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台積電期現套利?
現在台積電現貨的最低委賣(ask)是2410
而台積電期貨的最高委買(bid)是2430
請問這樣不是以2:1張數比例同時買進現貨和放空期貨,就能穩穩賺進20塊的價差嗎?
但理論上不可能有這麼好康的事給散戶賺,請問有什麼我沒注意到的事嗎?
謝謝各位高手分享!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6 Pro Max
--
免責聲明: 本文內容擷取自 PTT Stock 板爆文,推文版權歸原作者所有。本站僅進行自動化整理與情緒標記,不代表任何投資建議。投資前請審慎評估,並自負風險。
鄉民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