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爆文列表

[標的] 群聯8299 該放棄了嗎

📅 2026-06-25 20:24 👤 PRCXi (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 20 #PTT爆文
如題啦 這支從公布Q1 EPS之後就沒再回去過了,68.8搞得好像6.8一樣= = 現在本益比23、24跟其他記憶體比算超低的吧 看看牙科、華邦、旺宏 再回頭看8299股價簡直就是笑話 靈骨仔就不附單了 魯蛇我1900撿了200股 2880手賤又補了200股 再來就是有綠就撿一點一路撿到現在600股均價2340 雖然沒有虧但是丟一堆錢在那只賺一點 看到載板、被動元件後整個FOMO了 是不是該忍痛放棄這支改玩別的比較好 --

鄉民討論

1F lawyer94 老闆太愛出鋒頭.... 20:25
2F yangyy2 買的理由沒漲、破10日線就賣了 20:26
3F abyssa1 4 20:26
4F utamaru 998299 20:27
5F ksuenjjr 機會成本太差了 20:27
6F tomdavis 就...恭喜你你終於體會到2021航運股了(X 20:27
7F bbq2005 真的卡在不上不下,又想等月球有多高... 20:27
8F crystal0100 快跑 20:28
9F ppbro 這種走法就讓你做波段的 死抱做啥 20:28
10F fdkevin 8299 5289難兄難弟 20:29
11F hw0335matt 這家好像是高檔發了一堆債,所以股價完全被打入冷宮 20:29
12F hw0335matt ,就跟華通高檔現增把股東玩死一樣的概念 20:29
13F ChristopherW 群聯換群創 保證不後悔 20:29
14F goodman5566 都要玩記憶體 幹麻不買美光? 20:30
15F dog41125 這家就不是記憶體,他是ic設計 20:30
16F losehope https://i.mopix.cc/tQuHDq.jpg 20:30
17F iamthebest08 我也想放棄了 20:31
18F kgppra 完全看不懂一個月賺2-30塊為啥可以在這裡 nand不是 20:31
19F kgppra 都噴爛了嗎 20:31
20F appledick 主動式ETF一直倒 還有誰要拉 發那什麼智障價格債 20:31
21F akira911 跟你類似的情況 PCB大缺 ABF大漲 結果最上游的金居 20:32
22F Blackout 被ECB套利壓死,時間成本耗很久 20:32
23F hc20016 放棄吧 資金放模組效率太低 20:32
24F WhaleYu 看好記憶體 買入美光閃迪就好 20:32
25F Maverick0302 之前買過被套一陣子,後來解套後改買國外記憶體了 20:33
26F akira911 跟死魚沒兩樣 浪費整個的六月的資金效率 機會成本 20:33
27F FirePopcorn 趕快玩別的,現在行情趨勢要對 20:33
28F kyorock 998299 995 20:33
29F atlantis8621 每天沖它很爽 20:34
30F tennyleaz 998299 20:35
31F crystal0100 ECB 看看 20:35
32F nyyjeter8 就買別的就好了啊 那鳥樣 人家都不知道噴到哪 20:36
33F wei683 放棄呀,幹嘛不換去效率更好的標的 20:36
34F cps80655 賣了吧,公司不錯但老闆爛,換老闆才會上去吧 20:38
35F Startburst 傷心讓 20:39
36F LeehomLee 主力就是在等散戶恐慌阿 之後就往3000去了 20:39
37F goodkilua 為什麼有HBM的你不買? 20:40
38F cypresquil 直衝3000有可能 大概兩年後吧 20:40
39F cypresquil 不如你去買景碩臻鼎 可能下個月就翻倍了 20:40
40F tigervirus 老闆之前當通告藝人一天到晚上節目 最近又轉行當作 20:42
41F tigervirus 家到處辦簽書會 不知道想幹嘛 20:42
42F fhjqwefs https://i.mopix.cc/gMP2Vo.jpg 20:42
43F gelegelego 航運2.0 20:43
44F wzs30962 通告藝人概念股 20:43
45F goodevening 潘蛇可信度還可啦 一直跟你說nand很缺很缺了 20:43
46F OOorc 沒救。這隻 20:43
47F ttlun 很少有老闆像他這樣刷存在感的 20:44
48F starport who 20:44
49F ryryblue 買這支的邏輯跟記憶體不同 20:44
50F Trollenglish 很少嗎 沒看到皮衣怪客也是這樣嗎 20:46
51F horse2819 別急 你看這幾隻之前蹲多久 20:46
52F fhjqwefs https://i.mopix.cc/q9D13V.jpg 20:47
53F fantasyscure 你賣了就漲 快賣吧 20:48
54F candyssww 真的沒救 超爛 20:48
55F imlucky 最不該放棄就是全聯 20:49
56F tt1009823 開始算eps了 那差不多了 20:49
57F julian42 這支等八月再買比較不浪費時間 20:50
58F ru04hj4 當散戶沒有信心之後就噴上天 20:50
59F uv5566 買顆粒不買模組 20:50
60F coolrock 我換一半去南亞科 很後悔 後悔沒有全換 20:50
61F HiuAnOP 潘sir很會經營的啦…問題他是做controller… 20:52
62F mnp7832122 老闆喜歡每天綠色不喜歡紅色 20:53
63F lingbei 這隻不就等市場,對他估值改變嗎 20:53
