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爆文列表

[請益] 存股族的未實現損益 有賺錢,但無感

📅 2026-06-22 16:07 👤 aquapo11 (水世界) 1 #PTT爆文
請教各位先進、前輩 小弟原是存股一族,最近幾個月的持股有幸跟著大盤一直漲,看著自己每天的損益都是越 來越多,每天開盤都是比前一天多10萬,一開始的確是很開心,但這半年下來,心態有點 複雜,因為這些都是未實現損益,我根本沒有提領甚麼現金出來,買賣做價差才幾筆,就 算有賣,也還是把獲利再投入股市,感覺這一切都是紙上富貴,而且原先存股標的我還要 比當年更高價去買… 現在心態要進場會覺得成本越來越高,但不進場又怕錯過行情,賣了股票換現金,但又不 知道要把現金部位換成哪種不貶值的東西...... 請問該怎麼調適這一切? 現在只能說服自己不再把下個月薪水投入,留一點給自己買支好手機 --

鄉民討論

1F jan58912 把錢送我重頭開始 16:08
2F marx93521 賣掉啊 16:08
3F ColdM etf就當作存銀行的錢 就是存款而已別想太多 16:08
4F GX90160SS GN會說看未實現損益打手X 16:08
5F ririkasos 你存股的目標是啥? 目標達到了嗎? 沒達到幹嘛賣 16:08
6F gwofeng 我先 16:08
7F kobe9527 這是什麼煩惱 你存錢錢越來越多會不開心? 16:08
8F lcic 全部質押歐印正二就很有感了 16:08
9F a606152004 要錢就賣啊 不缺錢就繼續放啊 16:08
10F kobe9527 你就當比銀行利率好超多的定存就好 16:09
11F dnzteeqrq 資產配置阿 =.= 16:09
12F jyunwei 全賣 16:09
13F DustToDust 拿去開查某才是真的自己的 16:09
14F GX90160SS 會怕就是信仰不足就是怕崩 但你這未實現損益是有 16:09
15F GX90160SS 很多嗎 是已經累積到改變人生不用工作了嗎 16:09
16F jinx55123 拉回到讓你賠看你還會不會無病呻吟 16:09
17F d8511557 賣掉再撿回來或換標的... 16:10
18F onekoni 把股票借出去收利息就看不到成本 還能避稅+收息 供 16:10
19F onekoni 您參考 16:10
20F yesloveu 你這症頭比FOMO嚴重 16:10
21F qweertyui891 花錢啊 還是錢都放著當神主牌拜 16:10
22F GX90160SS 如果沒有的話 就算賠了又如何 人生還不是一樣沒變 16:10
23F d8511557 如果你很看好未來就放著 16:10
24F ChikanDesu 廢文 就拿出來花啊 16:10
25F adamk2 賣掉拿到錢後 再重新買回股票 損益變0就沒有迷思了 16:10
26F tttt0204 Chill西朗 16:11
27F ntuegg 可以全部領出來放枕頭底下 16:11
28F dbdudsorj 你就是吃飽太閒 懂嗎? 16:11
29F dbdudsorj 怕你太煩惱 都給我好了 16:11
30F MaxMillian 你FOMO影響鴿? 16:11
31F iceman321 如此不滿意可以捐出去、重頭開始再買一次 16:11
32F johnwu 糕… 16:11
33F kill0934 沒有賠就要偷笑了 16:11
34F d8511557 沒有10倍我可是不跑的 16:11
35F foolwind 你全賣換定存好了 16:11
36F biojo 看你的標的吧。如果是指數投資買大盤 要把股票當成 16:11
37F biojo 資產 要用錢再換成現金 16:11
38F floatandy 賣正2 16:11
39F riceton 把錢給大家 從頭再來 16:11
40F floatandy 買正2 16:11
41F richer23 股市綠茶= = 16:11
42F VVizZ 想買就買阿 只是你買夠了之後會發現還是存股好 16:11
43F d8511557 所以你說的也沒錯 沒10倍很無感 16:11
44F hosen 你終於發現抄股票有毒 16:12
