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爆文列表

[請益] 台股長線還有回檔修正的可能性嗎?

📅 2026-06-22 13:54 👤 nopenisgreat (芸芸) 26 #PTT爆文
台股這波真的異常勇猛, 跌只要整理一下就是紅吞過高, 美股都還會演一下搞個破底翻, 端午連假美股小跌理都不理直接過高 打開台股月K簡直嚇死人, 收最高隔月連整理都不用繼續噴, 難道台股長線一點修正的可能性都沒有嗎? 以下為台股月K: https://i.mopix.cc/RwlvZF.jpg --

鄉民討論

1F welcome 直上六萬啦 13:54
2F onekoni 3月底沒上車就要等89月了 13:55
3F Ogrish 完全沒有 13:55
4F aaaaaaa1 早說台股直接上百萬 13:55
5F a1215000 剛進股市? 13:55
6F smartpoky 五萬 13:56
7F a11011788 跌就是買 還以為真的能回4萬啊? 13:56
8F EvilJustice 誰知道!記住,漲跌都是沒辦法預測的,你能做的就 13:56
9F EvilJustice 是控制曝險 13:56
10F imlucky 0 13:56
11F andy3231 都是這種時候股市會來嚇你一下 13:56
12F wheat1130 可怕,恐佈,玩火,恐慌,懸疑,急墜,炸裂,陷阱 13:56
13F brian040818 小兒太弱 比不上華西街 13:56
14F aspd5306 為什麼要回檔修正 先問問自己這個問題 13:57
15F keineAhnung 夜盤跌停隔天為啥不買 才6/8欸 13:57
16F yillusionwei https://i.imgur.com/l1UNOBT.jpeg 13:57
17F diefish5566 長線是多久 夠長一定有啊 但是會殺多少 會殺到比現 13:57
18F diefish5566 在低嗎 誰能保證 13:57
19F Friend5566 不會回檔了 這次不一樣 13:57
20F deadogy 什麼可能性都有啊 13:57
21F v58264579 什麼六萬?一定八萬的好嗎 13:58
22F hihi29 跳水台越來越高 跳下去的水花也會越來越精彩 13:58
23F BlueBird5566 上八萬再修正到七萬五 13:58
24F wwewcwwwf 7月6萬點不要不信 13:58
25F brian040818 而且你看線型 回檔的時候已經在山腰了 13:58
26F sheep2009 回檔修正還是比空手賺 不要不信 13:58
27F fix78 只要上上禮拜五進場今天都賺,你繼續等 13:58
28F uv5566 fomo仔回檔不敢買 漲了想回檔 13:58
29F kobe9527 除了戰爭我想不到大回檔的可能 13:58
30F aaa80563 還有大概50%的人沒解定存 準備上10萬 13:58
31F zxcjimyou 繼續不敢進場 別人就是繼續賺 就算回檔難道你就不買 13:58
32F zxcjimyou 13:59
33F dbdudsorj 不要猜高點 13:59
34F ptttpt ================漲到老蘇轉多 相信我============= 13:59
35F kobe9527 現在大家都知道回檔就是買了 13:59
36F wwewcwwwf 今年台股回檔都不到10% 別想了 你只能追高 13:59
37F JacqueJones 不是有大跌好幾天,這些都是修正啊,只是你有沒有在 13:59
38F JacqueJones 大跌當天進去買而已。 13:59
39F amig0123 0 13:59
40F sheep2009 別進場也好 反正總得有人虧錢 13:59
41F rcf150cc 你空手蛙喔== 13:59
42F fay001 外資台指期空單又要被尬爆了,然後有人又會出來說 13:59
43F fay001 ,外資沒虧錢 13:59
44F nofear2101 上上週不是有回檔? 13:59
45F checkmarx 大雷再問 現在誰甩你 13:59
46F koiiro 空手? 13:59
47F yeadean 現在四萬七不買,等到五萬二修正回五萬再買? 14:00
48F rcf150cc 前陣子不是有回檔 幹嘛不買阿 14:00
49F wwewcwwwf 回檔5%就要買了 誰給你等到10% 14:00
