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貪狗該繼續衝嗎
大家好 小弟目前帳上有約1100萬的美股
近期對於股市上上下下大怒神也是挺有感的
主要是想請教,今年已實現約400萬,未實現部位則約-100萬左右,帳上則額外還有300萬
的現金部位,不知道大家會怎麼建議如何操作,主要是不想要把所有的獲利都回吐啦。
--
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 12 Pro
--
免責聲明: 本文內容擷取自 PTT Stock 板爆文,推文版權歸原作者所有。本站僅進行自動化整理與情緒標記,不代表任何投資建議。投資前請審慎評估,並自負風險。
鄉民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