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教各位前輩抄底的心法是甚麼
各位股版的前輩大家好
小弟是今年年初的時候開始慢慢買進0050的超級新手
但拜老天所賜,目前看起來報酬還不錯
因為平常股票開市都是在上班時段
不太能夠盯著看,所以就只能掛買
但每次想抄底,失敗的機率都很高
像今天早上想說應該會大跌
就掛買0050,價格設在103
結果剛剛看收盤在103.10....
感覺這一整年常常都這樣
想要抄底,但最後都剛好差個0.1 / 0.05 的沒抄到
有時候真的還蠻不爽的
想請教一下版上的前輩
以0050為例好了,如果預期今天應該會跌
通常要怎麼計算要掛多少才能夠順順利利的抄到底?
--
免責聲明: 本文內容擷取自 PTT Stock 板爆文,推文版權歸原作者所有。本站僅進行自動化整理與情緒標記,不代表任何投資建議。投資前請審慎評估,並自負風險。
鄉民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