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新手請求各位大前輩們的指教
真新手老菜雞 今年開始收支才穩定下來 存了一小筆錢打算開始投資
做了好一陣子功課後 上禮拜連假去申請證券戶 這禮拜一盤後核准下來
本來是打算50%錢留著 50%全進正二教 然後再每個月定期定額
但是要能買槓桿ETF 需要先操作好幾天去通過資格
然後就 禮拜二去買了5筆權證 今天再賣掉 湊十筆交易紀錄
然後就 不小心把錢拿去買了幾檔個股和ETF 想說等正二可以買之後再全部轉去正二
然後就 嗯 直接連跌兩天套在最高
ETF合計屌賠5% 個股合計屌賠10%
這兩天這種情況我覺得還要去正二 很蠢…
一來 禮拜二買的這些要直接認賠
二來 突然覺得新手直接正二 是不是腦子有問題
再來 看這兩天跌成這樣 明天應該也是繼續
外資賣超新高 然後連ETF都開始賣了
台股我猜短期內就是4萬到5萬來回震盪
如果我明後天還去接正二起來 我怕我不是撿到便宜正二 而是先準備繼續屌賠好一陣子
我是不是要先抱著現有的股票先放著度過這段時間啊
--
免責聲明: 本文內容擷取自 PTT Stock 板爆文,推文版權歸原作者所有。本站僅進行自動化整理與情緒標記,不代表任何投資建議。投資前請審慎評估,並自負風險。
鄉民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