50F shiii 套用周星馳的名言 除非老媽變兔子 14:00
51F rcf150cc 每次回檔都看看 然後大漲問回檔 14:00
52F johnwu 不然你要加入空蛙? 14:00
53F oplk 會回檔30%吧 10萬點回到7萬點 14:01
54F kducky 一直都有修正啊 關稅 戰爭 都有修正 只是你不敢買 14:01
55F fallinlove15 誰知道 你去廟裡問吧 有靈的話推薦一下 14:01
56F f204137 不要再看線了 越看只是越多雜訊 14:01
57F brian040818 5%? 最近3%就是大特價了 14:01
58F rcf150cc 一輩子的機緣都在等待中流失 14:01
59F kducky 以後六萬點跌20% 4萬8 也是修正 你還是不敢買 14:02
60F brian040818 而且還是漲上去一陣子才小砍的3% 14:02
61F talesh35624 目標五萬 14:02
62F f204137 AI工業革命 有生之年可能就這一次呢 ~ 14:02
63F fay001 唉唷,他們空手在等500以下的GG啦 14:02
64F a135791258 買股票就是為了賣股票 有賣股票就會有回檔 很難理 14:02
65F a135791258 解? 14:02
66F q888atPt 你想買進的時候 14:02
67F checkmarx 哪沒跌 你歐印單呢 14:02
68F siki588 不可能回了至少16萬吧 還有三倍空間 14:03
69F BLUESKY101 這K線好可怕 跌下來會出事 14:03
70F jjoonnyy 不用管市值, 一堆貸款衝進去的 14:03
71F dknymaster 沒了 海峽都開放了 14:03
72F nylecaleb 不是一堆人說漲不贏韓國很diu臉,很快就回檔了啦 14:03
73F aza0290 這個曲線真的誇張又有點詭異 真的不會跌嗎? 14:03
74F losage 外資做空台股跟當初索羅斯做空台幣一樣,被打爆了 14:03
75F jjoonnyy 錢一直進去, 股票就是一直往上 14:03
76F kducky GG eps100 現在才2500 你說呢cc 14:03
77F twfrank159 沒有,之前算過年底31萬,現在有點在壓的意思 14:03
78F sheep2009 回檔你也不敢進場啦 14:04
79F amuma 端午節美股跌根毛?沒開盤啊 14:04
80F tom77588 多觀察河谷指標 14:04
81F opp9876 有阿 3.618 快摸到了只差一點點 繼續超越原始參數 14:04
82F wekaytw 10萬 14:04
83F maxman77 真的跌了恐慌蛙又不敢買 整天喊腰斬才抄底 大媽: 14:05
84F maxman77 Chill西郎 14:05
85F TroyeSivan 沒有了 這波直上10萬 14:05
86F starfirerex 有啊 怎麼會沒有 不知道什麼時候而已 14:05
87F f204137 會跌阿 上週不是回檔1000多點 你沒買喔Y 14:05
88F n555123 有啊,為什麼會覺得沒有可能?就沒人知道什麼時候 14:05
89F n555123 或什麼狀況而已,所以一直才講你要持續待在市場裡 14:05
90F n555123 面,現在eps就是還在高速上升,而且三月不是盤了一 14:05
91F n555123 個月嗎?沒人說不會以盤代跌啊 14:05
92F f204137 我都買0050 200股了 哪裡不會跌 14:05
93F dogalan 明明就有跌 但跌得不如空手仔預期的多而已啊 14:05
94F dogalan 所以才說不要自己預設高低點 賣階段高點但猜不到階 14:06
95F bucket10Y 起漲點 快跟上 14:06
96F dogalan 段低點何時該買回 結果就變成空手仔踏空一整段 14:06
97F andboypig 現在才起漲點 14:06
98F f204137 漲的時候不敢買 跌的時候更不敢買啦 就是這樣心態 14:06
99F minlochen 沒有大回檔只有小壓回 14:07
100F f204137 阿都忘記 夜盤跌停 那天的事了喔 也沒多久耶 14:07
101F EddieWuRJJ 沒有 這波一輩子就一次而已 14:07
102F blue09 直上勞 14:07
103F ben192726 還有一大堆定存要進場 14:07
104F cymtrex 沒有 14:07
