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台股長線還有回檔修正的可能性嗎?
台股這波真的異常勇猛,
跌只要整理一下就是紅吞過高,
美股都還會演一下搞個破底翻,
端午連假美股小跌理都不理直接過高
打開台股月K簡直嚇死人,
收最高隔月連整理都不用繼續噴,
難道台股長線一點修正的可能性都沒有嗎?
以下為台股月K:
https://i.mopix.cc/RwlvZF.jpg
--
免責聲明: 本文內容擷取自 PTT Stock 板爆文,推文版權歸原作者所有。本站僅進行自動化整理與情緒標記,不代表任何投資建議。投資前請審慎評估,並自負風險。
鄉民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