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爆文列表

[請益] 外資-83605口空單?避險嗎?

📅 2026-06-24 15:44 👤 x0321j (RKJFAHE) 13 #PTT爆文
http://i.imgur.com/52uxb3X.jpg 炒股五年 第一次遇到空單上升如此快 1.避險?看起來不像 2.加空套利?! 3.獵殺散戶 這次我感覺不像避險... 大家如何解讀?! 龍哥:外資就是國外的散戶,有啥好怕的!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2407FPN8EG. --

鄉民討論

1F HNCB2880 避險啦 不用怕 15:44
2F gn005066 大的要來了 15:44
3F kl0408 現貨大賣超還加空 你覺得像避險還是要砸盤?? 15:44
4F CloudVII 3? 15:44
5F HNCB2880 8萬多空單 避險而已 大家一起尬外資 15:44
6F manboisold 把外資趕出台股! 15:44
7F ason 送分題 15:44
8F CloudVII 還是4 讓大家上車? 15:44
9F yellowmoney 說真的是避險 現貨跌太快 15:44
10F merom 問就是避險 15:45
11F aaaaaaa1 外資被大媽嘎了十個月的空單結算 還有人信空單.. 15:45
12F agvnol 外資:好好修理六貸同堂 15:45
13F zxcv820421 笑死 整天欺騙自己避險 15:45
14F danhunter 讓大家翻車 15:45
15F hikai 準備突破10萬口! 15:45
16F loveadu 多蛙很兇的,先幫你補血 15:45
17F kl0408 台幣在跌, 你覺得他是要賣現貨砸盤補空單呢 15:45
18F kl0408 還是要認輸空單停損 15:46
19F Riyar 砸不下來有個屁用 15:46
20F gdd9659173 避險阿,那次不避險 15:46
21F picaroon 外資有台灣人有錢? 洗洗睡吧 15:46
22F FOREVER49KG 慘不忍賭 15:46
23F opticalman 小兒好怕大媽高割離席 15:46
24F ChungLi5566 拉回就是買點 15:46
25F tony15899 代表團結買上去可以嘎死小兒 15:46
26F jokem 還在避 15:46
27F sheep2009 台積都漲價了 這波會嘎爛 15:47
28F maimss 避險啦,越避越多,28000的時候會回補 15:47
29F aaa80563 現貨市場也賣成這樣像在避險? 15:47
30F maimss 你自己再注意看看 15:47
31F gtaped05550 避險啊 你看不出來嗎 15:47
32F ZO20 救命 15:47
33F aimgel 團結軋死小兒 15:47
34F krkrjjjpp 八萬張都精準瞄準你錢包,懂了嗎 15:47
35F gk1329 阿災 15:47
36F aa00788 空單成本拉開了接下來就是讓獲利奔跑 15:48
37F linlinme5208 要做空 結案 15:48
38F LaMaAldridge 打不贏就加入啊 你可以一起空 15:48
39F ly102530 問就是避險 15:48
40F DWR 沒辦法 就算是外資都有被動買/賣盤 台股漲太多 15:48
41F EDDYDI 買太多,要賣掉 15:48
42F skuutama1122 關稅後外資一路買到4萬多點 現在隨便賣現貨都賺爛 15:48
43F skuutama1122 再反手賺空單 薛到流油 15:48
44F skuutama1122 賣超現貨那麼多還不回補空單 大概還有機率再跌一 15:48
45F skuutama1122 15:48
46F neoa01 那是給我們正五貪狗當燃料啦 15:48
47F skuutama1122 等到大家都轉空 現貨調整持股比例後就回補空單(再 15:48
48F skuutama1122 嘎散戶空單) 15:48
49F fujii 今天夜盤是不是不給漲? 15:48
50F DWR 本來就需要適時的獲利了結 15:48
51F zuvio 外資算什麼,大媽一起來尬爆小兒 15:48
52F BlueBird5566 去年五萬多口 指數2萬多點而已 現在多了快2倍 15:48
53F b1ack 建倉 準備大舉外撤 兩頭賺了 15:48
54F BlueBird5566 比例上根本一樣 也沒特別多 15:48
55F picaroon 21世紀敢跟台灣做對的都沒好下場 15:49
56F linlinme5208 明天頂多加碼正二 資金可以承受連二十天每天跌1000 15:49
57F terry830630 跌3000點國安基金就準備出動了 15:49
58F diamondX 期貨夜盤又向下了…你覺得勒? 15:49
59F ggyy9854 都賣超1700億了還避個屁,一定知道些什麼 15:49
60F zuvio https://i.verb.tw/XFUZszF5.jpg 15:49
61F f204137 https://imgpoi.com/i/15NYR2.jpg 要崩了 15:49
62F ravelson 根本不需要去做無謂的猜想 15:49
63F ohlong 小兒:避險? i am the danger 15:49
64F Dxperado 你可以跟著外資空啊 15:50
65F zombiepigman 獵殺散戶 15:50
66F kutkin 外資小兒棄兒不捨 15:50
67F permanent27 避險啦,不用怕 15:50
68F chow365 大媽根本沒在怕,越跌越買 15:50
69F kimogimilk 查一下 外資2024到現在 賣超1.6兆 15:51
70F Howard000123 都是啊 有錢就是可以賺雙邊 15:51
71F johnwu 還有人在意空單? 15:51
72F apolloapollo 小兒有贏過嗎 我就問 15:51
73F foolwind 只是要趕一些人回去當外送員而已 不然餐點誰送 15:51
