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爆文列表

[請益] 這波是正常回檔還是崩盤

📅 2026-06-26 11:43 👤 teddy98 (泰迪!走吧!) 21 #PTT爆文
今天不知怎的 又要創下歷史上單日第三大跌點 基本面穩健 本益比~30倍 估值不算偏高 也還在多頭震盪結構 所以分不清 到底是正常回檔 還是崩盤? 外資淨空單創新高-81051口 投資人現在持倉應先減碼,或者趁回檔加碼? --

鄉民討論

1F kakalin 哪裡崩盤? 11:43
2F ggbi4zzz 大媽沒錢抄底了,被外資抽 11:44
3F m9103232 會怕就賣,少賺而已 11:44
4F davie11333 正常崩盤 11:44
5F nO25948 快4萬5 說崩盤 台股真的瘋了 11:44
6F ohlong 崩盤定義至少要破前低吧 11:44
7F andy87115 我先 只要跌就是不正常 11:44
8F brian040818 熊市 AI泡沫 自己選 11:44
9F nutrino 4萬說崩盤? 11:44
10F maimss 離年線還有幾萬點的距離欸 11:44
11F since8675 ..崩?...盤? 11:44
12F ken13520 還在4萬多崩個雕 11:44
13F maimss 到年線你再說崩還來得及 11:44
14F ffxx 沒跌回三萬都是正常震盪啦 11:45
15F slluu2 給你上車的機會 還有時間在這邊問東問西 11:45
16F kakalin 低認知韭菜發文真的喜歡不經腦子 11:45
17F aegis80728 震盪盤還崩盤傻傻分不清 11:45
18F ivan1116 盤? 11:45
19F link4517 根本不用怕。反正都是要賠錢 11:45
20F winner1104 你怎麼不乾脆去擲杯問神? 下一期大樂透頭獎號碼是 11:45
21F winner1104 多少? 11:45
22F shumann1810 4萬多 崩盤??? 11:45
23F projectb 國安雞精: 11:45
24F m13579 4萬崩盤? 你是4萬以上才買一堆 之前都沒買喔不然怎 11:45
25F m13579 麼覺得崩 11:45
26F Orenjifurai -3%叫什麼崩盤 第一天買股票嗎 11:46
27F ufo559 崩到年線 ai is over 11:46
28F yulun1984 最後上車機會 不回頭惹 11:46
29F pilibobo 4萬崩盤,你認真….? 11:46
30F Gedu 你看推文就知道怎麼做了 11:46
31F yulunyeh 崩盤 11:46
32F nO25948 -3%叫崩盤 你不要買股票了吧 11:46
33F jessbianrad 你說4萬幾崩盤? 再說一次? 11:46
34F DonDonFans 問就是崩盤 空頭大屠殺 這只是剛開始! 11:46
35F Friend5566 大崩盤了 11:46
36F ma721 看各龍頭股,跟本還好! 11:47
37F iwanowsky 崩盤ABF還可以長這樣? 11:47
38F galleon2000 正常的崩盤 11:47
39F CvyGG 崩盤 已認賠走了 11:47
40F wonder007 那6/8那天算什麼盤?? 11:47
41F bndan 崩盤通常會帶賽到整個盤一起大跌= = 別的不說現在長 11:47
42F ma721 等各龍頭股都M頭再說崩 11:47
43F AN94 4萬叫崩盤 所以台股崩到2025? 11:47
44F bndan 榮跌的還比大盤少 這盤看起來只是PE修正而已 11:47
45F brian040818 誰叫你4萬才進場 這邊都是3萬以下建滿倉 11:48
46F brian040818 少賺而已 懂? 11:48
47F Arkzeon 先跟你說,520當天才破4萬。你該不會是買不到一個 11:48
48F feijai 賭狗還沒肉身打房哪算崩盤 11:48
49F Arkzeon 月的吧 11:48
50F soon55555 今天如果跌4000就崩了 11:48
51F Cheng2042 都不能跌的,看到綠字就崩潰 11:48
52F pt993526 崩盤吧 下看30000 11:48
53F gkkcast 崩盤。殺貪狗 11:48
54F ly102530 正常回檔 請用力買 11:49
55F tengobo 歐印 11:49
56F turst 漲那麼多了 拉回整理一下 才健康吧 11:49
57F WhaleYu 異常回檔 11:49
58F b54102 要回38000了 11:49
59F Shepherd1987 正五神教 忠誠! 11:49
60F King5566 問就是崩盤 11:49
61F b425k1719 有機會看到1字頭的台積嗎 11:49
62F eknbz 正常的崩盤 11:49
63F loliconrd 這樣就怕難怪你薯條不能加大 11:50
64F syd0518 4萬5買一堆 現在心態快崩 11:50
65F IDaBian 是崩盤 你快走 台股留給我玩就好 11:50
66F lovew811159 快逃 11:50
67F OGC1000times 不覺得現在底底低了嗎 嘻嘻 11:50
68F gininder 回檔啊 連40000都沒摸到好意思喔 11:50
69F w08445566 殺那些追在48000貸款歐印樂觀仔 11:51
70F hydetomiko 崩盤 11:51
71F w08445566 今天沒賣下週就是季線 11:51
72F yang0623 問就是崩盤 現在才剛開始! 11:52
73F vn507595 貪狗快上阿,正2搞不好還資增 11:52
74F alfi2016 大跌 大買 大賺 懂嗎? 11:52
75F windfeather 指數才從高點跌3000而已耶,連10%都不到 11:52
76F aa01081008tw 跌到2萬下再來說崩盤吧 11:52
77F LLSBOY 連跌2天,融資20張正2了,怎麼輸 11:52
78F offstage 這波是正常崩盤 11:53
79F akakbest 沒看到3字頭都是高點 11:53
80F Sianan 崩盤的開頭!快逃! 11:53
