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爆文列表

[請益] 群創會複製記憶體的走勢嗎?

📅 2026-06-22 19:20 👤 ga3322165 (Jkor) 1 #PTT爆文
群創現在才60幾塊 基期應該算很低 如果複製記憶體走勢 有可能噴個7.8倍嗎? 想當初記憶體兩位數沒跟到 這次是不是不能錯過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鄉民討論

1F as518182011 會 請歐印 19:21
2F harrychen413 我說會你信不信 19:22
3F g0t24568 本益比差那麼多 19:22
4F kettle1226 明年十倍 19:22
5F learnbao 準備上200 19:23
6F oneeyewolf 上看500感謝抬轎 19:24
7F alfi2016 複製國巨走勢 19:24
8F wulaw5566 記憶體哪時候有群創這本益比過? 19:24
9F sda84225 會 請融資開槓桿 19:25
10F bear31223 是 明天最後上車機會 19:25
11F ezorttc 目標800 19:26
12F blackpork 群創營收都是面板,啥FOPLP的營收根本可笑. 19:27
13F blackpork 但散戶買單最重要,滿倉等抬轎. 19:27
14F pqpqpqpq 會,不用謝 19:28
15F bear31223 不過友達基期更低 包子禮拜三好像會被關 19:28
16F jenchieh5 群創500 友達300 彩晶200 19:28
17F gogga 漲4倍了叫基期低喔? 19:28
18F thetide0512 你的想法是產品排擠效應 並且需求量大 19:29
19F apolloapollo 先看500 19:29
20F thetide0512 二極體麗正 完美符合 19:29
21F hikoala 500 19:29
22F gunng 奇美電以前最高有65元? 19:29
23F Waitaha 會 100塊以下的群創都是禮物 19:29
24F DonDonFans 0 本益比差那麼多 19:30
25F polk5566 噴到500 19:31
26F aaa80563 記憶體本益比很委屈 建議直接記憶體 19:32
27F drraujn 群創史高178 這次會過 19:32
28F ymx3xc 大家都知道是炒的,嘎上100 19:33
29F hkcdc 記憶體現在本益比不到10 19:33
30F fhill12 看2330能噴多高 19:33
31F cool10528 上看2000 19:33
32F ohya111326 想被割韭菜就快買 19:33
33F eddiecslee 今年eps 最多3塊 要噴到哪裡去??? 19:34
34F Hoshan 上看1000啦 好不好 19:34
35F s24066774 4月到現在都漲3倍了 19:34
36F id44kimo 正達應該會比較好拉,包子太重了 19:35
37F brella 前陣子有掉到43 19:36
38F brella 前陣子有掉到43 19:36
39F goodman5566 這時代什麼都有可能 19:36
40F brella 現在漲到快70 19:36
41F SDFSDF 群創是複製聯發科走勢 19:36
42F SDFSDF 關之前漲六七隻漲停 關的時候繼續漲 出來更大尾再 19:37
43F SDFSDF 5隻 19:37
44F ben100rk http://i.imgur.com/fVqX6IH.jpg 19:37
45F mayday8888 左踢群聯 右踹創意 19:37
46F agpc 賣廠收益逐月認列,才能炒股。 19:38
47F bluepokil 沒1000 我是不會賣的 19:39
48F agpc 周三20分盤見真章唷 19:40
49F notea 被關了 19:42
50F LipaCat5566 先看200塊 19:43
51F wiesley1029 會上200 快歐印 19:45
52F luche 友達太幸運啦 19:45
53F yang57 GG的合作廠商有低於百元以下的嗎? 19:47
54F BroDians 記憶體是從頭到尾都在賣記憶體 19:48
55F karate 有fu糗就會噴啦 19:48
56F redbeanbread 大膽一點 19:49
57F soome https://i.mopix.cc/EDjFNH.jpg 19:51
58F joyeszhang 我說會到力成這個價位你信嗎? 19:52
59F doublecc 越關越大尾 19:53
60F lawyer94 上看1000 19:54
61F u9596g12 我們的人說上看200 看你跟不 19:54
62F strams 15塊買進誒600張……到30-40還能理解,現在的完全不 19:59
63F strams 懂再漲什麼了……所有COPOS的東西都要2028才會投產 19:59
64F ptttpt 這種問題聰明的就不用問 基期低的塞錢進去蹲就對了 19:59
65F ptttpt 不然你是要買一張20.30萬的嗎 19:59
66F strams 今天把最後100張賣掉了 20:00
67F dickey2 基期低? 20:02
68F ggyy9854 EPS0.21 20:03
69F Merlini 看300 20:04
70F love9130218 群創剛出獄又要被關了嗎?不過這次有標注意讓人跑 20:04
71F love9130218 20:04
72F talesh35624 20:04
73F thetide0512 不就漲國際明星大廠都跑來合作嗎 這麼有FU糗還算EPS 20:07
74F thetide0512 台股現在100以下都叫低價股 30跟60根本沒區別 20:08
75F ibanes 會複製國巨 20:09
76F OctJimmy 群創沒有跟台積合作,闢謠一下 20:11
77F OctJimmy FOPLP跟COPOS就是不一樣的東西,不要混為一談 20:11
78F Corgifans 拿面板跟記憶體比...想賺錢想瘋了? 20:12
79F PTTTWER 歷史前高178 看戲 20:14
80F jerrychuang TGV預期有多大,股價就有多高 20:16
81F sofar14 不是艾比登跟台積群創????我看到假消息了? 20:17
82F ptttpt 60本來就低基期 = = 你還活在10年前喔 20:19
83F Sianan 跟記憶體比不合適 應該跟光通信比 都是提前2年反應 20:19
84F Sianan 會不會複製誰知道 高風險高收益 20:19
85F modhairs 群創=群聯+創意,懂? 20:20
86F qtzbbztq 本質不同啦 但是群創以前都能噴到那麼多 靠著題材噴 20:21
87F qtzbbztq 回歷史高點 應該不難 20:21
88F hhhhh11 我們的人又贏 20:21
89F zxzx443 人家真的有賺錢 身心受創扣掉賣房地產營收在哪? 20:22
90F misson 包子讚讚讚 20:22
91F OctJimmy 台積COPOS就自己做,demo機都在試了,群創就是FOPL 20:22
92F OctJimmy P沒有中介層,不會用在AI晶片 20:22
93F jumilin927 0 20:22
94F cleanx 已經炒到2028預估營收了,真的能成長? 20:24
95F Yoimiya 一年內沒上100 我請你吃雞排 20:26
96F ycsheaven 炒股而已 追大立光 日月光可能都比群創好 20:26
97F ll2233445566 年底1000,有緣才跟你說的 20:27
98F edden7489 完了,高點到了 20:27
99F Corgifans 認真說,能上100要偷笑。短期看80就好 20:27
100F m50205811 看你信不信我們的人 20:28
101F ptttpt 怎麼一堆推文很怕群創漲上去的樣子 拜託 讓人家賺 20:28
102F ptttpt 一下你是很痛苦喔XDDD 20:28

免責聲明: 本文內容擷取自 PTT Stock 板爆文,推文版權歸原作者所有。本站僅進行自動化整理與情緒標記,不代表任何投資建議。投資前請審慎評估,並自負風險。

Wave 訊號
--
--
×
系統公告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