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買主動型ETF是不是假議題?
如題
各位股市大亨好啊,現在台股這麼熱絡想跟各位股神討論一下這方面的事情。
被動性ETF aka 0050 低管理費 跟著大盤走 定期會幫你更換持股比例,長期抱著持有年化
報酬也有個10-15%,被動性ETF我查了一下 不就是以前的基金換了個殼包裝成金融商品想讓
散戶買嗎?
成本上還要去負擔那些所謂“專業經理人“或是額外費用,成本高績效又不明確...
所以想問各位,小弟我誤會了,還是主動型etf他真有他的價值?價值在哪啊 目前我是看不
出來
--
免責聲明: 本文內容擷取自 PTT Stock 板爆文,推文版權歸原作者所有。本站僅進行自動化整理與情緒標記,不代表任何投資建議。投資前請審慎評估,並自負風險。
鄉民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