45F SportLeo 無感是金額不夠大嗎還是麻痺了 16:12
46F dogalan 所以你錢放在銀行定存的部分越來越多也是紙上富貴嗎 16:12
47F no51106 賣一張買點什麼犒賞自己有時候比較有動力 16:13
48F dogalan 你房子買了房價一直漲也是紙上富貴嗎? 這說法就是胡 16:13
49F Gipmydanger 看資產不要看損益 16:13
50F checkmarx 單呢 每天十萬都幾天了 16:13
51F autoexecbat 可以送我 16:13
52F joeliu109 我連紙上富貴都沒有 去 16:13
53F dogalan 扯 只是你心理認知問題 有缺錢真的需要再花就好了 16:13
54F CLDER 股票沒有5倍或10倍的獲利,的確是無感 16:13
55F onamae 領出來去旅遊玩玩 賺錢就是要改善生活豐富人生 16:14
56F alonso842 每天多10萬還能出來演 這不是綠茶甚麼才是綠茶? 16:14
57F pei520 賣掉不就實現了 16:14
58F OrangePlusXD 放在銀行也是數字增加而已,乾脆都領出來放床頭你覺 16:14
59F OrangePlusXD 得如何? 16:14
60F uevol123 你毛很多XD 16:14
61F kivan00 在公三小 沒看到鈔票就不爽那領死薪水就好了 16:14
62F GX90160SS 貪狗從第一天投資就是在算複利滾到幾年後淨資產多少 16:14
63F Ho1liday 每天才多10萬?用今天7%回推,你也才丟150萬進場而 16:14
64F Ho1liday 已? 16:14
65F mainsa 解法就是花錢改善生活 買新家電 新床 新枕頭棉被 16:15
66F icecubes 錢本來就要適時用啊 一直死守變成首財奴 生活過得 16:15
67F icecubes 不好 沒什麼意義 16:15
68F GX90160SS 所以我真的不懂中途才那點小錢是在怕什麼 會怕就是 16:15
69F shizukun0103 存股不就是另一種存款嗎 為什麼要在意損益 還是你 16:15
70F shizukun0103 覺得要領出來當現金比較不會是紙上富貴 16:15
71F GX90160SS 不夠貪 16:15
72F mainsa 這些對改善生活最有感了 你買那種一台好幾萬的廚房 16:15
73F mainsa 家電就會發現自己以前用的是什麼狗屎 16:15
74F shellback 看來要賠錢才有感 才不會煩惱 16:15
75F shizukun0103 有需要錢就賣掉 拿出來花 不就這麼簡單嗎XD 16:15
76F Crushredkiss 這症頭等回檔就會自己好了 16:16
77F james4141989 賺錢不花你幹嘛賺錢? 16:16
78F Gipmydanger 不就跟存款一樣 有人說存款不能提出來用嗎? 16:17
79F neil0611 買車買房買鑽石買飛機買遊艇 16:17
80F neilisme 證券帳戶數字跟你存款數字是有啥差別嗎.... 16:17
81F kivan00 紙上富貴是總賣在低點才有的煩惱 不然缺錢就賣 就是 16:17
82F kivan00 那麼簡單 16:17
83F teremy 你就賣一半呀... 16:17
84F bbq2005 我懂,帳面錢“看起來” 變多,實際生活沒改變... 16:17
85F diefish5566 全部賣掉 全部領出來放你家衣櫃和床底最富貴了 16:17
86F bnn 吃到肚子裡 練成肌肉不會背叛你 16:18
87F diefish5566 但比你更富貴的可能是蟑螂老鼠白蟻就是了 16:18
88F a121726598 未實現當然無感啊是在哭 賣掉就有感了 16:18
89F ketter 帳面賠錢你就有感了 16:18
90F billy791122 花式炫耀文 16:18
91F aabbc777 存股算每年+10%,超過的卻不花那就是你不想花而已 16:18
92F recky96 質押一直押,錢都花不完 16:18
93F a282172002 這啥無病呻吟 16:18
94F brian0211 炫耀文 16:19
95F guk 建議賣光後上酒店1天全花光 16:19
