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的] 群聯8299 該放棄了嗎
如題啦
這支從公布Q1 EPS之後就沒再回去過了,68.8搞得好像6.8一樣= =
現在本益比23、24跟其他記憶體比算超低的吧
看看牙科、華邦、旺宏 再回頭看8299股價簡直就是笑話
靈骨仔就不附單了
魯蛇我1900撿了200股 2880手賤又補了200股
再來就是有綠就撿一點一路撿到現在600股均價2340
雖然沒有虧但是丟一堆錢在那只賺一點
看到載板、被動元件後整個FOMO了
是不是該忍痛放棄這支改玩別的比較好
--
免責聲明: 本文內容擷取自 PTT Stock 板爆文,推文版權歸原作者所有。本站僅進行自動化整理與情緒標記,不代表任何投資建議。投資前請審慎評估,並自負風險。
鄉民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