105F gokuhwanlai 等等黨 越等越貴 14:07
106F bobokeke 一定會回檔啦,月線是黃金,季線是鑽石 14:08
107F kiroru 前陣子才46K->42K 還是你覺得這不叫修正 14:08
108F bobokeke 記得要彎腰撿 14:08
109F WhaleYu 不可能回檔了 14:08
110F cphe GG回檔的時候就會下來了,但這大概要等系統性事件 14:08
111F cphe ,或是泡沫 14:08
112F n555123 有些真的是漫天喊價動不動15%20%修正或一下喊35%喊 14:08
113F n555123 成空頭,都這樣瞎極巴亂喊的人連平均修正幅度多大 14:08
114F n555123 都不曉得當然覺得沒有修正,其實才剛修7%多而已 14:08
115F kakalin 問就是台股被長期低估 14:08
116F PTTMAXQQ 理論上有…因為現在有被動基金賣壓… 然後期中選舉 14:08
117F PTTMAXQQ 什麼的 14:08
118F PTTMAXQQ 但台灣長線真的看好 14:08
119F PTTMAXQQ 最多下車五成 14:08
120F zzTwo 這波就是教訓網路泡沫金融風暴的老人與信徒 14:08
121F swda002766 大哥您忍不住進場時是否可以通知一下?感恩 14:08
122F gininder 要妄想跌回30000根本不可能 14:09
123F f204137 https://i.imgur.com/EAnAroA.jpeg 這沒回檔修正喔? 14:09
124F scjh123 正2都下來接人上車好幾次了 市場大媽都賺爛了 14:09
125F asjh612 想不到長線回測的理由了 14:09
126F arashivivian 什麼可能都有 14:09
127F turndown4wat 0 14:10
128F rwallace 大家都賺錢,到底誰在賠錢?? 14:10
129F wvookevp 這波大家都在漲 只有我達哥獨自回檔 14:10
130F emp789456 eps算出來,台股就是還可以漲到6萬點沒問題,那怕什 14:10
131F emp789456 麼?無腦多就對了 14:10
132F yu1155 跌了你也不敢買 還在等季線慢慢等吧 14:11
133F Erechtheus 沒有 一路到月球 14:11
134F Annulene 目前看 回檔都是被加爆... 14:11
135F emp789456 空軍在賠錢啊 14:11
136F diy90 半導體為王的時代就是這樣 傻逼才買標普或qqq 14:11
137F fay001 正二兩個月前才19.x,現在都翻倍了 14:12
138F lain2002 月底五萬 14:12
139F stlinman 邪惡第五波? 14:12
140F s555666 有啊,但真得來了,你不敢上車 14:12
141F xzhi 喜歡修正可以看小恆生 14:13
142F jie5317 才?七巨頭幾倍? 14:13
143F yuys 見綠就買阿 14:13
144F fay001 CCW跟黃爸爸都叫你買,結果你不買啊,會怕就下去, 14:13
145F fay001 乖乖工作上班吧 14:13
146F HarukaLM 上次大跌回4萬3沒買 這輩子就這樣了.. 14:13
147F b9513227 今年3月跟6月都有回檔啊 14:14
148F theropod 明天修正,預估跌個4000點左右 14:14
149F s555666 上上禮拜就一個小回檔,你上車了嗎? 14:14
150F b9513227 然後躺平仔躺著又賺錢了 14:14
151F fay001 這幾年ai大多頭,沒上車的真的要多工作20年 14:14
152F s555666 當時還有九折優待的正2,你當時買了,兩個禮拜就能 14:15
153F s555666 賺10幾%了 14:15
154F leo255112 我看k線覺得很難,今年殺不下去沒什便宜能撿 14:15
155F Imgoodjob 上禮拜不就回了 14:16
156F brian040818 小兒都賣飛到不敢賣了 你還在猜回檔 14:16
157F s555666 再怎麼多頭也是上上下下的,但是跌了你不敢買而已 14:16
158F dogalan 0050這三個月漲了50% 如果三月底敢買的現在都賺爛了 14:16
159F CADDEE 有啊 慢慢等 14:16
160F dogalan 回不回檔很重要嗎 就只是你不敢買而已 14:16