96F xzhi 笑死 16:19
97F kakalin 去豪宅看一次房 你就會有目標惹 16:20
98F swda002766 拿一點出來爽就不會無感了,相信我,至於要爽什麼? 16:20
99F swda002766 怎麼爽那要你自己去發掘 16:20
100F lepidoptera 放著不要動 去吃一餐好的 然後來一發 如果不夠 就 16:20
101F lepidoptera 兩發 16:20
102F Orenjifurai 去定存 真心不騙 16:20
103F hihi29 早該賣了 未實現損益只是紙上富貴 16:21
104F w9103 吃麵滷蛋可以加2顆 16:21
105F s555666 怕跌就賣掉買避險資產啊 16:21
106F Kobe5210 無病呻吟 16:22
107F theurgy 簡單 就是不要看損益了 蓋牌 去做其他事情 16:22
108F awss1971 一天才多十萬難怪無感~~本金太少啦!!! 16:22
109F n555123 看淨值就好了啊。然後,對,賺錢了去換個手機吧 16:22
110F n555123 我自己是容易不太捨得花,但老實說你最終還是要認 16:22
111F n555123 知自己投資是為了改善現在跟老後的生活,除非會損 16:22
112F n555123 傷你的長期績效,不然賺錢了去買點開心 16:22
113F j32072 別再買了 錢花掉才是真的 16:22
114F ma721 不會拿點出來嗎 16:23
115F lewdster 賣掉 錢轉給我你就沒這些困擾了嘻嘻 16:23
116F kwanles 適當賣一些用來消費,不影響長期績效的話 16:24
117F godknows29 去花一次平常不會買的東西 然後賣掉那個金額 16:24
118F zxcasd848 這什麼憨憨困擾 16:24
119F t803010 買點高股息 月月配 16:25
120F aurse 都是紙上富貴,變現才是真實的 16:25
121F purin3333 又是只想賣最高的心態嗎? 16:25
122F BruceChen227 要用錢賣掉不就好 16:25
123F saya2185 問就是刪app 你只是想玩短線嗎 16:25
124F joygo 拿一點出來出國玩啊 很可怕欸 人生過得不知道自己 16:26
125F joygo 想要什麼 16:26
126F Luwan 賣掉敢不敢 16:26
127F allen73420 趕快賣掉,不然都紙上富貴而已,小心大回檔 16:26
128F ken000009 這樣可以一篇 16:26
129F wings0610 媽的我還以為是gn發文咧 16:26
130F object 賣掉拿去花掉啊 不就是怕崩 少賺要人命 16:27
131F iammi21 破億再來煩惱 16:27
132F zixiang 進來拼都是有風險的,但是大部分的人想要無風險爆 16:27
133F zixiang 賺,這就是問題 16:27
134F MichelleHsia 因為你的底層邏輯錯誤 16:27
135F ma721 想想當初買儲股的目的是什麼 16:27
136F tctv2002 有種東西叫雙向借券 捨不得賣就借券出去 利率設高一 16:27
137F tctv2002 16:27
138F loopdiuretic 那你就賣啊 廢話一堆 16:27
139F schrei 部位太小 當你正2有一千萬的時候 今天上班毫無動力 16:28
140F Imgoodjob 賣掉呀 16:28
141F Tatami4931 賺得時候是紙上富貴,賠的時候安慰自己沒賣就沒賠 16:28
142F southpeace 無病呻吟 16:29
143F fatb 可以換標的存 16:29
144F fatb 現在一堆便宜的股票除非你是跟風ETF不然都找得到 16:29
145F abcanna 這就是股票一直漲,內需沒增加的原因,存股族是不 16:29
146F abcanna 會花錢的 16:29
147F Pluto17 存股為什麼還要一直看app? 根本就想賣賺價差吧~ 16:30
148F fantasyscure 有患得患失感 表示你還不夠有錢 16:30
