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目前持股健檢
https://ibb.co/bMxh9bXH
目前持股有以上這些, 因為求穩 所以基本上金融股跟存股類占不少.
但這也導致漲幅輸大盤...而因為每一支我都很喜歡/各有特點,
所以想請問大家, 如果真的要取捨轉換標的, 要選哪些?
1.我目前是00692/00915/00733每月定期定額兩千多.
其他看喜好買, 正二零股用來加減波段賺點零用錢
持有現金三四十
2.賺錢的感覺都是好標的捨不得賣出去轉換...(i.g. 彰銀台中銀長榮鋼)
3.賠錢的占比不大想留著看他未來發展...(i.g. 榮剛...;三商巧福因為愛)
4.想要有配股票股利的. (所以彰銀台中銀群益證)
5.食品股 領息隨著通膨慢慢上去. (i.g. 卜蜂/環泰)
6.營建股 買的價位很不錯, 放者領息
7.小小股的領紀念品.
以我個人來說是都捨不得動,
最可能動的大概只有台中銀跟彰銀二選一留一,
另一個就賣出轉成其他持股...
其實感覺每支都很穩, 只是因為太穩了XD
--
泰 德 貓 ~*
--
免責聲明: 本文內容擷取自 PTT Stock 板爆文,推文版權歸原作者所有。本站僅進行自動化整理與情緒標記,不代表任何投資建議。投資前請審慎評估,並自負風險。
鄉民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