81F EQUP 機構不賣換現金怎麼有錢繼續拉? 11:53
82F EQUP 散戶沒本事跟著一起賣高抄底,就抱緊就好 11:53
83F ppbro 修正 月線硬啦 11:53
84F auy51 正二 團結 11:53
85F aa01081008tw 不過4萬7才進場的..買太多可能會扛不住XDDDDDDD 11:53
86F YDSK 崩盤??你要不要先思考一下自己在講什麼 11:53
87F xboxandone 三萬八多蛙:你們在叫什麼 11:53
88F morgen123 沒跌多少 11:53
89F xu3 現在是回檔 繼續跌就是崩盤 選我正解 11:53
90F devilfruit 不要怕 是技術性調整 11:54
91F YumingHuang 說實話除非你既沒錢又無法賺錢、不然及早見到崩盤是 11:54
92F YumingHuang 好事啊.. 11:54
93F kakalin 成本在三月低點 到底怎麼輸 四貸仔就乖乖認賠吧 11:54
94F TopGun2 現在正是買正二的時機點 11:54
95F aa01081008tw 一堆借錢借到爆的..如果漲幅不如預期..真的會笑死 11:54
96F asd0230zx 馬照跑舞照跳 台股上看五萬點 11:55
97F YumingHuang 慢慢丟錢進去之後不就可以領錢了? 11:55
98F NEWSUP 回檔一下啦 這兩個月漲了快一倍 11:55
99F sheep2009 現在是預期升息回調 11:55
100F yousking 正五神教都還沒發功 11:55
101F offstage 這跟黃金從4800跌到4400感覺很像 11:55
102F whyhsu 問就是歐 11:55
103F n74042300 是限時特價 11:55
104F Muilie 正常回檔觸發崩盤 11:56
105F n74042300 現在是正二購買甜蜜點 11:56
106F ChungLi5566 小兒想空被台灣人嘎爆 就這樣 11:56
107F offstage 3800就買的人說,才跌那麼一點點,還有賺 11:56
108F vdrenike 除非4萬8才進場,不然都是少賺而已 11:56
109F aling1205 大漲300小跌1500???? 11:56
110F offstage 然後很多人在4400的時候還繼續加碼,逢低買進 11:56
111F Loda29 不要跌一點點就在唉 11:56
112F Pheromone 跌不到3%叫崩盤? 11:56
113F steven1220 你看上面很早跳出來說回檔不怕的,早就嚇到一邊哭了 11:56
114F vux 正五神教已經進場 11:56
115F mrLian 依照過去明天就回來了 不買嗎 11:57
116F bdgnrd0103 崩盤要50%吧 11:57
117F Heedictator 完蛋了 11:57
118F hipocritos 夏特結束惹 11:57
119F iiverson649 永遠有人問誰能預測未來 11:57
120F linleex 這是正常崩盤 11:57
121F fishfi 正常崩盤 11:57
122F crabpink 正二天下無敵,貪狗衝啊 11:58
123F merom 崩盤 我清空了 11:58
124F Haruna1998 前面+100% 跌不到10%崩啥盤 11:58
125F crazydj 都賺2萬點了 跌一點點就受不了? 11:58
126F kenda 回測月線整理而已啦 不要怕 11:58
127F linleex 第四法人在外資面前只是笑話 11:58
128F trader79 崩??? 11:58
129F imlucky VVVV 11:58
130F tfoxboy123 跳海日 11:58
131F Iguchi2B 11:58
132F trader79 那崩了 11:58
133F makakatw 一跌就問是不是崩盤 勸你還是不要玩股票乖乖上班吧 11:58
134F soulXdancer 每次跌就崩盤 11:59
135F lastphil 從前面幾次來看就只是回測月線 應該正五抄底 11:59
136F banmi 慢慢回檔,溫水煮青蛙 11:59
137F nidhogg 上半年結帳空,七月大家就回來了(信心喊話 11:59
138F luben 第四法人集結中 11:59
139F Scott850205 崩啥 繼續加碼 11:59
140F gekidou 11:59
141F OGC1000times 大盤k線就是M頭啊 11:59
142F j32072 回調跟崩盤哪裡不一樣 回調年線也是崩盤 11:59
143F linleex 外資繼續爽提款 11:59
144F aimgel 月線洗雜質 11:59
145F uoho 11:59
146F twistplok 如果後面下週繼續跌就是崩盤,如果大漲就是回檔而 12:00
147F twistplok 已,有沒有覺得我在說廢話? 12:00
148F s011109 其實還好吧 不知道在恐慌怎麼 12:00
149F s011109 快逃啊 12:00
150F wiseinnis 緊張什麼啦 這不就V了 12:00
151F a77942002 主委開放加碼時間~ 12:00
152F misthide 正常能量釋放 12:00
153F z70126 V成這樣,有人沒撿鑽石嗎? 12:00
154F rufugy 上看10萬點 看法不變 拉回就是買 怕鳥 12:00
155F sai307 崩盤定義要不要看一下 12:00
156F toeternia 心態崩了 12:01
157F diefishfish 崩盤 12:01
158F pzlmh 小跌1500 12:02
159F FirePopcorn 給那些貸款仔上一課 12:02
160F saiboos 小漲100%大跌3% 12:02
161F vickyse 我就應該放傑利鼠的圖片的 12:02
162F jalai =======反彈 記得 逃命 cc======================= 12:03

免責聲明: 本文內容擷取自 PTT Stock 板爆文,推文版權歸原作者所有。本站僅進行自動化整理與情緒標記,不代表任何投資建議。投資前請審慎評估,並自負風險。

Wave 訊號
--
--
×
系統公告
--
--
×