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爆文列表

[請益] 貪狗該繼續衝嗎

📅 2026-06-27 22:09 👤 WestBrook00 (魏斯特布魯克) 1 #PTT爆文
大家好 小弟目前帳上有約1100萬的美股 近期對於股市上上下下大怒神也是挺有感的 主要是想請教,今年已實現約400萬,未實現部位則約-100萬左右,帳上則額外還有300萬 的現金部位,不知道大家會怎麼建議如何操作,主要是不想要把所有的獲利都回吐啦。 -- 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 12 Pro --

鄉民討論

1F tengobo 歐印歐印歐印 22:11
2F sentiprophet 賣掉等季線再買 22:11
3F manboisold 跟華西街拼了歐印 22:11
4F Ensidia 當你有這種擔心的時候 全部轉入VOO不就得了 22:11
5F Ensidia VOO好處就是下跌肯定跌的算少的 上漲也多少有賺到 22:12
6F david850914 無腦ETF 22:14
7F Ensidia 我自己60%資金已經都轉入VOO BRKB 剩下40%個股 22:14
8F hank13241 贏要衝,輸要縮,跟他拚了 22:14
9F omanorboyo 歷史證明貪狗都是最後贏家 22:14
10F Ensidia 想防禦不想回吐已實現BRKB其實現在可以好好考慮 22:15
11F b455104 有千萬的人是在擔心啥 22:16
12F as3366700 這邊只有兩種人 已經歐印叫你歐印的 空手叫你歐印的 22:16
13F zerobx 問就是all in 22:16
14F gtaped05550 你這樣根本不貪啊 22:18
15F gtaped05550 真正的貪狗就是狗幹正二 融資正二 性貸正二 22:18
16F cphe 真正的貪狗是會越跌越買的,所以你已經被剔除貪狗 22:19
17F cphe 資格 22:19
18F omanorboyo 現在身上還有現金 不能算是貪狗 22:20
19F e04su3ao4 衝阿 你才獲利400 太保守了 22:21
20F a11011788 衝啊 放久總會贏的 22:21
21F damn1120 有現金的叫膽小狗 你別亂蹭 22:23
22F Chomel 把VOO/VT當作你的現金池,股市最大的風險是不在市 22:23
23F Chomel 場裡,共勉之。 22:23
24F xhs just rush and win 22:25
25F a0921387223 貪狗只有衝跟衝這兩條路給你 22:26
26F Firsss 推21樓 22:28
27F jay0117 沒正二 正三都不叫貪狗 22:29
28F rcf150cc 膽小狗英雄 22:29
29F Jaspercool 貪狗是越跌越買 跌了想砍倉只是韭菜而已 22:29
30F jvor0719 400w再加碼 一次賺回來 22:29
31F ro40186 你還沒資格叫貪狗 22:30
32F WestBrook00 謝謝大家XDD 因為不會用留言回覆的功能,只能這樣 22:30
33F WestBrook00 回覆了,BRKB跟VOO我會考慮的,但我其實現在買的也 22:30
34F WestBrook00 是追蹤半導體的ETF,所以小猶豫。我以為我其實已經 22:30
35F WestBrook00 很貪了,但看起來還好?! 22:30
36F Nick0907 你是膽小狗 22:31
37F Yoimiya 繼續GO 22:31
38F keyofdejavu 別人在幹話,你在認真聽,我服了你,你把網線剪掉吧 22:32
39F robert7111 AI元年 你還猶豫 22:33
40F aaa80563 無腦多 送分題 台股不會跌 22:33
41F podon http://i.imgur.com/atO3eMZ.jpg 歡迎加入正五神教 22:34
42F EIZOL768 美股不用怕 當然歐印 川皇上來搞錢的 22:34
43F WestBrook00 我不買台股啦 正五估計是沒辦法了哈哈哈哈 22:35
44F lucky466 衝啊 22:36
45F basesam 很快就看到負數 22:38
46F brian040818 先賣一趟 年線回來接都來得及 22:38
47F ethan0419 貪狗只有等級的差別 22:39
48F stolencake 貪狗不用問 22:40
49F diefishfish 停看聽 22:40
50F FinallyPeace 不貪只剩狗 22:41
51F cct1121 不衝的就不叫貪狗了 22:42
52F showhere 認真說,空單水位還很高,不建議馬上打滿 22:42
53F aspd5306 隨時歐印 標的看好就好 投資是來改善生活 不是賺那 22:43
54F aspd5306 點對人生沒幫助的損益 22:43
55F showhere 可否分批買,不要一次... 22:43
56F showhere 我認為週二可能又會一次下跌 22:43
57F bio5chris 分批+1 22:43
58F aspd5306 之前也在你這個本金範圍 想通了就很好決定 22:44
59F bagaalo 哥 怎麼賺到這些錢的 憑實力你何必來問 22:44
