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外資-83605口空單?避險嗎?
http://i.imgur.com/52uxb3X.jpg
炒股五年
第一次遇到空單上升如此快
1.避險?看起來不像
2.加空套利?!
3.獵殺散戶
這次我感覺不像避險...
大家如何解讀?!
龍哥:外資就是國外的散戶,有啥好怕的!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2407FPN8EG.
--
免責聲明: 本文內容擷取自 PTT Stock 板爆文,推文版權歸原作者所有。本站僅進行自動化整理與情緒標記,不代表任何投資建議。投資前請審慎評估,並自負風險。
鄉民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