149F OrangePest 供三小 想存錢就買股想消費就賣股 哪來那麼多五四三 16:30
150F projectb 複利了解一下 本金越大賺越多 16:30
151F f1731025 存股族的風險永遠不是股市 是你自己 16:31
152F titay333 市值不是增加了? 在emo什麼 ? 你想買會賠的? 16:31
153F kevin50294 漲也哭跌也哭 16:32
154F fatb 存股族不會花錢? 又不是神仙 16:32
155F iceyeman 簡單 拿去丟高股息 剛好卡在健保上限 有閒錢可以玩 16:32
156F iceyeman 不然你就是要練個股基本功 到時玩大的(我那麼好心? 16:32
157F fatb 我親戚準備賣一張聯發科買車呢 16:33
158F steven3QXD 這是要調適三小 覺得自己有錢了那就領出來花阿 16:33
159F Lmkcat ....... 16:34
160F Lmkcat 窩幫你花好了 16:34
161F Dirgo 把賺的錢都領出來爽不會 16:35
162F kevin0733 不就是要用錢賣股領錢 不用錢就繼續放著 在糾結什麼 16:35
163F losehope 你還是去郵局定存吧! 16:36
164F k1222 問就是賣一半 16:36
165F hellomo 在這也有股市綠茶…… 16:38
166F fire01 賣掉後做空,賠錢就不會有這種煩惱了 16:38
167F macetyl 機票買下去 你就不會胡思亂想了 16:39
168F yurian 那你適合定存啊 十年後打開看他也沒多10趴 16:39
169F cphe 賣掉不就好了 16:39
170F bigplittlep 應該是還沒賺到可以退休的金額,所以就還是這樣而 16:39
171F bigplittlep 已,等賺到可以退休的錢時就很有感了 16:39
172F MrTen 那你轉高股息就有感了 16:40
173F PTIMIKE 那你買月月配的,每月入帳就強迫花掉 16:40
174F macetyl 每天多10萬本金也不小了 全出去喝茶吧 16:40
175F Orenjifurai 總之你快趕快賣 紙上富貴真的無感 諒你也不敢賣啦 16:40
176F garyleu 賣掉、關app 16:41
177F THE7088 存股就這樣啊 16:41
178F DellSale999 認真說 賣掉一部分 1/4 1/3 低價佈局傳產 16:41
179F s881720 紙上富貴QQ 16:41
180F godhand 這是什麼智障文 怕就賣掉上酒店花掉阿 16:43
181F lightwang 老話一句 本大利小利不小 本小利多利不多 多存點本 16:43
182F lightwang 金過幾年就有感了 16:43
183F csgowen 股票綠茶 16:44
184F anchorman13 存股族賣股的理由? 16:44
185F charmingpink 我也不懂煩惱的理由 16:45
186F virginmary 看好大盤就應該繼續放啊.需要用錢就賣幾張.很難嗎? 16:45
187F mind324 買房也是這樣zzzz 16:46
188F ImCPM 紙上富貴真的是幹話中的幹話 16:46
189F fallinlove15 拿一點出來賭博阿 心態平衡一下 16:47
190F ericsonzhen 質押 不要再投入拿去買讓自己爽的東西 16:47
191F a0429 只要你物慾低 沒有計劃花大筆錢 就算有幾個億..... 16:47
192F aa01081008tw 每天能多10萬..買0050的話你本金1千萬喔 16:47
193F a0429 放股市或放銀行都是紙上富貴 充實自己的內心比較重 16:48
194F debris 真的無感 後來就只是數字了 生活還不是一樣 16:49
195F fallinlove15 存股本來就是讓你有時間去做別的事啊 16:49
196F kl0408 你可以挪一部份獲利去賺波段阿 16:49
197F winken2004 去花錢 16:49
198F excercang 每月或每賺X%就賣一張掉不就好了 16:49
199F fallinlove15 人生不要只有在股市看數字 16:49