64F frankie30432 也沒多差吧 台積電都沒動了 20:53
65F g9911761 Who 20:55
66F aegis43210 NAND還會再漲 20:55
67F realbout 哥 別放棄 20:57
68F jumilin927 4 人家牙科華邦早賺飽了你還抱著這隻等待奇蹟 20:57
69F NowQmmmmmmmm 這家老闆老愛跟慧榮比然後股價怎麼不敢跟慧榮比XD 20:57
70F pig00225 時間成本 歐印群創比較有意義 股票不會漲就是垃圾 20:57
71F rumblefish 就等你賣了 快 20:58
72F bear753951 散戶的愛股,注定難漲 20:58
73F jumilin927 群創破百的那天你可能還在等奇蹟 20:58
74F aqeghkmb 998299 20:59
75F MiiQ 我通常都是賣了之後才開始漲 20:59
76F FoSinGongSi 賣完就噴 20:59
77F whynot0629 感覺你賣掉就要噴了 21:00
78F Remix00 就爬得很慢 沒虧就賣啊 21:00
79F wei683 一檔股票你敢放140,那感覺不用煩惱吧,應該還有很 21:01
80F wei683 多錢去買其他標的 21:01
81F ggirls 明天就漲了。壞人一串 21:02
82F Jaspercool 上游你不買 你跑去買下游的 21:02
83F aikolove 這家老闆很會幫人存起來 21:03
84F PG24DL0 拆拆說會噴 21:03
85F ColdM 你賣了 就會漲了 21:03
86F chinggo 我自己群聯1500股另外加一口期貨,還想繼續加碼 21:04
87F Lukaku 洗籌碼??????? 21:04
88F johnnychenme 載板也休息一個多月了吧 21:05
89F xmax010681 你明明有賺錢何來忍痛一說 21:06
90F a11011788 這麼高價 便宜的不買來當貪狗沖 21:06
91F Waitaha 本散戶有25股小額支持 21:07
92F a129517496 群聯至少3500 有點耐心吧 21:07
93F takuya1 趕快出掉買被動元件,時間就是金錢 21:08
94F zookeeper 群聯 致茂 宜鼎 不知道在龜什麼… 21:08
95F htc10 21:09
96F beagle2001 快賣吧,過幾個月再回來看看 21:10
97F theta4719 慧榮一直飆 快救救群聯 21:11
98F dream12305 MU 21:14
99F bightg30098 換凱俠了吧 21:17
100F gn005066 高檔發債 高檔現增 最近都沒好下場 21:18
101F rahim03 看你怎麼想吧 同性質慧榮一路上大漲 21:20
102F jalai 記憶體能玩的只有海力士 換00735 21:20
103F jalai 還有閃迪 21:20
104F fallinlove15 看有沒有辦法進到便宜庫存 21:21
105F lalita0929 成本2505 持有2000股 淚 21:22
106F trf835rea Who? 21:24
107F josephpu 炒股就是這樣的,看不上碗裡的總是看碗外,好不容 21:27
108F josephpu 易下定決心換股後被套又發現老情人大噴 21:27
109F amishitter 真的可憐 21:31
110F josephpu 然後simo在去年九月記憶體起漲的時候根本沒什麼動 21:33
111F josephpu 哪怕到現在總漲幅也沒超過群聯 21:33
112F Gaujing 潘董一直很積極在推企業用本地AI,近期在打入銀行 21:34
113F Gaujing 端跟其他大企業,不知道有沒有成效 21:34
114F linbada 2880時補200股哦? 你也是很勇 21:35
115F ajacky2005 一跟四都有拉到2600以上讓你賣了,別把它當飆股 21:36
116F heveninferno 景氣循環股的殖利率要怎麼做 考古題了 21:38
117F NowQmmmmmmmm https://i.mopix.cc/ihWCzF.jpg 21:39
118F livewater 叫哲哲不要每天吹就會噴了 21:39
119F NowQmmmmmmmm https://i.mopix.cc/z1KYvN.jpg 21:40
120F arnold3 他好像不適作記憶體的 21:41
121F zebirlin 怎不想一堆主力是500起漲前就布局的 看沒動能就賣了 21:42
122F sing60905 WHO完之後就沒用了 21:42
123F josephpu 最後就是,你真的看好記憶體的話,你是單押群聯嗎 21:44
124F josephpu 是的話那就有的檢討了,就算看不上台股二三線廠, 21:44
125F josephpu 也不方便買韓日股,可你還有mu閃迪可以買。群聯近 21:44
126F josephpu 的要拼essd市佔率,遠的要看aiadaptiv這個夢,但五 21:44
127F josephpu 大原廠不用@@ 21:44
128F sinepitt 哲哲每天說群聯委屈了遲早要噴 21:44
129F ponpondoggy 830股,均價2470淦,這支主力真的鳥 21:47
130F Oo5566 均價16xx還在等3200 21:49
131F AdamHuangNew 有MU 海力士 SNDK天天新高的 跑去買8299? 21:51
132F livewater 樓上和我差不多,我245股均價2481 21:52

免責聲明: 本文內容擷取自 PTT Stock 板爆文,推文版權歸原作者所有。本站僅進行自動化整理與情緒標記,不代表任何投資建議。投資前請審慎評估,並自負風險。

Wave 訊號
--
--
×
系統公告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