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爆文列表

[請益] 台達電是買到撞到嗎?

📅 2026-06-26 12:11 👤 wvookevp (ushiromiya) 1 #PTT爆文
前陣子買在2400 結果今天一路跌到1800 只能含恨攤平 雖然覺得遲早會上三千 但還是想問 台達電現在是買到撞到嗎? 這段時間跌這麼凶 是小兒為了買SPACEX到處獲利了結? 還是融資大斷頭? 又或者是主動式搞事? --

鄉民討論

1F slluu2 沒單 就是再打嘴砲 12:11
2F loserforever 覺得會上三千 那就關掉不要看 等他慢慢跑 12:12
3F diefish5566 之前超越GG才不正常吧 校正回歸 12:12
4F green26 被ASpower搶單 12:12
5F tomdavis 買400的買到賺到 買2500的...不知道(X 12:12
6F Dirgo 建議關app 12:12
7F cool10528 不跌怎麼漲?? 12:12
8F ohya111326 現在就剩載板活著 其他都死 12:12
9F Remix00 忍住 循環中 再蹲一陣子 12:12
10F lowgflejd 股價都反映到2028獲利 還買的下去 12:13
11F andy87115 自己不停損怪誰 除非你長投 那也不用問 12:13
12F q888atPt 歐陸通吧 之前有看到這新聞 12:13
13F brian040818 本益比48.4還敢攤… 12:14
14F HardyJJ 回1000…滿手血 12:14
15F HardyJJ 斷頭台 12:15
16F gn7722 會跌破1000 12:15
17F JingPingKing 問就是刪APP 12:15
18F a11011788 主動式買到噴上去 現在還回來而已 12:15
19F lionel20002 炒太高 被割正常 12:15
20F icedog122 股市通常提前半年反應eps,看到2028就好誇張 12:15
21F tfoxboy123 跳海了 12:15
22F dean1990 https://i.mopix.cc/H6FUcN.jpg 12:16
23F k1222 先回1500 12:16
24F lionel20002 1000都不值的東西 12:16
25F reall860523 我900多賣飛 現在還有1800 緊張什麼 12:16
26F poeoe 總算跌了 慢慢小量撿 12:17
27F answermangtr 這隻上三千大概指數要七萬吧 慢慢等 12:17
28F a27783322 幹拎涼 爆炸 笨色一隻 12:17
29F qazxc1156892 回1500差不多 12:17
30F abcanna nv 也是買到撞到 12:18
31F zigq 12:18
32F livewater 昨天1995買了5股試水溫,看跌成這樣先收手 12:18
33F maimss 200你不買,漲十倍了才跑來愛他 12:18
34F powwwww 4月到現在都漲一大波了 回調合理 12:18
35F mopa 今天這樣下來,不會走V轉,回慢慢整理上去,至少幾 12:18
36F mopa 個月 12:18
37F zzTwo 老天要給禮物 伸出雙手勇敢接 12:19
38F kobe9527 我2100就賣了 12:19
39F frankie30432 炒太高 不覺得超過GG很奇怪嗎 12:19
40F asd0230zx 沒單唬爛文 樓下秦始皇 12:19
41F ZenEmpty 喊笨色的要不要看看自己是什麼心態?心性會反映在你 12:20
42F ZenEmpty 的投資結果上 12:20
43F h311013 給你加碼的機會了還不把握 12:20
44F charlietk3 相信三千也太勇猛了 12:20
45F EQUP 有人受不了發文了 那看來可以買囉 1800以下甜甜價錯 12:21
46F EQUP 過就沒有了 12:21
47F a29976137 上看10000 12:21
48F leon1757tw 本益比台積高 根本笑話 12:21
49F skyhelp 就被主動式炒上去的,現本益比73倍 12:21
50F Bashar 那些千金股少碰 981當初買不少炒上去的 12:22
51F Jimmywin 超過台積電根本是膨出來的 12:22
52F potabaw 載板都買的下去了,台達電1800不敢買? 12:22
