙 10:24
14F s555666 看錯了,原來是做空 10:24
15F JRhokkaido 認真問 幹嘛不買正二就好 10:24
16F operatorm https://i.mopix.cc/xgj0fl.jpg 未看先猜沒單統稱燃 10:24
17F operatorm 料棒 10:24
18F diefish5566 怎不直接買50或正2 空反1幹麻 10:24
19F Cll7do9k 空空單 10:25
20F KylianMbappe 脫褲子放屁 10:25
21F ken96155339 蒸懂操作 10:25
22F s555666 直接做多就好了,做空反一還蠻無聊的 10:25
23F Qoo777 準備贏麻 10:25
24F kakalin 空反一 你是什麼大聰明嗎 10:25
25F kducky ? 為啥不做多正二就好? 還要轉幾百個彎 10:26
26F hihi29 恭喜 準備賺爛 10:26
27F Cage1027 10:27
28F fay001 台股有GG,你死定了 10:27
29F z7956234 你會贏! 10:27
30F kshieh 危機入市 會贏喔 10:27
31F delaluna 好!!! 10:28
32F fay001 喔是空喔,拍謝喔看錯了。別那麼折騰啦,無腦GG就 10:28
33F fay001 10:28
34F oking 空又叫,有川普內線你會贏 10:28
35F domago 你很勇 10:28
36F oplk 空反一蠻雞肋的... 10:29
37F c840125 10:29
38F Yoimiya http://i.imgur.com/Gu3vfxq.jpg 10:30
39F roots5071 譁眾取寵的87 10:31
40F eric02 我反向你的反向? 你在忙什麼 10:31
41F barryliou01 不就買0050/0050正2就好 在忙什麼 10:31
42F windfeather 負負得正 10:31
43F GX90160SS ? 10:31
44F kusami 我空你的空 結果還是多軍 鬧 笑爛 10:32
45F treetop02 會淫喔 10:32
46F longlongyi 賺爛了 10:33
47F jerry10307 下市還需要回補嗎? 10:34
48F kobe9527 反轉術式 會贏喔 10:35
49F EvilJustice 10:35
50F ipath19 淫麻了 10:36
51F mig 有沒有直接考慮直接買正2? 10:36
52F iuiuisme 燃料 10:36
53F carlos017 應該沒單,喊爽的,原po只是想看他下市而已,空這 10:36
54F carlos017 個又沒肉 10:36
55F yeadean ??? 10:36
56F jinhouse123 大買 1股 10:37
57F noreg0393933 為什麼不買正二就好? 10:37
58F firemothra 沒單說個? 10:37
59F ironicman 勇者推 10:38
60F Waitaha 空到他下市 市場不需要有唱衰臺灣的標的 10:39
61F snsdakb48 會贏喔 10:39
62F a27783322 這最好能空 10:41
63F raulyuyu 做多0050不就好了嗎 10:42
64F keria0507 會贏 10:42
65F oplk 我猜是不會下市 只會一直無限反分割 市場總是有燃 10:42
66F oplk 料 一直收手續費不香ㄇ? 10:42
67F energy100203 空這個好無聊 根本沒肉 10:43
68F furnaceh 買反ㄧ 人生都毀了 10:43
69F westmoney 看空大盤當然就是…欸好像不是這樣 10:43
70F SphereDavid 用嘴巴空 10:43
71F jason4101 會贏喔,但成本很浪費錢,買正二不好嗎? 10:44
72F johntu 沒單 10:45
73F cl3bp6 會贏哦 10:45
74F snobbish 空反一?沒啥肉了啊 10:45
75F fallinlove15 為什麼要搞得那麼麻煩 10:45
76F wa782653 空空 10:46
77F neilisme 這檔這麼多人玩怎麼可能會下市 10:46
78F ppbro 負負得正 10:46
79F xephon 脫褲子放屁 10:46
80F Ashand 空單最多賺一倍 多單給你賺十倍 10:46
81F ppbro 反一會自己流血怎麼輸 10:47
82F myyalga 勇者 10:48