200F fUXKEGG 那你賣啊 16:50
201F supertalker 存股還問這個? 看著數字一直漲就好啊 16:50
202F excercang 你現在的心理就是,紙上富貴不是錢,但又怕賣掉少賺 16:51
203F excercang 16:51
204F pink0926 賣掉啊 100萬拿去喝茶玩到爛 100萬拿去買精裝神A 16:51
205F wishmax 不缺錢幹嘛賣,相信會越漲越高就好了啊 16:52
206F KXKFKQK 怎麼那麼多人覺得紙上富貴,戶頭有上億現金你也這 16:52
207F excercang 而且你都存股了,沒必要每天看 16:52
208F KXKFKQK 麼覺得嗎,重點在你想不想花吧 16:52
209F AndyMAX 你是假存股族 真價差仔 建議一鍵清空方能治療 16:52
210F ben121196 鬧麻了 16:53
211F Yamaholic 質押押出來 不用謝 16:54
212F KURO1214 為何我都覺得有賺呢 16:54
213F hosen 所以為什麼有人選擇殖利率,因為人性 16:55
214F KURO1214 現在股票這樣漲,根本都比工作一天賺還多了,如果 16:56
215F KURO1214 工作一天一千多,玩股票幾天都賣出都比工作一天還 16:56
216F KURO1214 要高薪水 16:56
217F hosen 自己做選擇,賣股票出來花捨不得 16:56
218F hosen 只有強迫你除息,把錢放到你手上,你才會拿來花 16:57
219F hosen 就文中所說的,賣掉回過頭繼續買更多,買更高 16:58
220F excercang 所以高股息,季配或月配的市值型還是很多人買 16:58
221F hosen 賭場的毒性讓你就算賺錢也跑不掉 16:59
222F hosen 直到你賠錢,出場才會人間清醒 16:59
223F tinybunny 有一種東西叫股票信貸 漲高了就能貸更多出來的加碼 17:00
224F korgh413 有賺錢薯條可以加大 17:00
225F tinybunny 丸全不用賣骨又有錢鴨 17:00
226F yeh0416 恭喜施主進入了另一個人生境界 17:01
227F lookjason 這種廢文大家也這麼認真 17:01
228F shaun851025 去買期貨呀 保證金可以出金 17:02
229F yeh0416 錢再多都是虛幻的 就是個數字 用這些數字好好創造 17:02
230F yeh0416 跟享受生活吧 17:02
231F wwewcwwwf 那你買高股息阿 幫你變現金 17:03
232F allin2609 先賣個幾張出來花天酒地一下 17:05
233F motozey 不但便當通膨, 股票也貴到快買不起了, 是吧? 17:10
234F pnpncat 把一些部位換成固定收益資產不就好了? 17:12
235F hooll111 能賺幹嘛不繼續賺 除非你自己不相信會繼續漲啊 17:12
236F Kenhon 捐出去 cc 17:13
237F ktom 可以考慮出清一部分部位入袋為安,再逢低加碼 17:14
238F softwords 賣掉三成的錢拿來玩個股波段短線操作不就好了 17:14
239F alex00089 買一些現金流的啊 17:14
240F aa01081008tw 現在就是怕實現收益後面會少賺.這類人就是要等到崩 17:14
241F aquapo11 感謝各位推文,尚未混亂的思緒有些釐清,的確是還 17:14
242F aquapo11 賺不夠多、不夠貪,然後想避虧錢、又想賺錢的FOMO 17:14
243F coolsparrow 58講得最棒 鈔票全部領出來放床頭 摸的到的錢最有 17:14
244F coolsparrow 17:14
245F aa01081008tw 盤後賠一筆大的才會離場.但什時會崩天知道XD 17:15
246F edisgood 每天多十萬 半年多一千多萬 這樣無感 ? 17:15
247F YumingHuang 看你存什麼、0050之類的ETF就無腦存就好了.. 17:15
248F aquapo11 也是在釐清自己的問題,投資股票的初衷跟方向沒有清 17:17
249F aquapo11 楚,才產生這些FOMO 17:17