161F chow365 跌就是買 14:16
162F hellomo 天啊,竟然還有空手蛙(尖叫 14:16
163F fay001 空手仔要的回檔是2008雷曼金融危機,2000年網路泡 14:17
164F fay001 沫那種腰斬式的回檔啦,跌5%10%的他們也是不敢買 14:17
165F s555666 然後等到你想買的時候就追高了,套個幾天又怕自己 14:17
166F s555666 買在山頂,然後又賣了 14:17
167F Annulene 現在能跌 就被加爆 跟餓狗搶食一樣 14:18
168F blackbox 等大家都有AI機器人的時候就會回檔了 14:18
169F leo255112 確實,今年跌到5%我就覺得多了 14:19
170F n555123 出現20%跌幅還是能看到3字頭啦,但可以去查看看這 14:19
171F n555123 個跌幅平均「幾年一次」,我記得大概3到5年一次, 14:19
172F n555123 通常都是黑天鵝才會出現20%以上修正而且可能直接變 14:19
173F n555123 成空頭,10%平均一年一次,15%搞不好兩年一次,三 14:19
174F n555123 月就有MDD14%的盤整,川普上任之後一堆人造低谷, 14:19
175F n555123 每次都有人說不敢買等修正35%,不是不行,就等5年 14:19
176F Dxperado 今年三月一整個月讓你買 14:19
177F wheat1130 可怕,恐佈,玩火,恐慌,懸疑,急墜,炸裂,陷阱 14:20
178F fay001 就算跌空手仔恐慌仔也只敢買少少,因為他們會怕, 14:20
179F fay001 貪狗們賺幾百%維持率都破千了,根本沒在怕的,保持 14:20
180F fay001 歐印狀態,賺爛 14:20
181F JRhokkaido 等你融資歐印就會修正50%了 14:20
182F checkmarx 沒單 14:20
183F Annulene 他沒卸任之前 就加爆就對了 後面再說 14:20
184F DustToDust 看不到頂 14:21
185F dodoning 進場記得call大家 14:21
186F asirk124 月初不是才回檔,下次別錯過 14:21
187F fpfun3688 都知道回檔都只是修正,為什麼不直接扛呢 14:21
188F ImCPM 某人真的很愛變來變去 沒多久之前還在說人+0050很 14:22
189F ImCPM 勇 呵呵 14:22
190F himhim2257 不會了,直接壓身家,抵押器官all in了啊 還問? 14:23
191F adamk2 上上週不是才回檔到4萬二 還一堆恐慌蛙誰會到3萬6 14:23
192F Annulene 之前那個跌停 也不到5趴 除非大事件 不然別幻想了 14:23
193F debris 6/8你幹麻不買 沒賺到你家的事了 14:23
194F SphereDavid 回檔就是買點,八貸同堂 14:23
195F B7405 現在每3個月都有回檔 14:24
196F REITs 可以等台股10萬 應該有機會!!! 14:25
197F walter41 沒漲就是修正了 14:25
198F fantasyscure 台股在7萬5千點有一波30%大修正 可以等等看 14:25
199F michael0419 兩個禮拜前回檔過 車已經開走了 14:26
200F WWIII 十萬點要來了 14:26
201F lokoo 這波搞到按紀律停損的跟87一樣 14:26
202F Annulene 8萬7千點吧 不能再高了 可以等到那時 (x 14:27
203F Kobe5210 肯定會回檔,但不是現在 14:27
204F Kobe5210 時間到了再跟你說 14:27
205F MOBOI 會問的.... 14:27
206F goldmouse 你以為十萬點是嘴砲嗎 14:28
207F realbezhemei 等你意識到回檔要減倉的時候 已經跌下去了 14:29
208F realbezhemei 當你減倉的當下 它已經跌完反彈 14:29

免責聲明: 本文內容擷取自 PTT Stock 板爆文,推文版權歸原作者所有。本站僅進行自動化整理與情緒標記,不代表任何投資建議。投資前請審慎評估,並自負風險。

Wave 訊號
--
--
×
系統公告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