53F jan58912 瑞昱才是….乾 12:22
54F hirosue5566 買進台達,頭腦阿達 12:23
55F taiwanesgoi 感覺你又要再往下攤了 12:23
56F deepelves 買2400的笑買2500的...股價都超漲這麼多了 12:23
57F Heedictator 發糕也是 12:23
58F sony0223098 會上3000不就更要買 你在想甚麼 12:23
59F chris133 每次買 隔天又被打巴掌 12:23
60F bigbigcc 籌碼這麼爛你前面還沒停損? 12:23
61F tony1331 那ABF PE多少 12:24
62F id44kimo 台達電,昇達科,德宏,大概都要被砍半 12:25
63F ZenEmpty 只單看本益比的也不過是是技術仔,在這支面前也不過 12:25
64F ZenEmpty 比短多仔、短空仔是好看一點的小丑而已,請看我之前 12:25
65F ZenEmpty 的推文吧 12:25
66F yoshiki78529 糖漿拉基救指數中 12:25
67F gn005066 還行吧 abf本益比上100還不是照樣買 12:25
68F potabaw 要看本益比去買老AI 12:25
69F twistplok 台達我才覺得漲成這樣莫名其妙,現在下來剛好而已 12:26
70F twistplok 12:26
71F catmusic 大家都覺得自己是股神 12:26
72F seavoo 市場沒錢了 12:26
73F clairehao 前幾天不是有一篇嗎 12:26
74F URGE1018 錢都被吸走了 12:27
75F CvyGG 買在預期賣在實現 12:27
76F CvyGG 如果你是價值投資那你過兩三年再來發文 12:27
77F soulstar01 都漲到ABF被動元件去了 12:28
78F MoneyDay5566 笑死 200都嫌貴 12:28
79F id44kimo 現在誰再看本益比的 12:28
80F e04x8 炒股的股票,你希望漲到那? 12:28
81F leon7673 講200貴的空手整年? 12:29
82F kuominj 它不是從幾百塊漲上來的? 12:29
83F zxc36mn7 發哥也是 12:29
84F jejo 又A啦救命啊 12:29
85F ganninian 代表你根本是亂買 不知道在買什麼 12:29
86F mopa 市值都是膨風出來的,改讓出老三的位置了 12:30
87F waynn1215 保持信仰 無限攤平 12:30
88F yeay 買個夢想 12:30
89F hwujialuen 買2400的笑2500,不是差不多嗎@@ 12:30
90F a2080259 前陣子超越台積電的時候,我還真為gg不值 12:31
91F oldntu 為什麼遲早會上三千? 12:31
92F starfirerex 估值太高 12:31
93F neowfish 你有發現在吹這支的分析師 最近還有在吹的嗎 12:31
94F checkmarx 沒單 12:31
95F neowfish 做電源的還真以為是ai喔 重點是獲利也沒爆炸成長 12:32
96F faultless 現在本益比超過50倍,敢買的也是勇者 12:32
97F Tiandai 4 12:32
98F songyy2003 有4樓網友說出了真相 12:32
99F neowfish 回到1000就是間值得投資的好公司了 12:32
100F Arjui 一定是機櫃都不用hvdc了,用行動電源就可以了 12:33
101F mopa 估值修正,看會修正到那裡 12:33
102F livewater 不過一直講本益比,鴻海本益比夠低了吧就是不漲 12:33
103F WhaleYu 是啊 就是垃圾 12:33
104F SphereDavid 本益比這麼高還在遲早上3000,回檔不砍這種要砍什麼 12:33
105F SphereDavid 12:33
106F youngblood 看起來回去不了 12:33
107F omanorboyo 看他這獲利炒到2030年去了 12:34
108F win1109 低不買,要買高,利潤少,風險高。 12:34
109F losehope https://i.mopix.cc/rFMkBR.jpg 12:34
110F mopa 現在滿車的散戶,加上這線型這樣,我看要回到高點難 12:34