250F brian900530 無病呻吟 17:17
251F brian040818 自認猜的到頂 就先賣一趟阿 17:17
252F jack123573 病了 17:17
253F henryeech 錢變多無感?不然要變少才有感嗎 17:18
254F js850604 為自己花錢買經驗,永不貶值 17:19
255F wiseinnis 每天10萬 一年2000多萬 還不滿足啊 17:19
256F guowei616 看到紙上富貴我一律噓 你不懂指數投資是吧 出清去定 17:19
257F guowei616 存吧 實現你的富貴為現金 股市很危險 17:19
258F aquapo11 但自己真的是沒有出場過百分之98的資產都在台股中, 17:19
259F aquapo11 做價差的心態比較少動念 17:19
260F excercang 只買ETF就不要每天看了 17:21
261F kducky 我連假換電腦0.0 只有花錢當下有感QQ 17:22
262F piolet 多少都會經歷過這個吧 17:22
263F albertk1kil 覺得成本太高就先停止定期定額啊 17:24
264F OFETMAN 適度消費才有動力繼續賺錢 如果不喜歡買貴的感覺 17:24
265F OFETMAN 可以下個月開始換標的存 現在etf那麼多 17:24
266F Sonas 敢賣掉一些些然後買正2嗎?正2在這幾年也可以嘗試 17:25
267F Sonas 存股存看看,承擔點風險,每天損益可以放大 17:25
268F tengobo 你要買高股息嗎? 高股息的錢都是幫你賣掉股份後的 17:26
269F tengobo 已實現損益唷 17:26
270F maye 怎麼會無感?每天算總資金,看到增加就很開心!有 17:26
271F maye 想買的東西在預算內就買啊! 17:26
272F starfish2903 為什麼這種文都不會被刪?賺錢還要整天無病呻吟 有 17:27
273F starfish2903 什麼毛病 17:27
274F wen12305 18樓可以低調嗎,謝謝 17:27
275F seuil 真的還好誒 去看3000萬的房子就覺得自己還很窮 17:27
276F npc776 你去落袋為安阿 我落袋賣早的現在每張都在戳我少賺 17:28
277F kducky NPC 大不是每天都在召喚小奶0.0 17:28
278F npc776 我只是喜歡小奶 我是無腦多 17:29
279F aixiiae2005 無感就是賺的不夠多而已,如果賺了100年薪水你還會 17:30
280F aixiiae2005 無感嗎 17:30
281F aixiiae2005 隨便套利出來一半夠你花一輩子你絕對不會說這種話 17:31
282F marinechen 第一次看到錢越來越多還有問題的 17:31
283F linleex 錢是用來賺錢的 17:35
284F SRXtw 每天十萬 一年後你就破億了阿 17:37
285F zxcjimyou 賺錢還在哭 有空哭去增進自己本業 那是你的問題 17:39
286F southpeace 你用資產的角度看一下 17:39
287F GT47 感覺是不敢賣,因為心裡想這些錢還可以賺錢,所以就 17:41
288F GT47 會感覺這些錢是虛的 17:41
289F mihu923 搞錯什麼了吧 股票就只是波動度較大的資產而已 難 17:42
290F mihu923 不成買黃金那些沒換成錢你也覺得紙上富貴? 17:42
291F a606155123 賣掉轉正二 17:44
292F dieorrun 自己分配不就好了 每年賣個5%阿 17:45
293F pippen456 賣掉存銀行,然後放貸給想玩的人玩,皆大歡喜 17:46
294F dazzzlee 要用錢就賣啊在那邊 17:47
295F oxygen537 建議你可以賠錢 會很有感 17:47
296F dazzzlee 難道你要用錢不從銀行提款的喔 錢全放身上逆 17:48
297F KickAcer 用錢質押啊 17:48
298F patri0052 某個誒大說不賣不算賺喔 你各位都沒賺別得意 17:49
299F kducky 或者大仁哥50/50再平衡 也有人配債券領息 都可 17:49