74F tatacoco 不要怕,繼續買借死,但是不是馬上死,我不知道 15:51
75F chibmw 漲GG GG漲 哈哈哈哈哈 15:51
76F Pluto17 我看你這些菜雞外資真的不知道呆丸大媽多有錢齁? 15:51
77F kimogimilk 台股是創高還是創低 15:51
78F clvin 元氣彈集氣,準備一口氣滅掉貪狗,很好理解 15:51
79F chinaeatshit 有台積電就可以控指數 你覺得呢 15:51
80F shumann1810 外資一直賣 有第四法人撐 怕什麼xd 15:51
81F premh104 https://i.verb.tw/DPS91dwc.jpg 15:52
82F imlucky 不用擔心外資 15:52
83F mayberuey 避險套利單 15:52
84F myv3688 殺2330阿,外資占70 %,隨便倒個五%空單就賺錢 15:52
85F s609747 不要找理由安慰自己了 外資知道內線砸盤了 15:52
86F kimogimilk 台股要擔心 等GG不是老大再說吧 15:52
87F ben192726 炒股五年不也是第一次看到四萬八千點嗎? 15:52
88F tatacoco 別擔心,只是正常勞動力釋放,大家都去炒股,誰服 15:52
89F tatacoco 務我? 15:52
90F klpp26549871 9萬口抱到年線回補吧 跟2024/7一樣季線撐2-3天 15:53
91F zuvio https://i.verb.tw/XFUZszF5.jpg 15:53
92F Makubex82 大媽尬爆外資 準備認錯 15:53
93F CA7KL42 崩崩 15:53
94F klpp26549871 然後2根大的灌爆 15:53
95F SQOneal 殺GG就好 最簡單可以補空單 15:53
96F tonylolz 關稅後外資好像是賣超欸 15:53
97F Brioni https://i.imgur.com/8Y48JIy.gif 15:53
98F lusifa2007 我記得去年四萬多口就很嚇人了 現在都七八萬口了嗎 15:53
99F lin007 嘎到他回補 15:53
100F yukiinsummer 小兒送錢 要買要快 15:53
101F andy87115 賺爛了 賣台積電就好了 15:53
102F maimss 空單成本拉開了,獲利開始跑了,當然趕快加碼啊 15:54
103F myyalga 壓價啊! 15:54
104F myyalga 之前,第四法人不怕死一直把價格抬上去,外資找不到 15:54
105F myyalga 點位買 15:54
106F premh104 還有50%的定存戶等不及準備進場,怕甚? 15:54
107F x0321j http://i.imgur.com/kULnb4U.jpg 15:54
108F hypoge 要幹大的喔 15:54
109F qqstory 市場大媽集氣 15:54
110F Daniel0712 小兒總要提款 15:54
111F c800 這禮拜有機會去摸月線了 15:55
112F oversoulyo 嘎崩脆 15:55
113F gamania5972 就單純垃圾外資這陣子輸給內資再不爽賭氣 15:55
114F norman0830 還在避險,你儘量買 15:55
115F YOHOpig 做空可以讓你看起來很聰明,但做多可以賺錢 15:55
116F f1731025 炒股五年根本沒看到大腸麵吧 15:55
117F linlinme5208 https://i.imgur.com/xUykAtL.jpeg 15:55
118F xd987 前面都空單多久了 還不是一直漲... 15:56
119F linlinme5208 不懂跌三小 15:56
120F a77942002 快逃 15:56
121F snobbish 今天砸了1700億還沒回補,你說累 15:56
122F Kenhon 別怕 明天繼續噴 cc 15:56
123F capcombio 跌下來也沒補就不是 15:56
124F a114134 誰在那邊亂講外資買超,明明今年還是賣四五千億 15:56
125F seavoo 大的要來了 15:57
126F DustToDust 一起買上去啊 15:57
127F pttstock 外資空單目的是?避險(x) 賺錢(0) 15:57
128F chanceperson 現貨砸盤期貨補空 要幹一筆大的! 15:57
129F goodevening 別擔心買回台積電 15:57
130F autoexecbat 要倒了還不跑? 15:57
131F pp5270 小兒準備一次賺爛 好噁心 15:57
132F ssaamm810130 今晚就破月線 15:57
133F lepidoptera 明天來一根大的 15:58
134F tnnua 避孕啦 15:58
135F Parsons25 怕美光炸掉吧 15:58
136F fishouse 問就是避險 安心睡覺 15:59
137F fallinlove15 阿災 想這些幹嘛 15:59
138F jack1042 外資覺得太高繼續空 夠低就開始回補了 15:59
139F waynn1215 四大皆空除了散戶 15:59
140F cowaksor 這空單贏面不是很大哦 15:59
141F baseken 嘎爆外資你我有責 15:59
142F tist 小兒穩了 15:59
143F asjh612 大家說要十萬口才是看空 15:59
144F astrokid 避險啦(995 15:59
145F strlen 貪狗多蛙一棒通通打死 16:00
146F huyee 怕個毛 4萬2喝雞精 4萬點限空令 來碰碰看啊 16:00
147F NightMeow 空手蛙只剩這個可以自慰了嗎 之前是小台散 16:00

免責聲明: 本文內容擷取自 PTT Stock 板爆文,推文版權歸原作者所有。本站僅進行自動化整理與情緒標記,不代表任何投資建議。投資前請審慎評估,並自負風險。

Wave 訊號
--
--
×
系統公告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