111F mopa 12:34
112F operatorm 還好啦才賠60萬 12:34
113F zebra79979 不要安慰自己會上三千,要馬停損要馬就繼續套 12:34
114F chungnokia 我要來等前面的缺口 12:35
115F pp5270 這個笑話還是建議停損 12:35
116F omanorboyo 台積電eps上看100股價也才多少 12:35
117F f99999993 怎不早買 12:35
118F ZenEmpty 波段仔就愛這樣砍,不意外 12:35
119F omanorboyo 炒過頭的就是熱那波沒賣就沒了 看看CPO就有答案 12:35
120F yuen1029 800v 800v 800v 12:36
121F win1109 一堆股票都炒到本夢比去了,真以為台股只會漲,相信 12:36
122F win1109 某分析師會漲到8萬點? 12:36
123F Ogano 看主動式在出就跟著出掉了,從此與我無關,幸好有賺 12:36
124F willy50307 股價告訴你什麼就是什麼 不用幫她找理由 12:36
125F mard 原來不只有我聽過3000 12:36
126F mard 那時候想 怎麼可能 12:36
127F gn005066 跟低軌一樣題材沒的時候不排買 大概要套好幾年了 12:36
128F Kevinsun 他又沒有賺多少錢... 12:36
129F wincv 3000太扯,本益比100倍欸。 12:37
130F waynn1215 被慘戶盯上了 12:37
131F csy0922 一堆散戶都只會:我覺得XXX會到多少 所以我要抱到 12:37
132F csy0922 多少 連總經跟其他市場狀況都沒在看 12:37
133F omanorboyo 看看上詮.波諾威 問問還有人想追嗎 12:37
134F pp5270 這種不停損你的錢就會套在這邊很久很久 12:37
135F aimgel 200不買 買2000 12:37
136F andy87115 拉月線看30年 最香最快的那段就沒了還期待什麼 不是 12:37
137F andy87115 説不會漲了 但不要以為翻10倍還能很快再翻15倍 12:37
138F csy0922 甚至目標價怎麼來的都只是看sell side報告 12:37
139F omanorboyo 瘋狗流瘋完 終究還是得回頭看賺錢的數字 12:37
140F on32 這就是當初最強股票 現在開始轉弱 要小心 12:38
141F diefishfish 1000以內就買了好安心 12:38
142F ledmstony 沒賺多少錢 一直漲 被主動ETF堆上去的 早該下去了 12:38
143F ck326 主力跑多久了還在接?悲劇 12:38
144F ZenEmpty 跟單主動的也是把命交在別人手上,我昨晚的推文講 12:38
145F ZenEmpty 的還算客氣了,追高殺低,嗯.... 12:38
146F CCH2022 為什麼買也不知道,不割你割誰 12:38
147F ahg 過譽了 12:38
148F CCH2022 要知道自己不是在投資是在投機 12:38
149F CCH2022 還有一堆跟你一樣的在接或是攤平,結果就是一直跌 12:38
150F CCH2022 ,至少殺到年線。為什麼總是有人會相信喊什麼價就 12:38
151F CCH2022 信以為真? 12:38
152F Yoimiya 幹嘛不買台積電== 12:38
153F himhim2257 覺得會3000那你發這個文幹嘛?會怕啊?哈哈 12:39
154F omanorboyo 那些本夢比超高都是在賭博別騙自己在投資 12:39
155F pp5270 真想放長久為何不買台積電 買台達電就是想投機 12:39
156F omanorboyo 賭對就賺 賭錯就套到死 穩穩上3000的那家叫台積電 12:40
157F jack2300211 老哥投機就不要騙自己在投資 乖乖買台積他不香嗎 12:42
158F brian040818 看到一堆不在乎本益比的賭狗我就安心了 12:42

免責聲明: 本文內容擷取自 PTT Stock 板爆文,推文版權歸原作者所有。本站僅進行自動化整理與情緒標記,不代表任何投資建議。投資前請審慎評估,並自負風險。

Wave 訊號
--
--
×
系統公告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