60F zzzzzlss 貪狗還會問? 22:45
61F scooer 上看五萬點不用怕 22:46
62F sdbb 一股TQQQ 都沒有? 22:46
63F LIGI1983 問就是TQQQ 發財記得找我還願 22:46
64F florettt 不夠貪 汪汪! 22:47
65F sheep2009 你恐懼喔 我貪婪 22:47
66F maxman77 這也叫貪狗?別太抬舉自己 五貸目火影笑了 22:48
67F htc10 http://i.imgur.com/Ro4qbtK.jpg 22:48
68F longlongyi 當個先走一趟蛙^ ^先出清 22:48
69F doverdover 不想獲利回吐,BOA開戶定存剛好抵掉通膨? 22:50
70F allex3658 老話一句要貪 22:50
71F kidla 貪狗不衝就不是貪狗是龜縮! 22:51
72F kusotoripeko 真正的貪狗現在已經在買正二 22:51
73F kusotoripeko 推文又藏一個咪醬 22:51
74F Beee09 不要讓華西街得逞 跟他拼了 22:52
75F calqlus https://i.imgur.com/bF5g6br.jpeg 22:53
76F sorrow0206 報酬還正的在怕什麼 22:54
77F HNCB2880 還有留現金的膽小鬼 22:56
78F goodman5566 你知道為啥叫貪狗嗎 22:58
79F strlen 問就是一棒打死 23:00
80F WestBrook00 不知道!! 23:00
81F WestBrook00 但我會考慮一下分批、賣一趟的,謝謝大家,汪汪! 23:00
82F WestBrook00 23:00
83F loveadu 沖太空股阿,一堆人在推 23:00
84F imlucky 衝啊 那次不衝 下禮拜繼續 23:01
85F Sianan 贏要衝!輸要更衝!給我衝! 23:01
86F excercang 當你會懷疑時,不就有個底了,需要藉由他人推你繼續 23:01
87F gn077716076 問就是歐硬 正二正五團結 23:02
88F excercang 這滿奇怪的 23:02
89F julia66 沒槓桿不算貪 23:02
90F gelegelego 怎會來問版上 23:02
91F molopo 貸都貸了 23:03
92F yu1111116 貪狗最低標準是要開槓 23:05
93F benen 你這哪是貪狗... 23:05
94F logan0226 問就是歐印刪app 23:10
95F LoCoCo 要看你做什麼類股個股吧?不然這樣是怎麼討論? 23:16
96F oxygen537 不衝不算貪狗 問就是all in 23:18
97F kenndy 你幾貸同堂? 23:18
98F neoa01 貪狗沒在停損的 只有停利, 23:18
99F neoa01 漲,融資進場;跌,更大的融資進場 23:18
100F neoa01 幾貸換幾代 23:18
101F ivanchang 也可考慮買半導體正3 SOXL 23:19
102F apple840622 沒槓桿別來蹭貪狗名號好嗎= = 23:29
103F guanting886 貪狗有一天會組合出正10 23:29
104F nocash 你覺得台積電會跌到1800嗎不會就是衝! 23:31
105F pnpncat 手頭有現金的沒資格自稱貪狗! 23:32
106F scofield13 這麼膽小? 23:33
107F boj10131013 會問就是會怕 會怕就不配稱為貪狗 23:34
108F imhanhan 還有錢配不上貪狗這殊榮稱號 23:36
109F DoraPtt 越跌越買Soxl how to lose 23:43
110F a125wind SKUU 23:44
111F johnwu 都叫貪狗當然歐印啦 23:44
112F SSS120329 SOXL全部買下去 23:46
113F Pheromone 衝啊哪次不衝? 23:53
114F monarch0301 你不先清空持股哪來的現金撿便宜? 23:59
115F edisgood 貪狗會怕 沒資格叫貪狗 00:00
116F samwang7027 開槓桿 00:00
117F s555666 怕死就投入VOO或QQQ 00:01
118F s555666 更怕死就投入TLT 00:01
119F weekend88123 問就是歐印 00:02
120F BruceChen227 滾啦 留現金還敢自稱貪狗 00:03
121F dodoning 問就是槓上開槓 00:04
122F s555666 美國通膨數字4.2%,你放著就是每年-4.2% 00:10
123F permanent27 槓桿翻倍,財富無限 00:10
124F dic 貪狗是沒現金的 00:12
125F zombiepigman 跟著聰明融資繼續買買買 00:13
126F u9596g12 貪狗縮了就不要叫自己貪狗 00:13
127F unwisdom 縮了還是貪狗嗎 衝 00:17

免責聲明: 本文內容擷取自 PTT Stock 板爆文,推文版權歸原作者所有。本站僅進行自動化整理與情緒標記,不代表任何投資建議。投資前請審慎評估,並自負風險。

Wave 訊號
--
--
×
系統公告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