83F JohnyDamon 沒比較厲害 10:49
84F wekaytw 嘲笑空軍吧 喝喝 10:49
85F NicECooKiE 空反一?為何不加入正五 10:49
86F lolicat 可以直走硬要多轉幾個彎的意思? 10:51
87F goye 會贏喔 10:51
88F touchbird 會贏 10:53
89F suckerlove 內扣血 內扣血 內扣血 10:53
90F suckerlove 聽不懂的人可以問A I 10:53
91F abc0922001 笑死,不做多微台跑去空反一 10:57
92F s555666 直接買0050的成本不是比較低嗎? 10:58
93F simon0529 笑死,這反串不錯 10:59
94F FXW11314 我懷疑你是在檢測這板有多少閱讀障礙者 11:02
95F MoneyDay5566 沒單 11:03
96F BILLBADY 我很久以前想過空反一但是覺得不如正二賺更多 11:03
97F yies86 你的單呢 11:04
98F key1000 靠腰那你這樣做多0050不就好了 還要付融券費用 11:05
99F marx93521 我空你的空 11:06
100F person0530 空反一幹嘛不做多算了 11:06
101F Dean997 會贏喔~ 11:08
102F energy100203 空反一就沒多少肉 要嗆空蛙去做多正一正二都還更爽 11:09
103F jason00650 空反1到底三小 11:10
104F nofear2101 啥??? 這啥天才操作 11:10
105F MorikonHase 空反一? 11:11
106F panda816 作多還有這種騷操作!? 11:11
107F BLUESKY101 有笑有推 11:11
108F stanley86300 11:12
109F facio124 又有韭菜了 讚喔 你會贏 11:13
110F Orenjifurai 空反一績效比買純0050還差 11:13
111F Schwarber12 什麼反人類行為 11:13
112F WSzc 這算空軍還多軍? 11:13
113F thirtyto 空反一 直接 多正2 不好嗎??? 11:15
114F ZO20 被嘎的空軍只能空這檔了QQ 11:17
115F babyMclaren 這算空軍嗎 11:17
116F HiuAnOP 幹嘛不直接買正二 11:20
117F e04su3no 做空做空 11:20
118F awss1971 空反一,你是不會直接歐應0050喔! 11:21
119F swda002766 蠻騷的操作 11:21
120F vipx22000 會贏喔!反一空!一起!強大! 11:24
121F GinginDenSha 87 11:25
122F jay667788 空軍沒有輸 11:26
123F Jaspercool 你空反一不如直接買50 11:28
124F ddddmomo 好酸 11:29
125F hellophoenix 我以為是買反一的空 11:31
126F emp789456 空反1那還是多軍啊XD 11:33
127F zerobx 書釘了 11:33
128F curlymonkey 精英燃料 11:33
129F emp789456 真的很好奇那些空軍他們的證券app買進鍵是都壞掉了 11:34
130F emp789456 ?剩賣出鍵啊? 11:34
131F sunrise1748 你只是想嘲笑空蛙吧 11:34
132F yeleniga 這什麼操作 負負得正? 11:36
133F FSGuitar 你搞得大家好亂XD 11:36
134F n555123 嘶,我反倒好奇了,他績效應該不如買0050沒錯,那 11:37
135F n555123 這如果借券空的話算開槓多嗎 11:37
136F snobbish 借券你還要付利息啊 11:38
137F YOYOISGOOD 貼單啦 11:38
138F runedcross ?? 11:40
139F guowei616 泥會贏 11:42
140F littleme1125 空 反一 哈哈哈哈 11:43
141F guowei616 反1會無形內扣血 你長期空他等於無形自補血 11:43
142F a2858531 .. 11:44

免責聲明: 本文內容擷取自 PTT Stock 板爆文,推文版權歸原作者所有。本站僅進行自動化整理與情緒標記,不代表任何投資建議。投資前請審慎評估,並自負風險。

Wave 訊號
--
--
×
系統公告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