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爆文列表

[請益] 這樣持股有什麼建議嗎?

📅 2026-06-26 19:28 👤 TaiwanDPP (偉) 1 #PTT爆文
https://i.mopix.cc/BaT8bL.jpg 這是我目前持股 請問有什麼建議嗎? --

鄉民討論

1F cuteSquirrel 統一超 炒到752 大富翁 會贏喔 19:29
2F mytropicfish 記得紅卡一直用 19:29
3F benptt 換成正二 不解釋 19:29
4F mig All in正二用紅卡 19:30
5F goodman5566 沒正2 失敗 19:30
6F andy87115 建議都用孫小美 19:31
7F qazxc1156892 大富翁? 19:31
8F fp737 呵呵,笑了 19:31
9F shellback 樓厝起歸排 19:31
10F cheedo 腳色不要選阿土伯 19:31
11F Luefa all in 0056 19:31
12F addy7533967 紅卡多備幾張 19:31
13F marke18 XD 19:31
14F peter5214 大富翁3? 19:32
15F furbyyeh 記得買台積電 19:32
16F MoneyDay5566 現股轉融資 19:32
17F aaa80563 你那邊還來的及 19:32
18F loopdiuretic 這是那個傳說中破壞友情的遊戲吧 19:33
19F AndyMAX 歐印台積電 19:33
20F loopdiuretic 光搶寶箱就能變真人對決了 19:33
21F aa00788 賠慘了用嗚咪下海客人會給比較多 19:34
22F NTUT56 鬧板 19:34
23F siki588 跌到思覺失調? 19:34
24F qsc753 建議是帶幾本書進水桶看喔 19:34
25F Shaqui11e 董事長您好 融資歐印阿 19:34
26F a210510 記得買宏達電 19:34
27F MaxMillian 這畫面 真古早味 19:34
28F penolove5566 均富卡 19:34
29F ming33215 今夜作夢也會笑 19:35
30F calqlus 蠻好笑ㄉ可惜你要掰ㄌ 19:35
31F byetwotwo 找郭台銘用均富卡不會? 19:35
32F t81511270 貸款 融資 大宇資訊 會帶你飛 19:36
33F deepelves 歐印GG 19:36
34F DSGG978 無腦紅卡多 19:36
35F lungyun35 紅卡 19:36
36F sorrow0206 還在想這什麼醜到爆介面XD 19:36
37F giveme118 一開始就買IBM 19:37
38F a210510 大宇資都換名字了 19:37
39F a1684114 笑死 記得紅卡要用 19:38
40F f204137 遠東新(遠紡)現在更便宜 不用30元 19:38
41F as3366700 還不快用紅卡,大家要虧死了 19:38
42F kano2525 我記得可口可樂好像有bug,放夠久就會衝到999元 19:39
43F rekomiss04 哪一個平行時空的台積電這麼便宜 19:39
44F kinki5566 聯合報也有股票? 19:39
45F a210510 那時候的老招就是先用黑卡縮跌停 跌倒10塊錢後 直 19:39
46F a210510 接用紅卡拉到999 根本大戶玩法 19:39
47F ghostrick 念在你還有點創意,你自刪吧 19:39
48F as518182011 笑死 19:40
49F raepopo 無腦發動紅卡 19:42
50F longlongyi 這篇都是老人= = 19:42
51F lucky466 0050 19:42
52F slluu2 畫面怎麼可以那麼醜 19:42
53F hellomo 金貝貝4ni 19:43
54F one2three3 哈哈哈,好可愛的畫面 19:44
55F imlucky 你可以台股每一檔都買一股 19:44
56F poi96300 紅卡一定要的 一直漲一直漲 19:44
57F alex00089 樓仔厝起整排 19:44
58F Hoshan 好懷念 19:46
59F a0921387223 紅卡買滿啊 19:47
60F Skycrane 貪財貪財 19:48
61F grant790110 飛彈地雷買好買滿 19:48
62F kmshy 圖開了笑死 老人 19:48
63F lee10211 玩到後面不想玩就切成電腦然後先用紅卡拉,讓電腦買 19:49
64F lee10211 ,再黑卡,直接破產 19:49
65F ab159852 這還蠻好笑的== 19:50
66F s555666 先用黑卡,然後歐印,再用均富卡搜刮財產,最後再 19:50
67F s555666 用紅卡賣出 19:50
68F basara30 紅卡紅卡紅卡 還要人教嗎 19:52
69F Solyo 水桶呢 19:52
70F johnwu 原來以前聯合報有股票? 19:52
71F DogCavy 我都用錢夫人 19:54
72F kevin0515 幹 大爆笑 19:54
73F tswen 一鍵賣出 19:54
74F llgod 樓仔厝起歸排 19:55
75F ian41360 這是大富翁幾阿? 19:55
76F Friedich1005 可以用一下均富卡嗎... 19:56
77F stanley86300 又瘋了一個 19:57
78F nyami 挺無聊 19:58
79F cheng399 我覺得不要捅他啦太有創意了 20:03
80F KAMTER 用黑卡等2天再進場歐印 20:03
81F KAMTER 歐印以後馬上用紅卡 20:03
82F KAMTER 再等2天賣掉就財富自由 20:03
83F KillLakers 先當銀行老闆阿~~~~~~~~ 20:04
84F spartaucs896 7414 20:04
85F lonechaos all in台積電 20:05
86F pru5566 飛彈買好買滿 一定要選金貝貝 20:05
87F fbixxx530 先用飛彈搞心態 20:05
88F ymx3xc 笑死 20:06
89F yellowmoney 記得多買點房地產 20:07
90F noreg0393933 全部出清反手空啊? 20:08
91F king84519 你的紅卡呢 20:09
92F vltw5v 全部賣掉歐印台積電 20:10
93F poco0960 歐硬房地產 20:10
94F disyou 笑死 20:11
95F newyanew 笑死 還認真放大看 20:11
96F mike42 靠杯以為我他媽穿越了 20:11
97F deadogy 聯合報 20:12
98F KOSMOST 我記得我被我室友用紅卡玩死過 20:13
99F Tamama05 原來有台積電可以買XD 20:13
100F oneIneed 看懂的都是老人 20:16
101F dbdudsorj 懷念 20:20
102F Tingjerry 害我以為萊爾富有上市,原來是大富翁 20:21
103F TaiwanDPP 台積電155了 20:22
104F kimuya1127 靠北,還以為哪個券商畫面這麼復古 20:22
105F dickey2 買比特幣,不要拿來買pizza 20:22
106F YHOTV4096 持股太少檔,這邊沒有500檔以上的都不好意思上來問 20:23

免責聲明: 本文內容擷取自 PTT Stock 板爆文,推文版權歸原作者所有。本站僅進行自動化整理與情緒標記,不代表任何投資建議。投資前請審慎評估,並自負風險。

Wave 訊號
--
--
×
系統公告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