300F peterisme17 存銀行也是數字而已,難道你都領現金? 17:51
301F curlymonkey 不要跟別人比,懂,克服嫉妒貪婪,賺自己該賺的 17:53
302F cathy621 問ai建議每年賣出1到1.5%來揮霍,不影響本金又能 17:55
303F cathy621 實際體驗到資產的增加 17:55
304F neetcat 賣掉領出來 鈔票藏床底下 17:58
305F payneblue 日經文 無感不會賣掉就有感了? 17:58
306F coolrock 因為你都沒花錢 花一下會開心的 18:00
307F jackjoke2007 您是天才嗎 18:03
308F wake7078 全部賣掉 想要多有感 馬上有感 18:07
309F chobo318 都是存股一族了 買了就放著不管它 紙上富貴沒什麼不 18:07
310F chobo318 好的吧 18:07
311F anal5566 腦子有問題去看醫生,不是發廢文 18:08
312F cityhunter04 每天多十萬,半年能買房了!煩惱什麼? 18:08
313F hectorbibby 高股息可以自動停利,方便 18:17
314F akira01 把0050都賣掉,入袋落地會踏實點 18:18
315F DogCavy 你是不是跟老人一樣需要月配息 18:19
316F peterors 沒要花錢幹麻賣 18:22
317F luten 所以說要配些高股息 生活品質才會提升,不然資產增 18:33
318F luten 加好幾倍還是簡樸一生過。 18:33
319F xinWu 在那叫什麼 18:40
320F kashy 不會去問AI== 你每天給我10萬好不好:) 18:41
321F ayufly 欠噓 18:44
322F CaTkinGG 不動股 花薪水當月光族會很爽喔 18:45
323F awenracious 看著數字變大還會無感喔 18:50
324F TDKnight 喔是喔== 好喔 18:52
325F qpqp1 存股不都看20年的嗎 在意短期漲幅幹嘛 18:54
326F d8511557 基本上就是未實現不夠多導致無感. 18:55
327F d8511557 數字變大 但不夠大到可以財富自由直接退休 18:55
328F d8511557 目標訂4000萬. 結果未實現才500萬 就會無感 18:55
329F d8511557 退休(X) 日子還是照樣過沒有改變 18:56
330F insense 無感 那就全賣掉 每天抱著錢睡覺啊 18:59
331F familyst 我把股票賣掉了 然後況買東西 平衡賣飛的心情 給你 19:04
332F familyst 參考 19:04
333F lordwill 明天一鍵平倉 安心好入眠 19:06
334F Hard1980 存指數ETF(0050、VT)沒煩惱 19:06
335F Syoshinsya 去看醫生吧 XDDD 19:08
336F pq3589r1 賣一點點吃個好的,就會有賺錢的實感了 19:20
337F s56565566123 紙上富貴 19:20
338F dennis197 怕就先減倉啊 19:21
339F saladbread 股票已經是流動性很好的了。想實現就實現吧 19:23
340F Ogrish 那就賣掉換現金啊 還是要去醫院檢查? 19:25
341F reticentcrow 有想買的東西就賣一點拿出來花啊 19:28
342F beagle2001 https://youtu.be/K7_EAxr8c3Y?si=Xpgdbch8emKWODo 19:29
343F beagle2001 5 19:29
344F beagle2001 去印尼一趟,你就知道這是過太爽的煩惱了 19:29
345F beagle2001 或者說,根本不是煩惱 19:29

免責聲明: 本文內容擷取自 PTT Stock 板爆文,推文版權歸原作者所有。本站僅進行自動化整理與情緒標記,不代表任何投資建議。投資前請審慎評估,並自負風險。

Wave 訊號
--
--
×
系統公告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